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小说推荐**小说,H滴,结局是喜的,
你好,我和你一样喜欢这类小说,所以我推荐我看过的。
1.风临异世,完结。
改变了主角降临异世便天降大任的老套剧情,整本书是在和平中写的。
没有什么勾心斗角,只有一片欢乐,剧情好,语言幽默,男女主角关系处理的不错。
建议看一下。
如果你喜欢,就看一下那个作者的其它作品,一样的有趣。
2.凌天传说,完结。
相信你也听说过,没有多少练级,剧情蛮不错,男女主角有感情。
3.异界轩辕,完结。
这里面没有英雄救美,等级不断出现,主角天天战斗等狗血剧情。
我非常喜欢,因为它的剧情很清晰,而且男女主角都有思想,整部小说给人是一种愉悦的心情,建议看看。
4.龙域,完结。
都市小说。
但不是那种见到美女就是我的的主角。
主角真的很低调,而且对朋友真诚,也没有都市小说经常出现的狗血,一部都市里的另类。
可以看看。
5.我的美女大小姐,完结。
很搞笑的一部小说,别看题目这种,其实里面有很多经典语句,我是爪机**,没办法输了,你自己看吧。
内容丰富,女主之间的关系处理很到位,同时男主与她们之间也是很有感情,温馨加搞笑,当然,搞笑更多。
力荐。
6.都市全异能大师,完结。
主角是在偶然的机会得到108种异能,但是要去收集,没有其它异能小说出现龙组,很愉快, ...展开你好,我和你一样喜欢这类小说,所以我推荐我看过的。
1.风临异世,完结。
改变了主角降临异世便天降大任的老套剧情,整本书是在和平中写的。
没有什么勾心斗角,只有一片欢乐,剧情好,语言幽默,男女主角关系处理的不错。
建议看一下。
如果你喜欢,就看一下那个作者的其它作品,一样的有趣。
2.凌天传说,完结。
相信你也听说过,没有多少练级,剧情蛮不错,男女主角有感情。
3.异界轩辕,完结。
这里面没有英雄救美,等级不断出现,主角天天战斗等狗血剧情。
我非常喜欢,因为它的剧情很清晰,而且男女主角都有思想,整部小说给人是一种愉悦的心情,建议看看。
4.龙域,完结。
都市小说。
但不是那种见到美女就是我的的主角。
主角真的很低调,而且对朋友真诚,也没有都市小说经常出现的狗血,一部都市里的另类。
可以看看。
5.我的美女大小姐,完结。
很搞笑的一部小说,别看题目这种,其实里面有很多经典语句,我是爪机**,没办法输了,你自己看吧。
内容丰富,女主之间的关系处理很到位,同时男主与她们之间也是很有感情,温馨加搞笑,当然,搞笑更多。
力荐。
6.都市全异能大师,完结。
主角是在偶然的机会得到108种异能,但是要去收集,没有其它异能小说出现龙组,很愉快,他是帮助他人。
女主没有花瓶,都是不可缺少,很不错,剧情我很喜欢。
7.三国之宅行天下,完结。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架空,这部小说是我最喜欢的三国小说,作者的文笔很好,而且没有其它三国那么yy,主角是谋士,性格很温和,更想现代人。
力荐。
8.海王祭,完结。
骷髅精灵写的。
超级好看,女主只有三个,但是超级棒。
剧情是以异世海底**为背景。
剧情简洁,没有复杂的地方,主角也很不错。
我就喜欢他这一部小说。
9.史上第一妖,完结。
超级搞笑的一部小说。
里面是现代都市,但是没有官场商战之类的,只有生活。
主角拥有将物品变成妖怪的能力,但不是无限的,所以一开始只有五个妖怪,其中有个是诺基亚山寨版妖怪,它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正版。
很好笑,你可以读一下。
10.和绾绾同居的日子,完结。
无限流小说。
女主是绾绾和师妃暄。
还不错,感情有的。
11.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完结。
主角带着系统穿越中世纪,我有些看不懂,你试试吧。
12.希灵帝国,未完结,但五百多万字。
五百多万字的吐槽,很好很强大。
搞笑 科幻,神作,相信我,这本书让你喷饭。
但我建议你找本书轮着看,这样才能保持兴趣,不然会疲劳。
13.我的老婆是公主,未完结,但两三百万。
我非常喜欢,故事温馨搞笑,尤其是妹妹与公主之间的“斗争”,充满欢喜,人物非常丰满,一个字,看。
相信我。
14.骗个明星当老婆,完结,我个人认为还不错,开心,但也有危机。
男女矛盾与感情也很出色。
试试吧。
以上全是原创,因为是手机**,所以打字用了将近五十分钟,只希望能够认真解决你的问题。
希望对你有帮助。
收起
推荐一些**好看的动漫
我推荐的可能有一点带H 只要是**动漫 不带不可能 《吸血鬼骑士》【这个不带H 但是不知道你看不看得懂】 《潘多拉之心》【女主好嚣张……】 《天国少女》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黑执事》【好完美的恶魔啊,我也要召唤一个……】 《金色琴弦》 《十字架与吸血鬼》【绝对有暧昧 很暧昧】 《雪之少女》 《守护甜心》【还好,只不过都是小学生啊】 《神无月的巫女》 《天使的心跳》【绝对推荐 不带H 故事感人 人气超高 都在期待第2季那】 《myslefyouslef》【这个不怎么带H 听好看的】 《air》【我都没看完的说 因为那里一直都进不了碟片 5555555】 《恶魔**》【比较好看 但是有点血腥】 《吸血鬼同盟》【有点带H 但是女主一直保持着小孩的身材 到是没什么】 《女生万岁》【这个是绝对带H的 但是没有OOXX】 暂时就这么多!~还有的,但是忘记名字了,回家把碟片翻出来看看~!嘻嘻~! 找到了 1.袖珍女仆小梅 后宫动漫 简介:主人公御茶水工业大学生早乙女和也,因恶友南原耕太郎的病毒CD,而误订了和人类几乎没有差别,但只有人类六分之一大小生化娃娃小梅(小梅最后也变成真人等比例了)。
再加上都对主人公有暧昧的房东女儿小霞,九岁的萝莉蕾娜,同为生化娃娃的小慧和麻美,几乎都是身材性感火辣美女啦!便开始了主人公和众女的同居生活。
还有和搞笑的恶友南原耕太郎的搞笑较量 2.明日的与一 后宫动漫 简介:与父亲一同在山上修行,17年未曾下山,不谙世事的主角少年剑士乌丸与一,终于在某日下山并回到都市之中。
他寄居在同流派的斑鸠家,与斑鸠家 成绩优秀、端庄美丽的伊吹,喜欢与一,却不能诚实的表现出来的傲娇少女菖蒲,职业的漫画家,初三学生千早,爱哭的小学生笼目 四姐妹同居的故事。
女主角伊吹和菖蒲都喜欢喜欢乌丸与一 3.十字架与吸血鬼 后宫+校园妖怪动漫 简介:平凡的人类少年青野月音高中应试失败,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只有妖怪就读的寄宿学校阳海学园。
入学第一天,便遇到了女主角美少女赤夜萌香。
这个人人都想跟其约会的美少女的正体竟然是吸血鬼,只要外界有大型妖怪的出现,月音取下她胸前的十字架后,便会促使萌香体内吸血鬼正体的觉醒,变身为强大的吸血鬼,爆发出惊人力量!并将其一网打尽!同时又插进了和赤夜萌香同样喜欢男主角的 少女梦魔黑乃胡梦跟魔法少女仙童紫,还有身为雪女的白雪 很精彩的动漫 由两季 4.我的狐仙女友 后宫+校园恋爱喜剧 简介:身材矮小来自乡下的晚熟男主人公小山田耕太,进入了一半人类一半妖的城市中的高中。
在入学第一天,便接到了美少女学姐女主角源千鹤的告白(源千鹤的正身是狐仙),后来再加上银发美少女狼仙的犹守望,两女争一男,以及穿插其中的战斗故事,搞笑演绎的校园恋爱整个动漫很H,很邪恶 。
共十二集 5.女生万岁 后宫动漫 简介:身材矮小,性格懦弱,学习差的主人公雪成,时常被女生欺负,久而久之,也就患上了女生恐惧症,一旦被女生碰触之后,便会发麻疹。
某一日,女同学欺负后的雪成,心情沮丧,在家里洗澡,邻居桐绘却突然出现。
小岛桐绘,雪成的邻居,和雪城是青梅竹马的暴力女。
怀疑雪城偷窥,变将雪成暴打可一顿。
进了浴缸。
此时,突然发生时空转换,雪城来到了一个全是女性的陌生空间。
认识了一个可爱好奇贪吃的女孩子米哈露瑟娜卡娜卡,而且不会让雪成发麻疹,随后雪城又将她带回了人类的世界,再加上后来出现的几个美少女,开始了同居生活。
共两季 6.蓝兰岛漂流记 从头到尾就一个男的 简介:出身于剑道世家的男主角东方院行人,在与其父议论不合,发生口角之后。
在愤恨中,离家出走,乘船出洋,追求新的未来。
不料,中途遇险,被汹涌的海浪带到大洋深处一个不为人知的小岛。
该岛犹如孤立于文明世界之外的“桃花源”一般,是一个只有女孩子存在的怪异小岛。
作为该岛迄今为止第一个也是惟一一个登岛的男孩子,男主角东方院行人,遂成为个性长相各异的各方美少女们争夺的对象。
由此开始了浪漫迭起的后宫故事。
7.爱的魔法 后宫动漫 简介:在一个男女老少都会魔法的世界,魔法力的强弱决定着人生。
主人公一位17岁的高中生—式森和树。
和树就读于一间非常顶尖的高中学院;但是他的成绩可算是非常的差。
他一生中只有8次魔法可以用,当他耗尽所以魔法时,他将会化为灰烬。
不能像别人一样平常的使用魔法,使他的生活一片灰暗。
某一天,一个可爱的女生—宫间夕菜,出现在他面前,并要做他的妻子。
当他还在一片茫然中,另外两个漂亮女生(风椿玖里子和神城凛)也同时出现。
原来,在男主角的身上汇集了世界各地魔法名家的血统,根据推测,他的下一代成为伟大魔法师的可能性极,所以,各位美少女的目的自然就是得到男主角的遗传因子。
8.神剃 后宫动漫 简介:平凡但爱好美术的主人公御厨仁,为参加地区展手雕了一座精灵像。
没想到精灵像突然爆裂,残骸中出现一位可爱少女,并且自称为神。
于是开始了御厨仁和神的同居生活开始,但这个少女任性好奇,给御厨仁添了不少麻烦。
再加上仁的青梅竹马青叶,剃的妹妹忏悔,开始了搞笑生活 9.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
日语初学者,给推荐两本书,急~~
本人看小说很重视文笔,同时也很重视结局,一定要好的,并且俺不看小白文以及弱智文笔的,好了,开始推荐:(有些是蛮早就出来的小说了) 古代:歌尽桃花:比较搞笑,情节不错,只有中间有一段小虐,美满结局,作者文笔也不错~ 此心无垠:前半部分虐女主,后半部分虐男主,在我个人看来还是很喜欢男主的,呵呵,he结局,很美满~ 犹记惊鸿照影:情节不错,文笔不错,是好结局,个人也很喜欢这部小说 凤囚凰:很慢热的小说,也很长,可能让人中间看得会产生不耐的感觉,但是里面遍布心机,作者文笔非常之好,因为男女主极其慢热,我几度都看不下去了~但是直到后来看完了,真真让我回味无穷啊~赞! 且试天下:这部小说非常有名了,作者文笔很好,情节也很好~但是,在我个人看来,这部小说里面的啰嗦之处以及废话非常之多,比如里面处处都要描写女主或女配或男配的外貌,颠来倒去的描述就为了表达一个字:美。
。
。
。
罗嗦至极~但是整篇小说的情节和人物还是很饱满的,很好看。
兰因璧月:跟且试天下同作者,由于女主是碧眸,个人不喜欢,写得不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侠类,很喜欢~唐七的书我都很喜欢。
另外还要强推她的另一篇现代文《岁月是朵两生花》,情节很好,非常好看!!! 斩春:嗯,还可以 沉香如屑:仙侠文,非常喜欢,女主很可爱。
当然仙侠文我也有看过其他的好多,个人还是最喜欢这里面推荐的两部。
《香蜜沉沉烬如霜》也不错,但是里面破绽太多,并且有段太虐,就不推荐了~ 。
。
。
还有好多古代的不记得了,接下来现代文了: 告诉大雄我爱她:这部小说个人感觉跟顾漫那本很有名的《何以笙箫默》有点像,但是这篇从头到尾都充满甜蜜,没有《何以》那么虐,所以个人更喜欢这部小说。
微微一笑很倾城:额,这个就不说了,顾漫的,太有名了 嗨,我的男人:作者是漫漫红糖水,据说是顾漫的另一马甲,语言非常幽默,中间有小虐,好看。
42楼的浪漫情事:不多说,很好看 破脑袋的《北大差生》和《从良吧,姑娘》都蛮好看,也很搞笑,记得要先看《北》,因为那个是发生在前面的。
个人更喜欢后者的女主 田反的《告诉大雄我爱她》和《你是我学生又怎样》,都是甜蜜系列的,大爱 阿色的《荆棘花园》,床戏有点小多,但是情节绝对好看~俺有chu nv情结,所以看小说也是的~脸红中~这部小说真的不错 皎皎的《君子一诺》《一辈子暖暖的好》《如失如来》《凤起青萍》都很好看,皎皎的文笔非常不错,塑造的人物给人的感觉很清新~她的书还有另外几部,个人认为以上几部最好看了。
都是个人手打并非从其他地方复制过来的,暂时就写这么多了~也有一些其他的网上很红,写得也不错的,但是由于个人思想原因,只能接受女主从一而终,只能有男主一个男人~呵呵,所以有些就不推荐了~
好看的**动漫推荐。
1.> 推荐星级:5 类型:魔幻哦+一点爱情?!(不确定...谁来告诉我最后真红有没有和纯好啊...偶还没看完滴....) 又名:玫瑰少女/蔷薇乙女 原因很多啊 比如说它的画风很好 人物漂亮 故事情节也不错 充满了神秘感和温馨感 所一我推荐它啊 也有很黑暗强势的镜头 很唯美很不错拉~ 简介: 18世纪末,人偶师们都开始从事制作拥有生命的人偶,但都失败了,此时神秘人偶师——罗真再次出现。
有人说他通过炼金术炼成了一种名叫Rosa mystica(蔷薇圣母)的神秘物质 而这种物质正是人偶的生命之源和别的人偶师一样,罗真为了制造出自己心中完美无瑕的少女“Alice”制造了七个名为蔷薇少女的美丽人偶。
通过蔷薇圣母,她们能够自由走动、拥有自己的意识。
不同的人偶有不同的能力,而且她们能与人们缔结契约从人类那里得到力量。
七个具有生命的人偶,七个美丽夺目的少女,她们已经超越人偶的存在,拥有不变的容颜,强大的力量。
但却没有一个是父亲心里最完美的爱丽丝。
痛苦的罗真消身匿迹,留下的蔷薇少女们为了见到父亲,为了得到父亲的爱,他们坚信只要将姐妹体内的蔷薇圣母聚集到一起便可以进化成为爱丽丝。
罗真制造的七个蔷薇少女的传说最终演变成一场她们自相残杀的战斗,这场战斗有个美丽的名字——Alice Game。
就这样作为唯一的梦想,唯一活着的理由,他们不断觉醒又不断沉睡,与不同人缔结契约,在N之梦境中不断寻找姐妹战斗。
过了几百年,蔷薇少女们之间的战斗在历史的轮回中仍然继续。
故事 樱田纯,一名不愿上学而长期足不出户的中学二年生,热衷于上网购物,喜欢在购买物品后的退货限期内退回物品,买了许多奇奇怪怪的诅咒物品。
有一天收到一张传单,上面只写一个「买 还是 不买」的选项,在好奇心驱使下选择了「买」,之后房间就出现了一个神秘的木箱,里面装着一个非常美丽而且质感近似真人的人偶(ドール),使用木箱内的发条转动背部的开关后,人偶像有生命般的活动起来,向纯说:「我是真红,蔷薇少女第五人偶。
」 一个热爱邮购的高中生纯,某天在街头填了一份奇怪的问卷后,拿到一个会说话的洋娃娃赠品,从此卷入洋娃娃互联网纾中妖惑诡谲的互联网纾中。
就这样,纯在不明白怎么回事的情况下糊里糊涂的成为了真红的媒介,结下了主从关系。
之后,一个结下类似契约的人物和娃娃出现在纯和真红面前,被称为ROZEN MAIDEN(玫瑰少女) 的娃娃们战斗就此展开了…… 由人气漫画家PEACH-PIT原作的漫画作品《蔷薇少女》改编,以“不了思议的幻想沉醉世界”为号召,的确是不可思议的唯美与神秘。
2.> 推荐星级:4.5 类型:魔法(呃...超能力应该勉强算魔法吧...)+爱情(一点点拉) 先说缺点咯~主要是因为人物和一些剧情显得有点幼稚 所以才扣掉了0.5分 一开始我看到那么小的四年级(还是五年级?差不多拉)小女孩是不想看的 可是那份很真挚的友情有点打动了我 一直看下去 虽然爱丽丝学院里去森林冒险那集有点幼稚 但总体来说 对学院的新鲜感盖过了这些 还有一点点爱情 虽然在不是太明显 在最后也还是说了出来 很纯真很温馨很可爱很搞笑 善良阳光的蜜柑 贯穿了整个故事 但她的乐观的精神很值得学习哦~~不错的动漫! 介绍: 在本作中“爱丽丝”是特殊能力的代称,拥有爱丽丝的人可以做到一些平常人做不到的事情。
“爱丽丝学园”就是专门为拥有“爱丽丝”的人开设的特别人才学校。
在乡下长大的蜜柑和莹是好朋友,但突然有一天蜜柑得知莹要转去一所名为“爱丽丝学园”的大城市的学校,心情很是低落,为了追寻从小关系就很密切的玩伴,蜜柑也毅然的转到了那所学校,可她对的“爱丽丝学院”的一切都一无所知,什么特制什么天才都是她闻所未闻的事,更不明白所谓的特殊能力究竟意味着什么,不过尽管如此,她还是快乐的和莹与周围的同学一起生活下去。
但她也没有发现 其实学院藏着一个很大的秘密...... 3.> 推荐星级:4.5 类型:魔法+战斗(呃...不是战争)+爱情(?!) 喜欢的原因....本来是不想看的 我最讨厌无聊的战斗动漫 可是第一集里的异世界吸引了我 平凡的校园生活 还有令人不可相信的真相 很令人震惊 于是我就一直看了下去 很轻松却也很神秘 画风不错 至今我还没看完 所以就不唠叨太多了... 介绍: 真正的你的“存在”已被吞噬 早已消失 所以,现在的你 已经死了…… 世界异常的那天 我邂逅了红发飘逸目光如炬的少女 我已经死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没感觉也无法理解 惊慌失措的我 呆呆的注视着少女 之后她一直看着我…… 故事简介: 平凡的高中生坂井悠二与忽然出现的少女被卷入非日常的世界。
这位少女,“炎发灼眼的杀手”夏娜——扫讨干扰世界秩序的红世使徒的火雾战士的一员——告知了悠二他已经是已死的存在,为了保护特殊的火炬——悠二,夏娜与欲针对他的红世使徒展开战斗。
4.> 推荐星级:4 类型:魔幻+爱情(早恋?....) 喜欢的原因是......第一集的强势的城堡 宏伟黑暗 很有视觉感 后面两集无聊些 还有一个费柴男主角所以扣了分......后面吸血鬼追杀的几集不错 很有黑暗神秘的感觉 而且主角画得很卡哇依 不过这个不算**的哦~~ 介...
求几本好看的都市H小说那种细节需要有描写最好有情节
玉兰花开,**的作者,很感人原来爱很殇(强推,亲姐弟,虐文)姐,我是你的(强推,亲姐弟,一般虐)弟弟情人极乐鸟双子座(强推,龙凤双生,不过是兄妹,够新颖)彼爱无岸(强推,亲姐弟,虐文)潮汐恋人北爱无言暗夜蔷薇魅不错(强强推,亲姐弟,超级虐文,暗黑,看了很久了,到现在都没缓过来,新颖)弟弟,再爱我一回恶弟的放纵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风神的新娘(强推,亲姐弟,高H) ...展开玉兰花开,**的作者,很感人原来爱很殇(强推,亲姐弟,虐文)姐,我是你的(强推,亲姐弟,一般虐)弟弟情人极乐鸟双子座(强推,龙凤双生,不过是兄妹,够新颖)彼爱无岸(强推,亲姐弟,虐文)潮汐恋人北爱无言暗夜蔷薇魅不错(强强推,亲姐弟,超级虐文,暗黑,看了很久了,到现在都没缓过来,新颖)弟弟,再爱我一回恶弟的放纵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风神的新娘(强推,亲姐弟,高H)弟弟,我们没有来世(强推,亲姐弟,虐文)彼时爱未禁(强强推,亲姐弟,超级虐文,就是没完结,超级大坑,不过真的很好看)恋上另一个自己(强推,亲姐弟,也是双生龙凤胎,小虐心,也是未完结的)站在幸福的顶端说爱你(强推,亲姐弟,虐文,有点象)暴君,我是你姐姐(强强推,亲姐弟,超级虐文,古装的)收起
求好看的姐弟恋小说~
B 白暮霖《跟我说爱我》:男女主角相差十岁,还是师生。
宝贝《姐姐嫁给我》:一般一般。
有几幕挺好看的。
贝佳《年少不怕轻狂》:好像还不错,印象不深了。
贝佳《意外中奖》:好像还不错,印象不深了。
C 蔡小雀《谈恋爱》:可爱的冰淇淋小说。
男主角只比女主角小一天——凑数而已。
蔡小雀《想恋爱》:可爱的冰淇淋小说。
男主角只比女主角小一天——凑数而已。
蔡小雀《找恋爱》:可爱的冰淇淋小说。
男主角只比女主角小一天——凑数而已。
陈美琳《姐弟恋成灾》:一般,不喜欢。
陈映雪《柳筝情仇》:剧情还算新鲜,但描写不到位,文字苍白,有点乱。
陈毓华《叛逆风骚》:还可以。
陈毓华《狮子心》:比较好看。
楚嫣《青蛙公主之吻》:阳光的男主角,倔强的女主角,有点俗又不太俗的剧情,很好看。
D 丹菁《过期情妇》:很少看丹菁的书,坦白说对她印象也不好,再加上本人不太喜欢情妇的情节——会读到这本书,实在是个意外。
幸好,是个意外的惊喜。
董妮《白马王子的一夜情》:写男主角那一家子的书都还行。
喜欢女主角的名字:时心紫。
董妮《变身情人》:男女年龄差了十岁,还有天使在里面搀和。
董妮《凡尔赛宫野玫瑰》:姐弟恋?人鬼恋? 董妮《诱情惑爱》:不错的故事,虽然不喜欢女主角。
方辰《付出的爱要收回》:呜呜,对本书真的没印象了。
不过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方小亚《用妹妹换弟弟》:不好看,文笔简单、幼稚,性格转变突兀。
F 菲菲《老牛吃嫩草》:还凑合,没特点。
枫斗《爱情盛开》:很漫画言情,写得还不错。
风盈《风神的新娘》:亲姐弟恋+姐弟恋+BL。
浮生偷欢《末世纪的爱情故事》:呃……口味太重,不予置评。
馥梅《赏味靓仔》:还可以。
女主角的儿子是个超级大亮点。
G 古灵《宝贝姐姐》:不好看。
古灵《暴风雨变奏曲》:故事还行,但字里行间有些**治观点不招人喜欢。
古灵《姐姐宝贝》:不好看。
古灵《心疼姐姐》:不好看。
古心《“小”男人》:怎么说呢?第一次见面就把人强绑回家…… 谷怪《人面桃花》:还可以拉。
应该还算可以看,就是不错罗。
男主角痴情,女主角冷情。
关静《非常性游戏》:感觉有点奇怪,男主角把女主角耍得太厉害了。
关月《游龙戏凤》:花花公主&纯情男子,学生会上与《凉夏》有些相似。
H 何若《情窦为你开》:何若的书,感觉都很不错。
何铮《乖乖将**》:凑合,一般。
黑洁明《巧玉玲珑》:在所有的姐弟恋中,这里的男主角算醒悟得较晚的。
男主角确实很迟钝,但也很可爱。
红杏《驯龙小气女》:大家放心,本书一点也不黄,而且很搞笑。
有些幼稚。
蝴蝶(seba,染香群)《静学姐》:这个故事,不寻常。
蝴蝶(seba,染香群)《可爱的情人》:真的是很好的情人。
蝴蝶(seba,染香群)《赖上好姐姐》:很好看,男主角很吸引人。
蝴蝶(seba,染香群)《曙光女神》(《深雪之恋》):深沉痴情的极道之恋,强烈推荐。
环玥《流星日记》:也是一个跨国的恋曲,很好看。
黄苓《我爱你没错》:中外跨国姐弟恋。
黄苓《追夜色郎》:黄苓的书,总有些武侠味道,这本完全讲的是江湖故事。
千万别把“郎”误会成“狼”哦,那简直是对本书的亵渎!这本书很干净,男主角就和他的名字一样无敌,而且聪明可爱……是我当初最喜欢的小说之一。
黄朱碧《搏命红颜》:古装的,还凑合吧。
J 机器猫《不问花语》:我认为写的不错。
其中的两个人转变很好看,尤其是女主角对男主角的看法的转变;反而是年龄的问题没有困扰男女主角。
几禾《爱情,细熬慢炖》:一般,实在不习惯看女生出口成“脏”。
季荭《蓝色泪海》:无趣。
寄秋《冰心戏石心》:我对寄秋的书,真的不怎么感冒。
不过这本印象中还行。
寄秋《怜心清莲》:寄秋的书,一向不对我的味,这本还是无意中翻到的,也没怎么看。
难以置评。
寄秋《清泪翡翠》:是寄秋众多地雷中不怎么地雷的一本,不过也够得上地雷阶级了,还算凑合吧。
嘉德利《学生恶君》:还好啦。
简缨《无情不火》:这个作者的书我能看得下去的实在不多,这本算不错了。
江流水《夏日柠檬香》:该作者产量小、名气小,但不看她的书却是损失。
这本水平一般。
锦瑟《一个屋檐下》:继姐弟之间的故事,个性的女主角,深情的男主角。
推荐。
镜水《徒儿乖乖》:平淡中的深情,不过,男女主角之前的爱情互动好像少了点,亲情比较多。
K 卡儿《爱》:是那种让你看了很郁闷,对女主角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书。
卡儿《爆龙勾婚》:和书名意境相差甚远的故事,还不错的冰淇淋。
卡儿《独裁情郎》:还不错。
但,你舍得看一个可爱的女配角伤心么? 凯冷珊《冰上王子》:中上。
女主角也是离过婚的,有几幕很温馨的哦。
凯莉《暗恋》:争议很大,毁誉参半。
凯莉《白目痴情南》:点评暂略,因为我没看。
凯莉《打工情夫》:好看。
凯莉《美丽坏女人》:还不错。
凯莉《欺负到底》:可怜悲惨的男主角——身为女性,本书可以满足你的虐待狂心理。
凯莉《绮梦》:还不错。
凯莉《青蛙王子的初吻》:故事一般,里面的小儿子特别吸引人。
空空《恰似你的温柔》:对于一个新人作者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