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校园动漫
展开全部 这些是我看过的哦!!爱丽丝学园 (校园+魔法)我很喜欢的动漫之一啊,里面的枣很帅啊,如果蜜柑在可爱点就更好了。
守护甜心 (校园+魔法+变身)这我也很喜欢的,人物也很美型啊。
我是支持唯梦的,当然,我也很喜欢几斗,不过我比较偏爱可爱的唯世,O(∩_∩)O~ 可是后面的集数时间好短哦,看的不过瘾啊.....小女神花翎 (校园+魔法+变身)嗯....这部动漫里的人物很可爱,有点Q版的感觉.....吸血鬼骑士 (校园+魔法+吸血鬼)唔...这里面的人物是很美型的,看着比较养眼....但是怎么说呢,里面的故事情节我不是很喜欢那,当然那是我的个人感觉,毕竟每个人的看法和喜欢类型不一样嘛!星梦天使 (明星)之前的100多集还是不错的,可是到后面人物变成3D类型的了,这样很不喜欢啊,干吗要变这样的说,之前的还好看多了.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贵族)刚刚开始看第一集的时候有点看不懂啊,看的有点郁闷。
后来再看一遍就明白了,这也是不错的动漫。
今天开始做魔王 (穿越+魔法)这是耽美类型的,人物都很美型,男后宫啊,我很喜欢保鲁夫拉姆啊,很可爱的说。
彩云国物语 (古代)很经典的动漫,唔...不好评价,自己看了就知道了。
神秘星球孪生公主 (校园+魔法+变身) 第一部是讲发生在自己星球上的故事,第二部就是讲校园里的故事了。
还是很不错的。
只是可惜第二部的后半部分就没字幕了,都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了,哎....好想告诉你 (校园)我们的存在 (校园)玩偶游戏 (校园+偶像)水果篮子 (校园)君吻 (校园)交响情人梦 (校园)恋爱情结 (校园)龙虎斗 (校园)喵丸侦探基鲁敏 (校园+变身)蔷薇少女 (魔法)东京猫猫 (魔法+变身)瑶玲啊瑶玲 (校园+魔法+变身)小魔女doremi (校园+魔法+变身)寻找满月 (偶像+魔法+死神+变身)梦色糕点师 (校园+魔法)魔卡少女樱 (校园+魔法)笨蛋测试召唤兽 (校园+魔法)魔女的考验 (校园+魔法+变身)七色星露 (校园+魔法)十字架与吸血鬼 (校园+吸血鬼)魔法少女砂沙美 (校园+魔法+变身)魔法留学生 (校园+魔法+变身)小小雪精灵 (魔法+精灵)...
**动漫 校园,魔法
血鬼骑士爱丽丝学园小女神花铃魔法禁书目录青之驱魔师潘多拉之心叛逆的鲁鲁修(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校园)水果篮子神的笔记本(这个我只看了一两集,关于僵尸的,有点血腥)命运的脉动(好像还叫赤色的约定,我记不太清了)守护甜心(你应该看过)百变小樱(这个你应该也看过)变身,所以不知道男主是不是很厉害)学园默示录(不算魔法吧…… 但是沾点边...
魔法+校园+爱情的**动画片
初音岛★★★★★★ 一部哥哥与妹妹的恋爱动画,动画人物设计不错,剧情也不错。
尤其是白河的声 音。
最后的结局也不错。
所以非常值的一看。
我记的好象是第一季和第二季加起 来共40多集。
happiness!★★★★ 人物设计没那么好,但是剧情非常好,这是一部魔法恋爱动画。
10多集。
雪之少女★★★★★★ 非常推荐。
剧情+人物+音乐三合一=pretty good了。
都是关于梦的。
25集我记的相当清楚。
蔷薇少女★★★★★ 人物(sd娃娃)剧情非常特别,但是男主角戴着眼镜显的不是那么帅(我个人 觉的)有两季合起来20多集。
...展开 初音岛★★★★★★ 一部哥哥与妹妹的恋爱动画,动画人物设计不错,剧情也不错。
尤其是白河的声 音。
最后的结局也不错。
所以非常值的一看。
我记的好象是第一季和第二季加起 来共40多集。
happiness!★★★★ 人物设计没那么好,但是剧情非常好,这是一部魔法恋爱动画。
10多集。
雪之少女★★★★★★ 非常推荐。
剧情+人物+音乐三合一=pretty good了。
都是关于梦的。
25集我记的相当清楚。
蔷薇少女★★★★★ 人物(sd娃娃)剧情非常特别,但是男主角戴着眼镜显的不是那么帅(我个人 觉的)有两季合起来20多集。
黎明前的琉璃色★★★★★ 和外星人的恋爱故事,女主角是个月亮公主,男主角是个地球人(普通人) 剧情非常曲折,但也不错。
10多集。
心跳回忆★★★★★★ 人物剧情都不错,一部校园恋爱动画,尤其是小百合。
恋之魔法波波糖★★★★★ 是一部魔法恋爱动漫,人声不是那么好,2男V1女,有兴趣可以看看。
10多集。
shuffle!★★★★★★ 魔,仙,人三界的恋爱故事,可能动画人物看不观,但是也不错。
20多集,只要看第一季。
我的女神★★★★★★ 一部非常完美的动画,女神和普通人(地球人)的恋爱故事。
一共两季。
蓝兰岛漂流记★★★★★★ 非常不错,一个男的漂到一个孤岛上,想回去也回不去了,只能在这个岛上 呆着。
这个岛上就他一个男的,其余的全部是女的,哎!真羡慕他呀!每个 都是very beautiful的啦! 爱的魔法★★★★★★ 人物设计不错,但后面太拖剧情,一直都到不了高潮,但是也非常好看。
爱情泡泡糖★★★★★★ 人物设计不错,结局也很完美,但是我认为男主角有点傻,把那么可爱的女 主角给抛弃了,不过最后还是追回来了。
人型电脑天使心★★★★★★ 哎!小唧太可爱了,如果我能有那样的电脑,扣我一半的生命也值得啊!主题音乐也是我很少见的类型,非常好听。
濑户之花嫁★★★★★ 一部一人鱼为女主角的动画,非常搞笑。
校园+爱情+搞笑 CLANNAD★★★★★★★ 经典中的经典,目前key社的顶尖之作已经出炉了,只要是动漫爱好者都必看的经典动漫之一,无论是主题音乐,还是人设声 优剧情背景音乐,都是无可媲美的。
校园+爱情 魔法少女奈叶★★★★★★ 平凡的小学三年生高町奈叶,发现从异世界米得基鲁达来的尤诺·斯克莱亚受伤而倒下。
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理由。
那因为是他挖掘到太古遗产(平行次元中存在的高度科技的文明的遗产)“宝石之源”分散到“这个世界”。
知道了这个情况的高町奈叶,成为与尤诺一起收集宝石之源然后封印的魔法少女。
最终在时空管理局里工作。
共有三季。
真珠美人鱼★★★★★★ 七海露亚是七个美人鱼王国之一北太平洋国的公主。
为了从小时候遇到的遭遇海滩的男孩那里要回给他的真珠而来到人间。
来到人间的露亚和偶然相遇的冲浪少年堂本海斗遭到了海中水怪的袭击。
其实海斗就是以前露亚救过的男孩。
对海斗怀着朦胧爱慕的露亚用真珠的力量变身,手持麦克风一边唱歌一边跳舞,用歌声作武器,将水妖们打败。
校园+恋爱+变身+魔法(应该算吧。
。
。
) 恶作剧之吻★★★★★ 有电视剧的,也有动画的,都挺好看的,校园+恋爱 星梦天使★★★★★ 很好看的,它又名《偶像宣言》,讲当偶像的,女主角蛮卡哇伊的,可是声优我真的不是很喜欢,男主角还可以,剧情不错,可是后面都是3D版的。
校园+恋爱 沙沙美魔法俱乐部★★★ 很经典,画风一般般吧,还可以,也是讲魔法的。
七色星露★★★★ 人物都很萌很可爱的! 新白雪姬传说★★★ 恋爱+变身+魔法 东京猫猫★★★ 魔法+变身+恋爱 S.A特优生★★★★★ 很搞笑的校园剧..不过也满不错的...校园+恋爱 小女神花铃★★★★★ 校园+恋爱+变身+魔法 变身偶像公主★★★★★ 是最近新出的动画,不错去看看吧!收起
有什么好看的**魔法动漫
爱丽丝学园 (校园+魔法)我很喜欢的动漫之一啊,里面的枣很帅啊,如果蜜柑在可爱点就更好了。
守护甜心 (校园+魔法+变身)这我也很喜欢的,人物也很美型啊。
我是支持唯梦的,当然,我也很喜欢几斗,不过我比较偏爱可爱的唯世,O(∩_∩)O~ 可是后面的集数时间好短哦,看的不过瘾啊.....小女神花翎 (校园+魔法+变身)嗯....这部动漫里的人物很可爱,有点Q版的感觉.....吸血鬼骑士 (校园+魔法+吸血鬼)唔...这里面的人物是很美型的,看着比较养眼....但是怎么说呢,里面的故事情节我不是很喜欢那,当然那是我的个人感觉,毕竟每个人的看法和喜欢类型不一样嘛!星梦天使 (明星)之前的100多集还是不错的,可是到后面人物变成3D类型的了,这样很不喜欢啊,干吗要变这样的说,之前的还好看多了.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贵族)刚刚开始看第一集的时候有点看不懂啊,看的有点郁闷。
后来再看一遍就明白了,这也是不错的动漫。
今天开始做魔王 (穿越+魔法)这是耽美类型的,人物都很美型,男后宫啊,我很喜欢保鲁夫拉姆啊,很可爱的说。
彩云国物语 (古代)很经典的动漫,唔...不好评价,自己看了就知道了。
神秘星球孪生公主 (校园+魔法+变身) 第一部是讲发生在自己星球上的故事,第二部就是讲校园里的故事了。
还是很不错的。
只是可惜第二部的后半部分就没字幕了,都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了,哎....好想告诉你 (校园)我们的存在 (校园)玩偶游戏 (校园+偶像)水果篮子 (校园)君吻 (校园)交响情人梦 (校园)恋爱情结 (校园)龙虎斗 (校园)喵丸侦探基鲁敏 (校园+变身)蔷薇少女 (魔法)东京猫猫 (魔法+变身)瑶玲啊瑶玲 (校园+魔法+变身)小魔女doremi (校园+魔法+变身)寻找满月 (偶像+魔法+死神+变身)梦色糕点师 (校园+魔法)魔卡少女樱 (校园+魔法)笨蛋测试召唤兽 (校园+魔法)魔女的考验 (校园+魔法+变身)七色星露 (校园+魔法)十字架与吸血鬼 (校园+吸血鬼)魔法少女砂沙美 (校园+魔法+变身)魔法留学生 (校园+魔法+变身)小小雪精灵 (魔法+精灵)
**校园魔法爱情动漫有什么
展开全部 额,和你说说新番的额……◆学生会长是女仆 额是未完结的,但是真的很好看哦,绝对是校园恋爱型。
◆桃华月惮很美型的异次元之恋,超级唯美,已完结。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美女很多额,男主也很帅呢~属于后宫类爱恋。
◆守护猫娘绯鞠已完结的,还不错啦,有一点点后宫倾向。
◆11eyes集后宫,a little 血腥,异次元,校园的恋爱……女主角是被称作黑化的结花,很多人更支持女二号。
但本人比较支持结花的…… ◆梦色蛋糕师很天真的校园爱恋,女主是一如既往的废柴,但是有三个帅哥诶,也不错啦~◆小鸠clamp的新作,很治愈系的一部动漫,不要怀疑,是有恋爱啦! ◆家庭教师嘿嘿嘿……本人最爱的一部动漫,尽管是热血类的,但是人气可不是一般的高呢!腐女们黑化的YYYYYY……可是,这部貌似根本Y不起来……我喜欢的BG配对就很多额…… 看好哦,有爱的可不止一对…… 还有这对额……最唯美了……最后介绍一下几部老的吧~年头到年尾 包括sp和ova 金色的琴弦 特别篇 空罐少女 光之美少女第6季了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旋风管家2 To LOVE OVA 亲吻姐姐 染红的街道 OVA 化物语 公主恋人 浪漫追星社 肯普法 猫愿三角恋《S·A特优生》 ——超好看。
强烈推荐啊。
虽然没有什么魔法之类的,但是整部特别好看。
《零之使魔》 ——强烈推荐,喜欢傲娇娘的可以看看。
《龙虎斗》(龙与虎) —— 强烈推荐 《吸血鬼骑士》 (吸血鬼骑士罪 )—— 强烈推荐 《光守望着的坡道(clannad)》——超感人的一部片,KEY社三神作之一,春。
《CLANNAD ~AFTER STORY》 ——超感人的一部片哦,CLANNAD的续作。
《灼眼的夏娜》 ——校园,魔法,恋爱,战斗集合与一起的动漫。
人气很高,推荐一看。
《旋风管家》 ——强烈推荐,搞笑、吐槽、恋爱、美女、萌属性大集结。
《恋爱情结》 《H20夏日阳光》 ——强烈推荐,很有爱 《美鸟日记》 ——女主变成了男主的右手,呼呼…… 凉宫春日《南家三姐妹》 《灌篮高手》 《麻辣学生》 《交响情人梦》 《Sola》 ——姐姐是不能见光的夜祸人,用自己的能力用纸造出已逝的弟弟,并喜欢弟弟,但四方茉莉得出现,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
很有意思的动漫,结局很感人。
《Myself;Yourself》恋爱情结 ——很现实的动漫,人物的心理描写不错,结局虽说有些仓促,但总体很好。
《飞轮少年》 《蜂蜜与四叶草》 ——非常温馨。
《家庭教师》 ——是围绕彭格列(意大利黑手**)而展开的**人气热血动漫。
《魔界公主》 《不思议游戏》 《今天开始做魔王》 ——暧昧向,不能说是真正的校园(村田和涉谷是同学),画风不错,美型…… 《爱丽丝学院》 ——动画版没有很明显的爱情,想看爱情的看漫画,漫画剧情也比动画好。
带点魔法、超能力,推荐. 《彩云国物语》 ——看了第一季的前面,还不错。
人气很高的动漫。
但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古典风。
可能看够了**的古典风,再看**的就没意思了。
《叛逆的鲁路修》【反叛的鲁鲁修R2】 ——喜欢纠结的可以看看,真的非常不错…… 《蜜桃女孩》 《魔法先生》 《学园小侦探》 《金色琴弦》 ——喜欢S·A的都来看看,会迷上滴!音乐也超好听! 《乱马1/2 》 《棋魂》 《网球王子》 ——强烈推荐!龙马超级可爱,里面帅哥一大把。
《学园天堂》 ——BL向,无爱的也可以看看,非常温馨。
《边境王子》又名:月桂树下的王子 ——和学园天堂有点像,但是不如学园天堂,不推荐看。
《吟游默示录》 ——喜欢13的可以看看。
声优强大。
《少女爱上姐姐》 ——这个“姐姐”是男的(就是伪娘吖),还蛮感人滴! 《草莓棉花糖》 《女子高中生》 《水果篮子》 ——红叶超级可爱呢。
本田透真是可爱啊,喜欢她的声优:崛江由衣 。
草摩由希很帅呢,当然阿夹也有爱。
是很值得推荐的动漫,看了两遍都没有腻。
《完美小姐进化论》 ——画风不喜欢的动漫,人物都是厚嘴唇。
但是挺爆笑。
也推荐一下。
《东京猫猫》 ——我个人推荐年龄小一点的看= 大一点的看会很幼稚。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和红叶一个声优的Honey学长吖。
很好看的动漫,很值得推荐。
喜欢S·A的也推荐看看! 《人型电脑天使心》 ——稍微有点Y,不过比起18禁动画要CJ多了。
《史上最强第子兼》 ——较搞笑的一部。
《初音岛》【初音岛2】 【初音岛Ⅱ】 【初音岛Ⅱ 2】 《君吻》 《真实之泪》 ——画面不错,剧情也好,很有内涵,值得一看。
零之使魔《ToHeart》回忆永恒 《ToHeart2》 《校园迷糊大王1-2》 ——八云的人气太高了,她的声优也喜欢;能登麻美子,呵呵. 《凉宫春日的忧郁》 ——有春日团长,长门大神啊!!!!超搞笑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是上者的Q版,每集都很短,而且人物的个性更加明显,只不过有希变成了H游戏高手…… 《雪之少女(kanon)》——KEY社三大神作之一,冬。
《AIR可能也是吧》【AIR 剧场版】 ——KEY社三大神作之一,夏。
(主题曲鸟之诗更是绝美) 《我们的存在》 ——经典,把高中的爱情描写的太细腻而感人了,强烈推荐! 《武装炼金》 ——也可以说是校园片吧?不是很喜欢 《女生爱女生》 《女生万岁》 ——还可以 ...
**校园恋爱动漫大全
展开全部 校园+爱情 樱兰高中男公关部 校园+爱情+后宫 S.A优等生 校园+爱情+后宫 新安琪莉可 后宫+战斗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爱情+后宫 四圣兽 后宫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友情+爱情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后宫 遥远时空中 穿越+后宫 彩云国物语 古代+后宫 从今天开始做魔王 穿越+后宫 金色的琴弦 校园+后宫 吸血鬼骑士 校园+后宫 水果篮子 校园+后宫 新白雪姬传说 战斗+爱情 破天荒游戏 爱情 公主公主 男扮女 01.愿此刻永恒 02.雪之少女 13集 ,外加1集ova & AIR 03.美鸟日记 13集 ★★★★★ 04.魔力女管家第一部12集,第二部14集,外加1集ova ★★★★★ 05.外星BB撞地球 75集 ★★★★☆ 06.欢乐课程 07.这个既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12集 ★★★☆☆ 08.守护月天 22集外加8集ova ★★★☆☆ 09.人型电脑天使心 27集外加一集ova ★★★★☆ 10.全金属狂潮213集 ★★★★☆ 11.最终兵器彼女(She.The Ultimate Weapon) 13集 ★★★★☆ 12.真月谭月姬(Shingetsutan Tsukihime) 12集 ★★★★☆ 13.我的女神(Ah!My Goddness) ova5集,剧场版一集,TV25集 ★★★★☆ 14.圣枪修女(Chrno Crusade) 24集 ★★★★☆ 15.纯情房东俏房客(Love Hina) 16.DNA2 15集 ★★★☆☆ 17.东月西阳 13集 ★★★☆☆ 18.成惠的世界 12集 ★★★☆☆ 19.菜菜子的解体诊书(nanako kaitai shinsyoi) 6集 ★★☆☆☆ 20.妹妹公主(Sister Princess) 21.月咏(Moon Phase) 25集 ★★★☆☆ 24.蔷薇少女(Rozen Maiden) 13集 ★★★★☆ 37.D.C 初音岛(D.C. DA CAPO) 26集 ★★★☆☆ 这个校园恋爱动画是讲述一段哥哥纯一和妹妹音梦的恋爱故事(不是真正有血缘关系 的),还是传统的一男多女后宫类型,误会->争吵->和解,如此三番几次后感情的升华 ,最后在另一女主角樱的心理反复挣扎后(樱有“超能力”,甚至可以控制音梦的生死 !),成全了这一对饱经摧残的哥妹之恋。
虽然剧情还是逃脱不了老套路,但是我得承认 ,无论从哪个角度,这部作品也是同类中比较优秀的,尤其是对背景音乐的把握。
而且 最与众不同的是,每集过后都有一个声优的mtv,或者一个小短篇,也都给作品增添了别 样的色彩。
D.C.S.S 初音岛(D.C.S.S DA CAPO SECOND SEASON) 七月新番 ★★★☆☆ 第二部和漫画原作剧情有很大的不同,虽然让白河小鸟作主角是没什么问题,也是顺应 民意(便宜纯一这家伙了),不过我还是很关心我们的大醋坛子音梦去哪儿了,连樱也消失 的无影无踪.或许是刻意这样安排,让我们带着疑问观看,再慢慢解开谜底吧.又有不少新 人物会登场,似乎所以完全和一可以分开讨论,ed的最后一幕也非常耐人寻味,大家都会猜 那到底是谁吧! 38.东京大学物语 ( 2话OVA) ★★☆☆☆ 我在想看过这部作品的人是为什么去看的,若不是无聊到没有东西看,恐怕就是奔着这 个名字里的“东大”二字而去,反正我是这样的。
好像就一两集,很早前看过的,好像 是讲几个以东大为目标的中学生的恋爱故事的,印象最深的是那个变态老师和那段男女主 角躲在讲台下面kiss的情节,剧情是偏柔情的类型的。
如果你想象我一样成为一个博览 众多恋爱类作品的otaku,那么看一下也无妨,反正很短。
据朋友说漫画好像是H的. 39.草莓100%(Ichigo 100%) 12集 ★★☆☆☆ 怎么说呢,一开始看似乎画风有一些改观,其他真看不出动画比漫画有什么优势.看过原 作的人们喜欢她的原因无非是那精彩的剧情,而不是画风。
所以如果动画没有能够很好 的继承这部漫画的精髓,那么就算是失败了吧,不管她花了多少时间在表面功夫上(不过 后面的画风好像越来越差!连这点优势都没有了)。
所以还是建议看漫画吧。
其实看漫画 有好处,你想看多快就多快,不象动画有时候总是觉得太拖拉。
40.魔法老师(Magister Negi Magi) 26集 ★☆☆☆☆ 其实很不想拿这部作品来发泄我心中的不满,但是对于一个忠实的赤松迷来说,最不 能忍受的便是赤松的作品被改的一塌糊涂,尤其是画风。
love hina 前车可鉴,然而魔 法老师依然步其后尘,可见**的动画制作水准也是参差不奇。
**人是做事出了名的 认真负责,但是把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改成面目全非的垃圾,扪心自问,这也称的上是 负责(简直就是尸位素餐)?对此我不想再说什么,因为大家都已经把Xebec骂的换制作 了,这还真是前所未闻! ps:还是支持漫画好了,各位! 41.爱的魔法(Maburaho) 24集 ★★★☆☆ 个人觉得这算是一部作的很不错的的后宫片子,比《女生万岁》之类好看的多,如果不 是后半部分拖剧情,我很可能给她打更高的分数。
男主角式森和树是一个学习差,魔法使 用次数又极少的一流魔法学院的学生,但是由于他拥有很优秀的魔法师的血统,因此一 些人出于各种目的,想要得到他的遗传因子,以得到拥有强大魔法力量的后代。
因此我 们的和树的幸福生活展开了! 42.女生万岁(Girls Br**o) 第一季11集,第二季12集 ★★★☆☆ 这是部15X的作品,正如其名,主旨就是为了满足男性们对异性的某些需求,因此充斥着 大量的露点镜头.剧情其实也是很庸俗的,男主角的女性畏惧症,以及女性之城赛莲的设定 很明显的表现了这一点.不过由于音乐做的不错,加上剧本设计也很高明,因此对男生们来 说还是有相当的吸引力. 43.拜托了,老师(Onegai Teacher) 12集,外加1集ova &拜托了, 双子星(Onegai Twins) 13...
**的经典校园爱情动漫
幸运星 S·A特优生——超好看。
强烈推荐啊。
虽然没有什么魔法之类的,但是整部特别好看。
零之使魔 龙虎斗—— 强烈推荐 光守望着的坡道(clannad) ——超感人的一部片哦 CLANNAD ~AFTER STORY——超感人的一部片哦 灼眼的夏娜 旋风管家 恋爱情结 H20夏日阳光——强烈推荐,很有爱 美鸟日记 南家三姐妹 灌篮高手 麻辣学生 健康全裸游泳社 交响情人梦 Sola Myself;Yourself 恋爱情结 飞轮少年 蜂蜜与四叶草 家庭教师 魔界公主(这个我没看过不知是不是校园类) 不思议游戏 今天开始做魔王 爱丽丝学院 ——动画版没有很明显的爱情,想看爱情的看漫画,漫画剧情也比动画好。
带点魔法、超能力,推荐. 彩云国物语 ——看了第一季的前面,还不错。
人气很高的动漫。
但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古典风。
可能看够了**的古典风,再看**的就没意思了。
叛逆的鲁路修 蜜桃女孩 魔法先生 学园小侦探 金色琴弦——喜欢S·A的都来看看,会迷上滴!音乐也超好听! 乱马1/2 棋魂 网球王子 学园天堂 少女爱上姐姐 草莓棉花糖 女子高中生 水果篮子 ——红叶超级可爱呢。
也是很值得推荐的动漫,看了两遍都没有腻。
完美小姐进化论 ——画风不喜欢的动漫,人物都是厚嘴唇。
但是挺爆笑。
也推荐一下。
东京猫猫 ——我个人推荐年龄小一点的看= 大一点的看会很幼稚。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和红叶一个声优的Honey学长吖。
很好看的动漫,很值得推荐。
喜欢S·A的也推荐看看! 人型电脑天使心 ——稍微有点Y,不过比起18禁动画要CJ多了。
史上最强第子兼一 初音岛 君吻, 真实之泪 ToHeart回忆永恒 校园迷糊大王1-2--------八云的人气太高了,她的声优也喜欢;能登麻美子,呵呵. 凉宫春日的忧郁------有春日团长,长门大神啊!!!!超搞笑 雪之少女(kanon)-------刚看了一点,确实不错. AIR可能也是吧------超感人的一部片,被称为2005年最感人的片子 我们的存在------经典,把高中的爱情描写的太细腻而感人了,强烈推荐! 水果篮子-------本田透真是可爱啊,喜欢她的声优:崛江由衣 武装炼金----也可以说是校园片吧?不是很喜欢 女生爱女生-----这片子看了无感觉 女生万岁-----还可以 不公正抽签-------不喜欢,感觉很不好看 草莓100%-------呵呵,我爱东城绫,她的声优也喜欢;能登麻美子 纯情房东俏房客--------人气很高,我羡慕男主角啊,T_T 今日的5年2班-----我看了都快笑死了,呵呵,超搞笑, 小女神花铃 ——画风很可爱,很萌。
但看了前几集完全没看懂在讲啥的说。
Dears 亲爱一族 ——不晓得算不算校园类的。
有点类似【人形电脑天使心】 守护甜心 ——画风不错,情节也很有意思。
开始很搞笑,但后来越来越严肃,情感越来越深。
推荐给大家看!有点幼稚。
白虎 ——讲的是校园生活 也蛮不错的 轻音部少女——校园乐队,喜欢这类的 奇幻贵公子——灵异 染红的街道——后宫系的 恋之魔法波波糖——好玩儿 下一站巨星——为了复仇,但是很搞笑,之后。
校园。
。
。
。
魔兵传奇——一开始校园。
魔法类的。
。
日在校园(school days)——结局有些悲伤呢。
TOUCH(棒球英豪)- -安达充系列,感情描写很细致. 推理之绊 金色琴弦———校园,画风还可以,音乐超好听。
濑户的花嫁——暴搞笑 强烈推荐 全金属狂潮第二季——也蛮搞笑的
**魔法动漫推荐点
SA特优生——虽然不是魔法 但是推荐 黑猫黑执事苍之瞳的少女隐之王——超赞!一定要看下去,越看越感人,漫画和动画剧情不太一样,同样感人舞-乙HIME《翼年代记》与《XXXHOLIC》——这两部是姊妹动漫,出自CLAMPX战记彩云国物语——这个不是魔法,完全沾不上边十二国记FATE——比较感人大剑落语天女——这个咱没看过……不过咱同学都是推荐毁灭世界的六人——蛮有意思的一部TO LOVE——画风喜爱的 ...展开SA特优生——虽然不是魔法 但是推荐 黑猫黑执事苍之瞳的少女隐之王——超赞!一定要看下去,越看越感人,漫画和动画剧情不太一样,同样感人舞-乙HIME《翼年代记》与《XXXHOLIC》——这两部是姊妹动漫,出自CLAMPX战记彩云国物语——这个不是魔法,完全沾不上边十二国记FATE——比较感人大剑落语天女——这个咱没看过……不过咱同学都是推荐毁灭世界的六人——蛮有意思的一部TO LOVE——画风喜爱的濑户的花嫁——搞笑+感人今天开始做魔王——————【绝对不是复制来的资料哟~】的分割线——————————咱尽心的找了= =以上收起
好看的**校园动漫~推荐下
黑执事!真的很好看(个人感觉),我今天才看完,所以感受比较深。
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欢的。
我看完鲁鲁修接着看了这个,一开始还有点不接受,像樱兰一样,但逐渐就会喜欢上。
听说有第二季,真的还是假的就不得而知了……现在这样就很好。
金色琴弦一群帅哥围着一只美女,我就是因为这部动漫才开始喜欢接受古典音乐(被感化了呢……)还有网球王子等等长篇,可以尝试一下对了~~忘了水果篮子!画风嘛,感觉有点旧……但真的很好看!OP很好听,故事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