有什么好看的**校园爱情动漫?
以下是我看过的还不错的动漫(个人不太喜欢吸血鬼骑士那类的动漫)个人喜欢男主像吸血鬼与十字架那类的,其他不会去看的个人原则,男主不帅,我不看,但我还是把我知道都告诉大家个人还喜欢后宫的,以下也都是后宫的吸血鬼与十字架(这谁都知道的,也超好看)我的狐仙女友(H 很多人也都看过)零之使魔(也是很多人都看过的,3部我都爱看)to love(出包女王)(女主很傻,那么漂亮的女主追他,他还喜欢那丑八怪)kiss姐姐(好H啊,出到3集了,太少了,半年出1集)爱的魔法(这也好好看,也是后宫,可惜结局太烂)天降之物(那男主超色,想让全世界的女的都跟他,里面的女也好漂亮)妖精的旋律(好血腥,但也好H,刚出场那女主的就裸体,一开始就断手断脚)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那女的好可爱啊,声音好好听啊,不看这部,后悔一背子,死也要看完再死)染红的街道(H 女的洗澡露点,一部妹控片)school day(一部让人恶心的动漫,我一开始就被介绍的骗了,以为很好看,结果那男的是人渣)犬神(一部大象出场次数超高的动漫,也超搞笑)风之圣痕(爱情有点少,大多都打斗)守护猫娘绯鞠(后宫超多,还H,超推荐,现在还在连载中,每周4出1集)灼眼的夏娜(第1部都是打斗,第2部才好看)sola(那姐姐有病,又不和男主不谈恋爱,又不让男主喜欢别人,结果男主死了,谁也得不到男主)明日的与一(男主可以算是里面的天下第一,结局的Pk,男主1招秒,里面女的也很漂亮)11eyes(爱情太少了,有点伪后宫)clannad(都是在暗恋,都没告白,但女的都卡哇依)爱情泡泡糖(每集都好短,但很好看)女生万岁(第1部还可以,第2部大开放,好H,女的也长的不错)weiss suvive(忘了,男主帅就是了)黎明前的琉璃色(看一半半,我也只知道好看就是了)蓝兰岛飘流记(这部只见男主是男 的,没见到第2个男的了)草莓100%(后宫,还可以)myself yourelf(我记的是非常好看)濑户之花嫁(还可以,我也没怎么去看)捕杀天使(超血腥,超H,不过太短了)yotsunoha(就2集,还可以)prism arb(英文的标题我高的很混,总之好看就是了)ayakashi(也是混了,好看就是了)公主恋人(男的还可以,但我有点看不贯,就没看了)键姬物语(很好看,但好像不是现代,有点西洋古典的味道)心跳回忆(还不错,将就着看了几集)魔法使借贷公司(男主把眼罩拿下就帅了)chaos head(有点混乱,但男主还算可以,女的没话说啊,漂亮)机械女仆(H,好看)笨蛋测试招唤兽(好看啊,虽然没H但很搞笑,后宫是有的)圣痕炼金士(男主好帅啊,女的也好漂亮啊,还在连载,一定要看啊)双恋(也好好看啊,第1部超好看,第2部,难看死了,和第1部天差地别,爱情变打斗了,无语)神曲奏界(男主将就,要不是看在女主漂亮,我才不看呢)游魂(男的还可以,主要是女的,卡哇依啊)H20夏日阳光(男主刚开始是瞎子,后来好了,故事不做)阴守忍者(女主天然傻,男主4眼田鸡,但取下眼镜,还不错)我家有个狐仙大人(不知道谁是男主,那大哥长的不好看,小弟好帅啊,要是小弟是男主就好了)kanon(听说是无法超越的神作,但现在听说被ef超越了)ef-a tale of memories(别人都说是超越神作之作,我就看1集,不知道谁是主角,好混乱)美少女骑士(很好看,男主也很强)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男主帅,女主漂亮,但剧情看不懂,队我来说不太好)还有的我就不知道了,有的告诉我,我以没的看了,正在寻找以下是个人不爱看的,也就是男主不帅的或是吸血鬼骑士那类的,要么是逆后宫的喜欢的人可以看看S.A优等生(不喜欢)吸血鬼骑士(不喜欢)水过篮子(不喜欢)永不消失的彩虹(我很火,男的没一个好看,女的漂亮死了,我感到可惜)花佑京女佣队(后宫老祖,后宫规模号称第1,画面太差,不喜欢)肯普法(哎,是个**动漫,男主会变性,不过H,有兴趣可以看看,听说要被禁播了,不知道是真的吗)shuffle(男主看不贯,不喜欢)雪之少女(没看过)天使怪盗(男主不是那么帅,也有点看不贯)魔法老师(带眼镜的小P孩,跟那么多女生搞关系,去掉眼镜还算将就)游魂(大部分都大斗)全金属狂潮(还可以,但我不喜欢)武器中族传说(那女的脸上2根毛看不贯)初音岛(男的长的难看死了)初恋限定(一篇篇的不好看,但没篇的故事还不错)拜拖了 老师(男主带眼镜不好看,个人最讨厌4眼田鸡了)拜拖了 双子星(男主不帅,女的也不怎么样,不爱看)我的主人爱做怪(男或女都不好看)圆盘皇女(有点老,画面不好)我是主人你是仆(男主的豆丁眼看不贯)妹妹宫主(也是有点看不贯,看了1集看不下去了)fate stay night(据说是神作,我看了一下,男主丑到家了)我的女神(老动漫了,不爱看)凉宫春日的忧郁(听说非常红,但男主看不贯,我也不爱看)守护甜心(逆后宫)怪物女王(都打斗)管家后宫学园(男主丑,连载中)乙女爱上姐姐(**,我不看)樱兰高校公关部(不喜欢)真实之泪(很CJ的后宫动漫)欢乐课程(还可以,但画面有点差)Happiness (女主不好看,男主也看不贯)增...
好看的**爱情动漫有哪些?
本人强烈推荐犬夜叉、叛逆的鲁鲁修以及宫崎骏的,下面的有些也看过了,都还可以,看看吧: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搞笑+玄幻+校园+变身 SA特优生 搞笑+校园 守护甜心 搞笑+魔法+校园+变身 Tsubasa 魔法+旅程 灌篮高手 很久的片子,但是实在太搞笑了。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风+**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白姬抄》 魔法+爱情 已完结 CLAMP早期作品,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二,萌动画,爱情至上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美鸟日记》 校园+爱情 已完结 又搞笑又感动,剧情紧凑,女主超萌的,大爱~~~~~~男主由不良少年改变成规矩又温柔,很搞笑的 《我爱你baby》 校园+亲情+爱情 已完结 萌,很感动,我看每集眼睛都湿,是我太感性了么,少女必看 三,经典动画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
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死神》 热血+除魔+爱情 未完结 这个不能不看吧,帅哥美女层出不穷,男女皆适合看,有搞笑,有打斗,有爱情,后面就是有点拖沓,前面部分很好看 ,热血啊热血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游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
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人形电脑天使心》 爱情 已完结 CLAMP的经典之作,我很喜欢的爱情动画,女主小矶真是太可爱了,推荐 ,但稍稍有点色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翼年代记》穿越时空+奇幻+爱情 已完结 号称CLAMP的最杰出作品,画面很漂亮,做工精良,剧情也不错,爱情很感人,少女必看 。
反正哦,CLAMP的作品都有点让人难受,这些姐姐们太爱搞曲折磨难了...
有什么好看的**爱情动漫
3,男主无敌,有些搞笑,故事节奏很缓慢的那种;2、《学生会长是女仆》,女强男更强的温馨恋爱,中间穿插感情线,漫画已完结,有伤痛有欢笑,喜欢女主角的坦诚与执着的性格、《花牌情缘》,追逐梦想的热血少女漫,至少我是这样;4、《青春之旅》。
5,超有爱、《邻座怪同学》、《元气少女结缘神》,这些是我比较喜欢的、《SA特优生》,看后会有激励人奋发向上的感觉、很有干劲,看看合不合你胃口,想知道具体故事情节介绍你可以百度一下1、《好想告诉你》,内向少女和爽朗男孩的校园纯爱故事、《夏雪密会》、《萤火之森》等,我比较偏爱少女爱情漫、《未闻花名》,超治愈,很感人,看到最后会让你流泪,音乐很好听。
还有《玉子市场》...
好看的**爱情动漫
我推荐几部好看的恋爱+搞笑动漫~ 华丽的挑战/Skip Beat/下一站巨星 (1女对2男~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动画~ ,超级好看哦! 很励志,人物又漂亮) 集数25集[已完结]。
类型:搞笑+爱情 樱兰高校公关部(打破了一个800万日元的花瓶,而与学院不同种类帅哥们的故事。
比较经典,非常好玩) 集数26集[已完结]。
类型:暧昧+校园+恋爱+搞笑+正太 S.A特优生(是讲的是那种淡淡的感情吧~里面有很多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可是我更期待两个主角的发展,1vs1。
好几对情侣) 集数24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恋爱+搞笑+比赛+腹黑 恋爱情结 (是比较纯情类的动画,不过特别搞笑,特别是人物的表情 ,好看!!) 集数24集[已完结]。
类型:恋爱+搞笑+正太 爱丽丝学园(非常特别的学校,只招收拥有爱丽丝的小孩,一团团迷雾中,原本只是追逐萤的步伐而来到爱丽丝学园的蜜柑,也最终在这里收获了欢乐。
) 集数27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爱丽丝+暧昧+搞笑 水果篮子(非常非常非常的经典!超级好看,一点要看!否则后悔!) 集数26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24生肖+暧昧+恋爱+搞笑+诅咒 守护甜心(因为一群守护甜心的诞生而发展的故事,情节不错!) 第一季: [已完结] 第二季: [已完结] 第三季: [未完结] 类型:恋爱+魔法+变身+战斗+校园 奇幻贵公子(吖!!里面的帅锅不错不错!!属于逆后宫,和校园沾点边) 集数25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推理+暧昧+恋爱+幽灵+灵异 小女神花铃(应该能和你的那个校园沾点边,不错的动漫!帅锅正太一把一把的抓!可惜...那个不是结尾的结尾!还想看吖...哭。
) 集数26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暧昧+恋爱+魔法+战斗 吸血鬼骑士(非常+N个非常好看!是女的就去看看,没话说,主题曲也好听得不得了!) 第一季:集数13集[已完结] 第二季:集数13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暧昧+恋爱+吸血鬼+战斗 寻找满月 (2004年我就已经看完了~ 故事很感人滴,很好看呢!) 集数52集[已完结] 类型:爱情+战斗 完美小姐进化论(应该算是校园类型的。
。
画风还不错,可以看看) 集数25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搞笑+恋爱+暧昧 金色琴弦(不错的动漫,因为乐器而把女主与帅哥们牵引在一起!人物美型,校园类型,很励志) 第一季:集数25集[已完结] 第二季:集数3集[未完结。
待续] 类型:校园+音乐+暧昧+恋爱+后宫 其他好看还有~~ NANA (喜欢这个,感觉很生活化) 龙与虎 (校园恋爱,搞笑又感动) 梦幻妖子 (旧的片子, 但很好看!!感动~~是魔法+爱情) 星梦天使 (会鼓励到自己的感觉好像就是女主角怎么排除难关成为一个偶像,很好看,女主角很可爱的,我认为值得一看~) 偶像大师 (没看过..不过听别人说还蛮好看的..) 玻璃假面 (演戏..有点遗憾..感觉像完结又不像完结...有点无奈..不过剧情是绝对好看的...) 恶作剧之吻 (好好看的,我好喜欢的!) 交响情人梦 (好看!搞笑~~) 柠檬天使计划(感动的一部动漫,歌很好听的~~) 千与千寻 (超级无敌好看^_^) 君吻 (也很好看!!!!) 我们的存在 (人物不是很唯美,但情节有趣,一口气就会看完的) 天使怪盗 (集数不多,但出奇的好看,DARK好帅的!) 人鱼的旋律 (不仅很好看,里面的歌也相当的好听呢!!) 魔法留学生 (听人家说蛮好看的,还没去看过,应该不错吧!!!) 风之圣痕 (我起先并不是很干兴趣..是在7.8集的时候有熬夜一口气看完的冲动的~有恋爱元素) 零之使魔 (魔法校园的,我一开始很喜欢看,一看就上瘾了,可看着看着,看到最后,发现男主角很花心) 灼眼大夏娜 (前面不怎么好看,但后面就越来越好看了!) 南家三姐妹 (很搞笑的,而且也很长的!!) 旋风管家 (绝对是一部校园喜剧,而且还微微带点恋爱成分呢!) 濑户的花嫁 (搞笑!+情感+校园都有!)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不错!基本纯搞笑,推荐一下!) 喧嚣学院/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类.稍微带点恋爱的~~有两部!) 不知道我推荐的行不行~~ 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好看的**动画片的话,我建议你去土豆网的豆单里找找吧,那里比较全!!!!
好看的**恋爱动画片
后宫动漫大全01.愿此刻永恒(君が望む永远)(Kimi Ga Nozomu Eien) 14集(外加2集茜的ova,但不推荐看ova)★★★★★ 这么经典的恋爱片子没看过,那你真是对不起自己了,关于它的介绍就不多说了,人设和音乐都很不错,特别是栗林みな実唱的op和ed,动听到极点! op:rumbling hearts ed:星空のワルツ 02.雪之少女(Kanon) 13集 ,外加1集ova & AIR 13集 ★★★★★ 这两部作品同属于key的著名恋爱游戏改编,所以放在一起说,就剧情来说,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不过人物造型可能大家有一些看不惯(air比kanon要好些),但是,只要你看上一两集,就会被它们的精彩剧情和动听的音乐吸引的,所以绝对要看! kanon op:florescence kanon ed:flower AIR op:鸟の诗 AIR ed:Farewell song 03.美鸟日记(Midori No Hibi) 13集 ★★★★★ 短篇作品我是很喜欢的,内容紧凑,不会剧情拖沓。
美鸟日记就是其中的杰出作品。
虽说是小成本制作,但是拥有着史上嘴卡哇一的女主角以及一系列暴笑故事情节,连我从不喜欢看动画的同学都说好,难道不值得你一看吗? op:センチメンタル ed:もう少し…もう少し… 04.魔力女管家(Automatic Maiden) 第一部12集,第二部14集,外加1集ova ★★★★★ 可爱的人设和搞笑的剧情同样史这部动画的精彩之处,麻幌(女主角)那可爱的造型和性格不知道让多少少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
。
。
不过片子的结尾好像有一些莫名其妙,算是稍许欠缺吧。
不过瑕不掩瑜,所以推荐给各位希望有一个可爱又可靠的女朋友(麻幌本身是一个战斗机器人!)的男生们! op:そ.れ.い.ゆ 05.外星BB撞地球(DA!DA!DA!) 75集 ★★★★☆ 我要提一下这部内地朋友几乎没有接触过的片子,现在也许很难找到一部完整的日文版动画了,不过粤语版的还是可以找的。
个人觉得这么纯洁的恋爱类动画如今就象大熊猫一样可遇不可求,人设,剧情都是一流,音乐也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内地电视台没有引进。
片子主要宣扬了恋爱,友情,亲情等很多人世间美好的东西,剧情轻松活泼,我非常喜欢这部片子,就是太长了,算是一点点遗憾! op:ハートのつばさ ed:ゆっくり 06.欢乐课程(Happy Lesson) 第一,二部都是13集,ova4集外加the final3话完结 ★★★☆☆ 典型的恶搞后宫,讲的是一群老师(妈妈?)和男主角一起生活的事情(师生恋啊!),相关介绍自己去找,剧情还算可以,可以一看。
07.这个既丑陋又美丽的世界(This Ugly And Beautiful World) 12集 ★★★☆☆ 相信看过这个片子的人都知道他的宣传远比剧情来的要好,虽然光和明两姐妹还是留住了一些观众的心,不过剧情的莫名其妙让人不知所以然,结局感觉太仓促了,只是音乐还不错。
所以有时间的可以看一下。
op:metamorphose ed:夏色のカケラ 08.守护月天 22集外加8集ova ★★★☆☆ 没有结局是这部片子最大的遗憾,不清楚为什么片子作不下去了,感觉上还是一部不错的片子,和魔力女管家有相似之处。
由于没有结局,所以不推荐大家一看。
可惜... op:さぁ ed:I JUST FELL SO LOVE AGAIN 09.人型电脑天使心(Chobits) 27集外加一集ova ★★★★☆ 唯美的片子往往剧情节奏比较缓慢,需要慢慢的体会,轻轻感受其中的韵味.人型电脑天使心就是这样一部作品.op,ed很有特色,配乐也很不错,clamp的风格更无须我赘言.有有兴趣的可以看看,算是比较经典的作品. ps:我曾想过能有小叽这样一个象可爱的妹妹就好了,妹妹而已...... op:Let Me Be With You ed:Raison d'etre 10.全金属狂潮2(Full Metal Panic 2) 13集 ★★★★☆ 非常EG的动校园恋爱喜剧,和全金属狂潮1的剧情完全不同,但非常精彩,暴笑!不喜欢看机器人大战类型动画的人可以只看看第一部的相关介绍,大概清楚人物关系就可以直接看第二部了.下川みくに唱的op和ed绝对能点燃你对这部动画激情! ps:泰莎真是萌毙了! 11.最终兵器彼女(She.The Ultimate Weapon) 13集 ★★★★☆ 从头至尾的压抑剧情是这个片子的特色,如果心里承受能力不强,就不要看了,把女主角改造成兵器设定注定造就一段悲惨的剧情和结局...但也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它吸引了众多的fans,毕竟与众不同嘛!而且今年很快就出第二部了,真的很期待! op:梦见るために ed:サヨナラ~アニメーション 12.真月谭月姬(Shingetsutan Tsukihime) 12集 ★★★★☆ 不知道它算不算是严格的一部恋爱类动画,但是我觉得剧情还是围绕着宿命与爱情两者结合展开的,而且那是一种淡淡表现出浓烈情感的爱情.音乐和剧情都很唯美动听,让人回味.可以说是一部比较成功的短篇了吧,值得一看! op:The Sacred Moon ed:轮廻の果てに… 13.我的女神(Ah!My Goddness) ova5集,剧场版一集,TV25集 ★★★★☆ 这个我不想多说,这么出名的作品,关于她的资料太多了,自己找吧。
尤其值得广大希望有一个温柔体贴的女朋友的男生们一看!剧场版和正在出的tv版,石田的歌那就一个好字! tv op:OPEN YOUR MIND tv ed:愿い tv ed2:WING 14.圣枪修女(Chrno Crusade) 24集 ★★★★☆ 其实我觉得应该把它归为冒险类的动画,精彩的打斗和历险是这部作品的主线.但是她同时包含了很多恋爱元素,感人至深,这是很多冒险类作品里我们体会不到的.总的来说是部经典的好片,值得一看! op:翼は...
又没有好看的**爱情动画
一,逆后宫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风+**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 魔法+爱情 已完结 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二,萌动画,爱情至上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三,经典动画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
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幽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
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四,新番 《大剑》 格斗+除魔 已完结 这个是我认为新番里最经典的一部动画,以女性为格斗主角,展现女性的坚韧与柔情,剧情结构紧凑,看完一集想看下集,有内涵,虽有点血腥,但大有感动所在。
个人认为和《十二国记》是一个类型的,都是表现女性内心的一些东西 。
女主的人格魅力无敌! 《少年阴阳师》 除魔+友情 已完结 帅哥挺多,声优超赞,剧情一般,爱情不多,恋声优的朋友一定要看 《抓鬼天狗帮》 除魔+暧昧 已完结 个人认为和《少阴》很像,都是一个少年阴阳师配一个型男,负责保护他,有稍许暧昧,没有女主 《叛逆的鲁鲁修》 契约类+机械+格斗 已完结 好像从这部动画出了后,契约类都很吃香,鲁鲁那个帅啊,剧情也赞,喜欢腰细的画风的一定要看,上面的人都身形好 《推理之绊》 智慧+推理 已完结 人物要美型很多,比较适合女孩看,属于休闲类推理,鸣海步真是帅啊,又聪明又有个性 还有些死神,高达系列,海贼王,网王,柯南,火影,武装练金,金属狂潮,也都不错,我都只看了一点,这些比较适合男生看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爱丽丝学院》蛮好看的....
有什么好看的**言情动漫?
伯爵与妖精,只要你说爱我邻座的怪同学,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绯色的欠片,好想告诉你会长大人是女仆,恋爱随意链接今天开始恋爱吧,初恋限定刀剑神域,元气少女结缘神天国少女,花牌情缘星座彼氏,金色琴弦歌之王子殿下,华丽一族吸血鬼骑士,我家有个狐仙大人彩云国物语,伊甸之东交响情人梦,中二病也要谈恋爱青之花,蜜蜂与四叶草夏雪密会,萤之森不可思议游戏,赤之约束GOSIC,angel beats世界第一初恋,纯情罗曼史恋爱暴君,狂野情人钢索危情,百日蔷薇异国色恋浪漫谭,漂亮爸爸犬夜叉(大爱杀殿)
有什么好看的**恋爱动漫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tv版orange(偏催泪)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偏喜剧)虹色时光(制作不咋地)赤发白雪姬(欧风世界观)可塑性记忆(人与机器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偏搞笑+卖肉)伪恋(新房导的恋爱漫)山田君与7人魔女(魔法+搞笑)月刊少女野崎君(笑出腹肌)狐仙的恋爱入门(小清新)狼少女与黑王子(男主超级抖s)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谈人生系列)四月是你的谎言(结局确实够谎言)青春之旅(纠结)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一季好,第二季无语)我们大家的河合庄(甜甜甜)金色时光(讲大学生的)蜂蜜与四叶草(也是讲大学生的,很温馨治愈)白色相簿2(著名的白学)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贵圈真乱系列)还有需要请追问。
...
推荐点好看的**恋爱动漫
额,来吧。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炮姐很不错哦,轻小说人物排行榜排第二,位于SAO桐人之后,亚丝娜之前,连续五年霸占女人物排行领头地位了,可以想象得到炮姐的魅力。
故事发生在面积占据东京都西部的三分之一,居住着230万名人口,其中八成人口是学生的巨大都市“学园都市”。
学园都市和外部隔离,研究最尖端科技。
所有学生都接受超能力开发,并大都借由药物、催眠术与通电刺激等方式取得超能力。
有各种类型不同能力,以范围和威力分为无能力者(Level 0)、低能力者(Level 1)、异能力者(Level 2)、强能力者(Level 3)、大能力者(Level 4)和超能力者(Level5)。
注:本作品是《魔法禁书目录》的官方外传,漫画的时间轴与《魔法禁书目录》平行,而动画版的在时间轴上和原作有冲突,时间轴似乎有提前,并非续作。
自2007年4月号开始连载的魔法禁书目录漫画外传《科学超电磁炮》,作画为冬川基。
作品如标题所言,是以美琴为主角的漫画。
2.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是它的外传,也是很有人气,那配乐,有种大片的感觉,里面的一方通行,上条当麻在今年排行中排第四第五,更可以说明这部的魅力。
科学世界存在着超能力,魔法世界存在着魔法,由现实和非现实──看似无法相容的世界观混合而成的作品。
一边是拥有超先进科技,布满着机械的学园都市,而另一边则是遍布着圣经和炼金术的魔法世界。
水火不容的两个世界交织为本作主题。
故事的主要舞台是从东京都西部被分割出来的学园都市(表面上是**的一个都市,但实际上几乎就是国**),其将东京西部占据并占有琦玉县和神奈川县一部分的圆形城市,这里居住着230万名人口,其中八成人口是学生的巨大都市。
分为23个学区。
和外部隔离,拥有领先世界20~30年以上的最尖端科技。
“超能力开发”被列为学校课程的一部分,所有学生都接受超能力开发。
根据能力不同,可以分为7级,从无能力(Lv0)到绝对能力(Lv6)。
全世界都有合作组织。
由“统括理事会”全权管理。
为防止技术、超能力者外泄,对人口进出有严格的限制。
都市不存在警察,取而代之的是从学生中挑选出的风纪委员(Judgement)和教师自愿参与的警备员(Anti-Skill)维护治安,甚至可以当作**队。
故事的主人公上条当麻是名平凡的高中生,作为无能力者的他并非完全没有能力,而是他名为「幻想杀手」的特殊能力能够将一切异能(包括超能力和魔法)无效化。
某天早上,在宿舍阳台上他遇见了一位自称名叫禁书目录(Index)的纯白修女。
就这样,上条当麻的命运被彻底改变。
掌握了十万三千本魔道书的少女与拥有抹杀一切幻想的「幻想杀手」右手的少年,将面临一系列惊险故事。
3.打工吧魔王大人。
挺搞乐的,是关于魔王和勇者的,他们穿越到现代**打工,特别是魔王,看了你就知道了。
曾席卷圣十字大陆—安特·伊苏拉的魔王**,在勇者率领的反抗**追击之下,不得不靠着异世界之门撤退到其他世界。
异世界之门的另一侧,是现代的**。
现代**没有魔力的概念,想开启异世界之门回到原本世界简直是难如登天。
在不得已之下,住在东京笹冢三坪大房间的魔王改名成“真奥贞夫”,在速食店打工,目标成为正式员工,作为征服**的第一步。
另一方面,追踪魔王而来的勇者艾米莉娅,在不存在天界之力“圣法气”的**也和一般人相同,以“游佐惠美”的身分,一边担任约聘员工,一边准备打倒魔王。
本作以异世界人互动为中心,为打工魔王的庶民派奇幻故事。
4.刀剑神域,这部超有名,SAO嘛。
讲的是关于游戏的,看了就觉得热血。
pps上排前二十似。
“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著玩的(これは、ゲームであっても、游びではない)。
” 2022年,大厂牌电子机械制造商“ARGUS”开发出-“NERvGear”-能连结虚拟世界的机器。
完全的虚拟实境终于能够实现。
主角桐谷和人是使用NERvGear游玩VRMMORPG“Sword Art Online”的玩家。
很幸运的参与过封闭测试,并买下正式版的和人,与正式营运就马上“完全潜行”的9千5百名玩家一起,享受着正式版的SAO世界。
但感动是短暂的,四小时多后,和人发现到封测时确实存在的“登出”指令竟然消失。
认为只是系统暂时出错的和人以及开始陷入混乱的所有玩家一起被传送到开始地点广场,但头上传来的不是等待许久的故障公告,而是自称SAO游戏设计者的“茅场晶彦”淡淡开始的死亡游戏说明:不能登出是游戏的正常现象,只有打倒位于“艾恩葛朗特”顶楼,第100层的头目-达成“完全攻略”-才是离开这个世界唯一的方法。
并且,在游戏内Game Over或是尝试脱下NERvGear,玩家会立刻被NERvGear发出的高出力微波破坏脑部而死亡。
因为恐惧的影响,最初的一个月内死亡人数就突破了2000人,然而玩家们终究习惯了这个“真实存在的异世界”,两年后的今日,尚有6000多名玩家存活,最前线已推进到第74层。
5.Fatezero,这部也是很火,那画面技术超棒,这应该是我见过动漫画面最好的一部了,不过你最好先去看命运降临夜,不然你看不懂。
Fate/stay night》可看作是少年和少女们在残酷的背景下...
有什么好看的**恋爱动漫
搞笑+纯爱。
Clannad。
俗名好想急死你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only god knows只要你说你爱我。
还不错吧。
也是游戏改的..说说我看过的。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邻座的怪同学。
蛮搞笑的。
食梦者。
共三季。
恋爱+励志。
励志占得成分更高,估计占到8成还多。
圣诞之吻。
分为ss和ss+两季。
不过这种纯纯的恋爱太合我胃口了..。
大老师教做人伪恋。
一直觉得。
京都脸很萌的说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急死人系列好想告诉你。
画风不错写真女友。
根据游戏改编的。
大概两三集讲一个女主吧,当平行世界看就行了。
因为游戏还不错,爱屋及乌,比暗恋更逗比的是互相暗恋.,我还是挺喜欢这部的..。
估计很多人会推荐的除了only god涉及一点魔幻,其他都是普通的校园恋爱类
转载请注明出处全球视野网 » 什么**爱情动漫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