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剧情曲折吸引人,长篇,最好是女强、**、鬼故事之类,...
破案的!心理描写和故事带入感很好!他的其他作品《墓穴来客》,但此等盗墓题材看多了还是腻!)《凶冥十杀阵》(和风水有关,很多人推荐,我自己还没看完,暂不加评论)《笔仙走向死亡地下室的游戏》(超喜欢的,现在都还在回味,强烈推荐,强推!)《爱是有毒的〉(写的不错,虽然说不上来哪里欠缺点什么,但结局你一定想不到!)《四号门诊楼》(开始还算不错,有让人一直看下去的感觉,但后面觉得小题大做,过于重视心理,情节比较紧凑,剧情比较扑朔:《第7个读者》和它的续集《画像》和《教化场》(和鬼无关,过程能使人紧张。
从他的《幽冥怪谈》就可以看出,这是个很有才的作者。
可惜才出到第2季,没看完!算悬疑吧?《猫的复生》,作者想法怪异,所有作品里我最欣赏这篇,有种洗脑的感觉,看了人晕晕的,翻了下开头我看了那么多国内的**悬疑小说,总结了一下(当然肯定还有很多我没看过的,看的也不见得全是**吓人的,我觉得好看的就是故事逻辑好,写的精彩的),也可以看看哦~~小僧的作品不多!!。
推荐看看!,结局也算合理。
推荐《三减一等于几》。
《幽洞》系列(第一篇关于幽洞的还行,七色**啊。
。
、《三岔口》,有点麻木。
张宝瑞是老牌的了:《冤鬼路 ...展开破案的!心理描写和故事带入感很好!他的其他作品《墓穴来客》,但此等盗墓题材看多了还是腻!)《凶冥十杀阵》(和风水有关,很多人推荐,我自己还没看完,暂不加评论)《笔仙走向死亡地下室的游戏》(超喜欢的,现在都还在回味,强烈推荐,强推!)《爱是有毒的〉(写的不错,虽然说不上来哪里欠缺点什么,但结局你一定想不到!)《四号门诊楼》(开始还算不错,有让人一直看下去的感觉,但后面觉得小题大做,过于重视心理,情节比较紧凑,剧情比较扑朔:《第7个读者》和它的续集《画像》和《教化场》(和鬼无关,过程能使人紧张。
从他的《幽冥怪谈》就可以看出,这是个很有才的作者。
可惜才出到第2季,没看完!算悬疑吧?《猫的复生》,作者想法怪异,所有作品里我最欣赏这篇,有种洗脑的感觉,看了人晕晕的,翻了下开头我看了那么多国内的**悬疑小说,总结了一下(当然肯定还有很多我没看过的,看的也不见得全是**吓人的,我觉得好看的就是故事逻辑好,写的精彩的),也可以看看哦~~小僧的作品不多!!。
推荐看看!,结局也算合理。
推荐《三减一等于几》。
《幽洞》系列(第一篇关于幽洞的还行,七色**啊。
。
、《三岔口》,有点麻木。
张宝瑞是老牌的了:《冤鬼路5步曲》是很经典的,有传统推理小说的影子,笔者写法细腻,我就给你比你要的更**》这个书名太长了。
大袖遮天的作品《第二类死亡》和《逻辑》也不错,推荐,作品也不少,推荐。
鬼故事《602噬人公寓》和续集《荒宅死诏》在文笔上写的比较直接,描写上恶心些。
我真的是迫不及待想看后面的,太长了。
。
,而且篇幅过长,就看几部有代表的就行了。
系列故事还有《虫眼三部曲》、《晋中鬼事三部曲》、《禁书三部曲》、《老尸三部曲》等,可能**小说看多了!(奇幻悬疑类)南派三叔的《大漠苍狼》!强烈推荐,不知道合你们胃口不,比起的一些近代作品。
刚开始看着觉得还有点意思,后面的就感觉没那么有感觉了,也推荐吧~《水滴声声》很多人说好看,可能作为腐女我腐的还不够彻底,结果自己找来看了后觉得是垃圾。
**的推荐九把刀的《楼下的房客》,推理还不错!我简直是太喜欢这种类型的奇幻性小说了!他的《盗墓笔记》《黄河鬼棺》这些就不多说拉~笔记的后续《藏海花》正在出中。
宁航一的《1/14,确实有才华,其中《一封家书》是最出名的(鬼故事类)就不说了、《鬼望坡》等,可能看的比较麻木,所以没机会看。
最近看了部《饥饿游戏》三部曲。
刑警罗飞系列有《凶画》,作为记者的视角对一些灵异故事的记叙,很多不能自圆其说。
至于《鬼吹灯》、《盗墓笔记》等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里面同志情节让**效果大打折扣:必须犯规的游戏》让我眼前已亮!这种故事中的故事让我无法猜测到下一段会是怎样,但个人认为除了他的《肉香》和《地域十九层》2部作品题材不错可以一观外,其他的作品也是很垃圾的,为**而**,科幻类的,已经拍成电影了,很不错!强烈推荐、《刹如意—雪山凶寺》、《天桥上的蚂蚁》等,也可以看看。
周德东的小说、《末日预言》都还不错~鬼马星的系列作品《风的预谋》《少女莫兰》系列等等。
《**无距离---你要**,确实很经典,如《沉睡谷》、《婴骨花园》等。
那多的**小说也很多,很多看了开头就没看了。
蔡骏的作品头几年看着还行,但很多人觉得不错,我也不能因为个人喜好就抹杀了大家心目中的地位。
好看!)王稼骏的人生三部曲和《她的秘密》都不错!心理罪系列,看了部分,手记什么的,感觉不好不坏,773系列啊,异闻录啊等等推荐的人比较多,看了后有好有坏,有些情节还不能够吸引我继续看下去!)《驱魔人》加入了很纯情的情感设计(我个人不太喜欢什么**故事写的跟言情小说一样,所以口味没对上),像《绿色尸体》《一只...
求推荐几本好看的**悬疑小说
1.推荐异域密码系列之《泰国异闻录》《**异闻录》《印度异闻录》《韩国异闻录》。
这个书是说的其他国家发生的灵异故事,感觉特别新鲜,好多东西都没有听过,写得也很好。
2.天下霸唱的《无终仙境》,名家的,就不多说了。
3.《邮递员搜奇薄》,这个是讲的乡野老故事,特别有味道,不**,很好看。
另外像《怪谈》《**奇异档案》《窥心者》《老兵诡事录》也非常好看,看你喜欢哪一本了。
有什么好看的**小说?
我看了那么多国内的**小说,总结了一下(当然也不见得全是**吓人的,我觉得好看的就是故事逻辑好,写的精彩的):《冤鬼路5步曲》是很经典的,基本喜欢看**小说的朋友都拜读过,如果你没看过就强烈推荐!月下桑的《七灵书》和《7truth 》系列也很好看!还有宁德一的《幽冥怪谈》系列!!周德东的小说,过程能使人紧张,结局也算合理。
推荐《三减一等于几》、《三岔口》、《九命猫》。
大袖遮天的作品《第二类死亡》和《逻辑》也不错,推荐!心理罪系列:《第7个读者》和它的续集《画像》和《教化场》(和鬼无关,但内容蛮悬疑的,推理还不错。
好看!)《幽洞》系列(第一篇关于幽洞的还行,后面几个故事就比较一般了,只推荐第一篇,确实很经典!)《驱魔人》加入了很纯情的情感设计(我个人不太喜欢什么**故事写的跟言情小说一样,所以口味没对上),但很多人觉得不错,我也不能因为个人喜好就抹杀了大家心目中的地位,所以也推荐吧。
成刚的故事也还行,如《沉睡谷》、《婴骨花园》等。
那多的**小说也很多,看了部分,手记什么的,感觉不好不坏,作为记者的视角对一些灵异故事的记叙,可能**小说看多了,有点麻木。
张宝瑞是老牌的了,像《绿色尸体》《一只绣花鞋》《一滴血》等,可以看出当年写鬼故事还有些**治的关系,比起的一些近代作品,有些内容要稍微老套点,但可以看看当年鬼故事是怎么写的。
周浩日**的小说也还不错,推荐《**谷》、《凶画》、《鬼望坡》。
其他我看过觉得好看的有:《17栋男生宿舍》(看了2遍,带入感很好!强推!)《一封家书》(又名笔仙,很好看哦!这个就不用说了,很经典的!!)《凶冥十杀阵》(和风水有关,很多人推荐,我自己还没看完,暂不加评论)《笔仙走向死亡地下室的游戏》(超喜欢的,现在都还在回味,强烈推荐!!)《大地的谎言》(一个故事可以写,确实有才华,故事诡异。
监狱里,抓心理的,强推!)《爱是有毒的〉(写的不错,虽然说不上来哪里欠缺点什么,但结局你一定想不到!)《四号门诊楼》(开始还算不错,有让人一直看下去的感觉,但后面觉得小题大做,过于重视心理,故事逻辑一般,可以一观)《第51幅油画》,比较奇异的一部作品,作者写法蛮生活化,值得一看!!算悬疑吧?<猫的复生》,破案的,情节比较紧凑,剧情比较扑朔。
推荐看看!!《阴缘伞》也是悬疑的,写的还行,推荐。
鬼故事《602噬人公寓》和续集《荒宅死诏》在文笔上写的比较直接,描写上恶心些,没看完,不知道合你们胃口不。
以前见有人说《她死在QQ上》好看,结果自己找来看了后觉得是垃圾。
**的推荐九把刀的《楼下的房客》,作者想法怪异,所有作品里我最欣赏这篇,有种洗脑的感觉,看了人晕晕的,其他的作品看着觉得蛮精神病的,心理压抑。
**的推荐《杀人馆系列》(不过貌似有些情节看着有些闷,我跳着跳着看的。
)**优秀的作品还有很多,但是我从网上都找不到下载的,所以没机会看。
剩下什么女生寝室啊、鬼谷女啊,七色**啊,773系列啊,异闻录啊等等可能还只属于入门级,情节还不能够吸引我继续看下去,很多看了开头就没看了。
蔡骏的作品头几年看着还行,但个人认为除了他的《肉香》和《地域十九层》2部作品题材不错可以一观外,其他的作品也是很垃圾的,为**而**,很多不能自圆其说。
至于《鬼吹灯》、《盗墓笔记》等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此等盗墓题材看多了还是腻,而且篇幅过长,就看几部有代表的就行了。
系列故事还有《虫眼三部曲》、《晋中鬼事三部曲》、《禁书三部曲》、《老尸三部曲》等,太长了,翻了下开头,觉得可能写的不是特别吸引人,也因为看的太多麻木了,就没看下去,若有人感兴趣可以看后来评价一下。
《无限**》也可以,虽然他不算**小说,但题材也还行~蛮长的。
。
。
。
打发时间的时候可以来看看~~以上就是总结了,还有部分作品没说到的只能原谅了。
。
。
。
。
。
有什么好看动漫同人小说
[网王]蜀绣 吸血迷情之恶魔城 我的鸟人生活 网王—切原默染 [家教反穿]豢养王族的血 (家教白兰)成为苦逼玛丽的日子 [网王+花样]无爱婚姻 寻找心的地方 [网王]夏日微酸。
[网王]家有萝莉 (家教)我是初音未来 网王之立海特辑 猎人之三眼神童 黑月[美少女战士] 网王之终于能看见你了(幸村BG) [火影]黑渊使徒 [新兰]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淡入水中的思念 [怪盗基德同人]之破解灾难之谜 [综漫]杯具异闻录 [综漫]杯具无下限 浅一季夏天,抹一冢年华。
[网王]只凝视着你(网王同人) [网王+百鬼]雪女 [网王]妲己之女殷珈 [家教]跨越日光 (青之驱魔师)和恶魔误签契约的女人 [地狱少女同人]彼岸花葬 (夏目+家教)万里晴空 守护甜心 守护回忆 网王之妖娆轮回 (网王)那一缕清音 最上空(skip beat同人) 我嫁给了迪诺加百罗涅(家教·主迪诺) 「银魂」银魂里的囧人囧事...
求推荐几本**玄幻小说吧
我看了那么多国内的**小说,总结了一下(当然也不见得全是**吓人的,我觉得好看的就是故事逻辑好,写的精彩的):《冤鬼路5步曲》是很经典的,基本喜欢看**小说的朋友都拜读过,如果你没看过就强烈推荐!月下桑的《七灵书》和《7truth 》系列也很好看!还有宁德一的《幽冥怪谈》系列!!周德东的小说,过程能使人紧张,结局也算合理。
推荐《三减一等于几》、《三岔口》、《九命猫》。
大袖遮天的作品《第二类死亡》和《逻辑》也不错,推荐!心理罪系列:《第7个读者》和它的续集《画像》和《教化场》(和鬼无关,但内容蛮悬疑的,推理还不错。
好看!)《幽洞》系列(第一篇关于幽洞的还行,后面几个故事就比较一般了,只推荐第一篇,确实很经典!)《驱魔人》加入了很纯情的情感设计(我个人不太喜欢什么**故事写的跟言情小说一样,所以口味没对上),但很多人觉得不错,我也不能因为个人喜好就抹杀了大家心目中的地位,所以也推荐吧。
成刚的故事也还行,如《沉睡谷》、《婴骨花园》等。
那多的**小说也很多,看了部分,手记什么的,感觉不好不坏,作为记者的视角对一些灵异故事的记叙,可能**小说看多了,有点麻木。
张宝瑞是老牌的了,像《绿色尸体》《一只绣花鞋》《一滴血》等,可以看出当年写鬼故事还有些**治的关系,比起的一些近代作品,有些内容要稍微老套点,但可以看看当年鬼故事是怎么写的。
周浩日**的小说也还不错,推荐《**谷》、《凶画》、《鬼望坡》。
其他我看过觉得好看的有:《17栋男生宿舍》(看了2遍,带入感很好!强推!)《一封家书》(又名笔仙,很好看哦!这个就不用说了,很经典的!!)《凶冥十杀阵》(和风水有关,很多人推荐,我自己还没看完,暂不加评论)《笔仙走向死亡地下室的游戏》(超喜欢的,现在都还在回味,强烈推荐!!)《大地的谎言》(一个故事可以写,确实有才华,故事诡异。
监狱里,抓心理的,强推!)《爱是有毒的〉(写的不错,虽然说不上来哪里欠缺点什么,但结局你一定想不到!)《四号门诊楼》(开始还算不错,有让人一直看下去的感觉,但后面觉得小题大做,过于重视心理,故事逻辑一般,可以一观)《第51幅油画》,比较奇异的一部作品,作者写法蛮生活化,值得一看!!算悬疑吧?《阴缘伞》也是悬疑的,写的还行,推荐。
鬼故事《602噬人公寓》和续集《荒宅死诏》在文笔上写的比较直接,描写上恶心些,没看完,不知道合你们胃口不。
以前见有人说《她死在QQ上》好看,结果自己找来看了后觉得是垃圾。
**的推荐九把刀的《楼下的房客》,作者想法怪异,所有作品里我最欣赏这篇,有种洗脑的感觉,看了人晕晕的,其他的作品看着觉得蛮精神病的,心理压抑。
**的推荐《杀人馆系列》(不过貌似有些情节看着有些闷,我跳着跳着看的。
)**优秀的作品还有很多,但是我从网上都找不到下载的,所以没机会看。
剩下什么女生寝室啊、鬼谷女啊,七色**啊,773系列啊,异闻录啊等等可能还只属于入门级,情节还不能够吸引我继续看下去,很多看了开头就没看了。
蔡骏的作品头几年看着还行,但个人认为除了他的《肉香》和《地域十九层》2部作品题材不错可以一观外,其他的作品也是很垃圾的,为**而**,很多不能自圆其说。
至于《鬼吹灯》、《盗墓笔记》等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此等盗墓题材看多了还是腻,而且篇幅过长,就看几部有代表的就行了。
系列故事还有《虫眼三部曲》、《晋中鬼事三部曲》、《禁书三部曲》、《老尸三部曲》等,太长了,翻了下开头,觉得可能写的不是特别吸引人,也因为看的太多麻木了,就没看下去,若有人感兴趣可以看后来评价一下。
《无限**》也可以,虽然他不算**小说,但题材也还行~蛮长的。
。
。
。
打发时间的时候可以来看看~~以上就是总结了,还有部分作品没说到的只能原谅了。
。
。
。
。
。
有哪些好看的灵异**言情小说
1、《瑶星诡异档案》简介:一本古老的卷轴,揭开神秘小镇的面纱。
她,既是人间救世主也是恶灵**团的王。
她,既是众妖宠在手心的宝也是神族的眼中钉。
矛盾的她谱写了怎样诡秘而又华丽的乐章尽在这本不暴力不血腥不**不是书的瑶星档案!!2、《怨气撞铃》简介:一串只能被死人怨气撞响的风铃一段永远看不到终点的漂泊旅途3、《浮生物语》简介:千百年前,她曾是爱上了水神的小小树妖,在经历过与水神幻灭的悲情爱恋后,她独自活到现世,变成了“不停”甜品店的老板娘。
她会泡一种叫做浮生的茶,她店铺里会来很多奇怪的客人。
每个客人都会喝到她的茶,给她说一个自己的故事,那是妖怪们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俊美的猫妖少年爱上一条鱼、视觉系的美艳狐狸守护着谶花、黄金狮子仰天长啸拯救爱人,夜蝶武士背负离奇身世诛杀妖魔……每个光临甜品店的客人身上都有故事。
如同浮生茶一般,有着百转千回后的苦涩与甘甜?树妖老板娘是听故事的人。
而她自己也是在人生中淡然寻觅的人她的生命有子淼、九厥、敖炽、胖子、瘦子……最终,他们将走向何方?4:《哑舍》简介:哑舍里的古物,每一件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承载了许多年,无人倾听,因为,它们都不会说话。
默然等待千年,只为再次相遇。
古物背后的历史,历史背后的人生。
它们在岁月中浸染了成百上千年,每一件,都凝聚着工匠的心血,倾注了使用者的感情。
每一件,都属于不同的主人,都拥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件,都那么与众不同,甚至每一道裂痕和缺口都有着独特的历史。
谁还能说,古董都只是器物,都是没有生命的死物?这是一本讲述古董故事的书,既然它们都不会说话,那就让我用文字忠实地记载下来……5、《宝珠鬼话》简介:自从意外的捡到一只修行五百年的狐妖男,又阴差阳错的得到一串封印着神兽麒麟的手链后,她原本平淡如水的生活开始变得捉摸不透。
一桩桩扑朔迷离的意外事件,一个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神秘人物……把她普普通通的生活彻底搅乱了。
在以后身不由己压制恶灵的岁月里,他们三个人前生后世的渊源也渐渐揭晓。
6、《灵异便利店》7、《降头师》8、《禁咒师》9、《莫言斋》10、《异闻录》11、《今夜有鬼系列》耽美灵异经典中经典!从头笑到尾啊,有木有12、《7truth》至今没敢看全,可能是当初看前三个故事时年纪太小,**的印象太深了13、《白伏诡话》14、《冤鬼路》15、《亡灵书》16、《鬼怪公寓》作者:蝙蝠(中间删掉的是没有言情,偏于灵异推理的)22、《阴阳师》【日】梦枕貘(这本书很经典,虽然没有言情,还是**人写的……(ps:好纠结啊,不喜欢**,却被这本书吸引,啊啊啊啊,好纠结啊))23、《白伏诡话》25、《千妖百魅》26、《驱魔人》
类似无限**类的小说
《冤鬼路5步曲》是很经典的,基本喜欢看**小说的朋友都拜读过,如果你没看过就强烈推荐!月下桑的《七灵书》和《7truth 》系列也很好看!还有宁德一的《幽冥怪谈》系列!!周德东的小说,过程能使人紧张,结局也算合理。
推荐《三减一等于几》、《三岔口》、《九命猫》。
大袖遮天的作品《第二类死亡》和《逻辑》也不错,推荐!心理罪系列:《第7个读者》和它的续集《画像》和《教化场》(和鬼无关,但内容蛮悬疑的,推理还不错。
好看!)《幽洞》系列(第一篇关于幽洞的还行,后面几个故事就比较一般了,只推荐第一篇,确实很经典!)《驱魔人》加入了很纯情的情感设计(我个人不太喜欢什么**故事写的跟言情小说一样,所以口味没对上),但很多人觉得不错,我也不能因为个人喜好就抹杀了大家心目中的地位,所以也推荐吧。
成刚的故事也还行,如《沉睡谷》、《婴骨花园》等。
那多的**小说也很多,看了部分,手记什么的,感觉不好不坏,作为记者的视角对一些灵异故事的记叙,可能**小说看多了,有点麻木。
张宝瑞是老牌的了,像《绿色尸体》《一只绣花鞋》《一滴血》等,可以看出当年写鬼故事还有些**治的关系,比起的一些近代作品,有些内容要稍微老套点,但可以看看当年鬼故事是怎么写的。
周浩日**的小说也还不错,推荐《**谷》、《凶画》、《鬼望坡》。
其他我看过觉得好看的有:《17栋男生宿舍》(看了2遍,带入感很好!强推!)《一封家书》(又名笔仙,很好看哦!这个就不用说了,很经典的!!)《凶冥十杀阵》(和风水有关,很多人推荐,我自己还没看完,暂不加评论)《笔仙走向死亡地下室的游戏》(超喜欢的,现在都还在回味,强烈推荐!!)《大地的谎言》(一个故事可以写,确实有才华,故事诡异。
监狱里,抓心理的,强推!)《爱是有毒的〉(写的不错,虽然说不上来哪里欠缺点什么,但结局你一定想不到!)《四号门诊楼》(开始还算不错,有让人一直看下去的感觉,但后面觉得小题大做,过于重视心理,故事逻辑一般,可以一观)《第51幅油画》,比较奇异的一部作品,作者写法蛮生活化,值得一看!!算悬疑吧?<猫的复生》,破案的,情节比较紧凑,剧情比较扑朔。
推荐看看!!《阴缘伞》也是悬疑的,写的还行,推荐。
鬼故事《602噬人公寓》和续集《荒宅死诏》在文笔上写的比较直接,描写上恶心些,没看完,不知道合你们胃口不。
以前见有人说《她死在QQ上》好看,结果自己找来看了后觉得是垃圾。
**的推荐九把刀的《楼下的房客》,作者想法怪异,所有作品里我最欣赏这篇,有种洗脑的感觉,看了人晕晕的,其他的作品看着觉得蛮精神病的,心理压抑。
**的推荐《杀人馆系列》(不过貌似有些情节看着有些闷,我跳着跳着看的。
)**优秀的作品还有很多,但是我从网上都找不到下载的,所以没机会看。
剩下什么女生寝室啊、鬼谷女啊,七色**啊,773系列啊,异闻录啊等等可能还只属于入门级,情节还不能够吸引我继续看下去,很多看了开头就没看了。
蔡骏的作品头几年看着还行,但个人认为除了他的《肉香》和《地域十九层》2部作品题材不错可以一观外,其他的作品也是很垃圾的,为**而**,很多不能自圆其说。
至于《鬼吹灯》、《盗墓笔记》等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此等盗墓题材看多了还是腻,而且篇幅过长,就看几部有代表的就行了。
系列故事还有《虫眼三部曲》、《晋中鬼事三部曲》、《禁书三部曲》、《老尸三部曲》等,太长了,翻了下开头,觉得可能写的不是特别吸引人,也因为看的太多麻木了,就没看下去,若有人感兴趣可以看后来评价一下。
《无限**》也可以,虽然他不算**小说,但题材也还行~蛮长的。
。
。
。
打发时间的时候可以来看看~~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