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动漫
我给你介绍的绝对阵容强大人物唯美,抓紧时间去看吧~~~十字架与吸血鬼, 旋风管家, 蓝兰岛, 初音岛, 人型电脑天使星, 草莓百分百, 我的狐仙女友, 叛逆的鲁鲁修, 纯情房东俏房客, 心跳回忆only love, 灼眼的夏娜.
经典的**动漫电影有哪些
展开全部1.千与千寻 除《千年**》及《大都会》外,最受各界盛赞的大概就属宫崎骏的《千与千寻》了。
不只在**创下史上最高票房的纪录,更是欧美影评人心中的佳作,在《千与千寻》中描述平凡的小学女孩[荻野千寻]误闯灵异小镇,同行的父母因贪吃变成猪,为了要解救双亲的千寻和汤婆婆立下在汤屋工作的契约,但在汤屋的生活中,她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并逐渐变成坚强可靠的女孩。
《千与千寻》是**动画大师宫崎骏执导、编剧,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影片于2001年7月20日在**正式上映。
该片荣获2003年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部至今也是唯一一部以电影身份获得欧洲三大电影节柏林金熊的动画作品。
2.大都会 大友克洋:[一位异能少年站立在东京的废墟之上,人人都会说他是大友克洋。
]我们不难想象,从《阿基拉》、《蒸气少年》等作品中,都不难看见大友克洋对于人、机械和空间的情有独钟。
《大都会》改编自**漫画家手冢治虫的同名作品,由大友克洋协助编剧,动画导演林重行担任导演,在电影中呈现出人类与机器人共存的社会,并将人工智能、人造人及反叛意识的议题呈现的淋漓尽致。
手冢治虫生前一直反对将这部作品拍成动画片,主要是担心制作效果不能完美得表达其构思,另外,作品中对未来城市天马行空而有极为精细的构想,也需要一定的技术手段才能真实地体现出来。
1996年,和手冢治虫合作过多部动画作品的林太郎认为时机已经成熟,力邀大友克洋加盟,历时5年,制作了150000幅画面,运用先进的CG合成技术,制作出这部日式动画片的这一巨著。
《大都会》糅合了传统平面动画与立体动画技术。
《大都会》制作期间为5年,总制作费为10亿日元,总作画张数达到15万张,发行收入是7.5亿日元。
3.攻壳机动队2:INNOCENCE 被许多科幻动漫迷誉为经典,而在其中最受欧美网友盛赞的,便属《攻壳机动队2:无罪》作品延续第一部的剧情,继续讲述主角草薙素子与[傀儡师]融合后下落不明的剧情。
在《攻壳机动队2:无罪》中导演押井守透过动画分镜,一次又一次地对[人]与[机械]之间的异同及地位提出问题,将语言及剧情留给观众自行咀嚼,并在电影中重新获得新的体验。
《攻壳机动队2:无罪》是押井守执导,大冢明夫、田中敦子、山寺宏一等配音的动画电影。
于2004年3月6日在**上映 。
该片是《攻壳机动队》的第二部电影动画。
很难有一部续作能超越已然近乎完美的前者,更何况它是一部动画片,《攻壳机动队2:无罪》在沿袭了第一部近乎无可挑剔严谨的科幻架构上,画风色彩变的更为诡异鲜明。
“人之所以为人”的哲思更构筑了深刻的内在纵深,画风与内在的绝佳契合构筑了这场科幻的动画盛宴。
4.恶童 《恶童》是改编**漫画家松本大洋的漫画作品,曾改编成电视动画及动画电影,背景设置在架空城市[宝町],这个地方与时代脱节,没有规则,是个处处充满义气与暴力的世界,直到外来公司[KIDDY KASTLE]来到宝町,更意图要实行改造城市的计划后,居住在城市中的两位少年[黑]与[白],他们的命运也将随着外来者产生巨大的改变。
田中荣子和森本认为STUDIO 4℃应该制作这样的作品。
然而,原作中过激的暴力元素成了通向常规商业动画的巨大障碍。
于是,正式的改编计划却一直未能出台。
直至2006年,迈克尔·艾里亚斯带着他的《恶童》短篇动画走访了田中荣子,才最终成就了这部电影版。
在《黑客帝国动画版》的日美合作中,迈克尔结识了STUDIO4℃的田中荣子,两人聊起《恶童》后一拍即合。
田中提出由深爱《恶童》的迈克尔担任导演,迈克尔欣然接受了重任。
2003年6月,动画电影版《恶童》终于投入了制作。
STUDIO4℃的工作人员们绘制动画的每一个镜头。
而迈克尔导演则利用熟知的CG技术,营造出手持摄像机般的效果。
历经3年零4个月,电影《恶童》于2006年10月4日正式完成。
5.盗梦侦探 《盗梦侦探》描述29岁的千叶敦子是一名精神治疗师,她与同事创造出DCmimi,这项新科技让人类能窥视彼此的梦境,并从中找出患者潜意识内的心理病根,但却同时有对潜意识造成破坏性影响的能力,而在某天这个科技被不肖之徒偷走,也让千叶敦子化身成[Paprika],游走在梦境和现实中追捕偷窃之人…… 《盗梦侦探》(Paprika)又名《帕布莉卡》、《红辣椒》,是一部于2006年上映的科幻、悬疑、动画电影,改编自文学大师筒井康隆创作的同名科幻小说。
该电影由今敏执导,筒井康隆、水上清资担任编剧,林原惠美、古谷彻、江守彻、尤里·罗文福、山寺宏一、堀胜之祐等人主要配音。
《盗梦侦探》曾入选2006年威尼斯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获2006年蒙特利尔电影节大众选择奖、2007年葡萄牙奇幻电影节影评人选择奖。
本片入选了第6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成为此次电影节参赛单元唯一一部动画片,在首映时得到观众的喝彩。
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表示,**动漫中的异度现实一直激励着人类想象力和电影的创作,可以说是电影界的革命性力量。
而《盗梦侦探》正是体现新时代虚拟特征的杰作。
导演今敏大呼过瘾,表示能将科幻大师筒...
有哪些**动漫的经典强力推荐的?
展开全部 驱魔少年(超级强力的推荐) 家庭教师(强力推荐,后面好看) PHANTOM(强力推荐) 圣魔之血(强力推荐) 全职猎人(后面好看,强力推荐) 吸血鬼骑士(不错的动画,强力推荐) 梦幻游戏(不可思议游戏、魔幻游戏,很多名字,讲的星宿古代故事) 十二国记(很像梦幻游戏的,也是穿越时空的感觉) 网球王子(都是帅哥) 舞-乙hime(不可思议,真羡慕) 舞-hime(和上面的不一样,,这个是早先出的,内容也不一样) 天使红河岸(爱情) 圣传(很经典的) 火影忍者(说实话我没看完,不国情节不错) 最终兵器彼女(悲剧,大大的悲剧) 最游记(**根据西游记改编的~~~~~~可以说只有人名一样~~~~~) 乱马1/2(很搞笑又不乏情味) 圣斗士星矢(经典) 死神(经典) 今天开始是魔王(帅哥一抓一大把) 海贼王(精彩) 棋魂(友谊呀) 凉宫春日的忧郁(爆女型) 灼眼的夏娜(名字和内容两种感觉) 机动战士高达(帅哥美女~~~~~~~~~~) 犬夜叉(刺激) 人形电脑天使心(爱情悲剧) 增血鬼果林(很有创意) 吸血姬美夕(```````) 魔法老师(女生学校的男老师,都是美女谁不羡慕) 真月坛月姬(美女,见到鬼很可怕的) 傀儡师(那个傀儡很像藏马~~~~~~~~~~~) 黑猫(喜欢帅哥的话,向你推荐) 虫师(没什么感觉,就是好) 人鱼的旋律(美女的,很可爱,也有帅哥) 拜托了,双子星(也是可爱) 拜托了,老师! 地狱老师(酷!!个人意见) 地狱少女(十五岁以下不要看,会有心理阴影,不过我看没什么,不是吓人**,只是反映社会黑暗的一面,人与人之间的虚伪仇恨,会让小孩子对未来的社会充满阴影,这是**15禁的动漫,反正我13时看的,没什么,应该没问题) 人鱼之森(喜欢血腥的可以看看的,我实在是看不下去,太血腥了) 妖精的旋律(同上,不过人物很漂亮) 钢之炼金术士(很感人也很搞笑,推荐) 全职猎人(类似幽游白书的感觉,当然一个作者嘛FJ) 通灵王(很搞笑的说,但也有战斗场面) 宇宙刑警(我没看完,是在电视上看的,很帅凯恩) 宇宙骑士(我没来得及看,没下载完呢,听说很好) A.I.R(没有汉文名!!!只是英文)(可爱的女生) ROA(操纸师)(很有情趣回味呢)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说不好感觉,只是很好) 幽游白书(有些老,不过很刺激) 圣枪修女(感人悲剧,不过过程很好玩,只是结尾很悲) 白色猎人(很帅的) CLAMP学园侦探团(帅) 彩云国故事(喜欢古装的看吧) 百变小樱(可爱) 翼之年代(很像百变小樱的人物,可以说就是一样) 魔法少女奈叶(可爱) 迷糊天使(可爱) 天使禁猎区(帅) X战记(神威``````帅) 天使怪盗(爱情故事,很帅也很刺激 ) 名侦探柯南(不用说吧) 浪客剑心(可爱帅搞笑,很好的片子) 鬼眼狂刀(帅) 出云战记(人物很漂亮,女的漂亮男的帅) 我的女神(很漂亮的爱情故事,向牛郎织女的说)
**十大动漫电影
您确定是动漫电影,而不是动漫吗? 如果是动漫电影那**就这10部位居高人气了 。
NO.1《地海战记》NO.2《天空之城》NO.3《幽灵公主》NO.4《哈尔的移动城堡》NO.5《风之谷》NO.6《萤火虫之墓》NO.7《千与千寻》NO.8《魔女宅急便》NO.9《红猪》NO.10《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求好看的**动画片 要多 好的给100分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搞笑+玄幻+校园+变身 SA特优生 搞笑+校园 守护甜心 搞笑+魔法+校园+变身 Tsubasa 魔法+旅程 灌篮高手 很久的片子,但是实在太搞笑了。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展开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搞笑+玄幻+校园+变身 SA特优生 搞笑+校园 守护甜心 搞笑+魔法+校园+变身 Tsubasa 魔法+旅程 灌篮高手 很久的片子,但是实在太搞笑了。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风+**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白姬抄》 魔法+爱情 已完结 CLAMP早期作品,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二,萌动画,爱情至上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美鸟日记》 校园+爱情 已完结 又搞笑又感动,剧情紧凑,女主超萌的,大爱~~~~~~男主由不良少年改变成规矩又温柔,很搞笑的 《我爱你baby》 校园+亲情+爱情 已完结 萌,很感动,我看每集眼睛都湿,是我太感性了么,少女必看 三,经典动画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
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死神》 热血+除魔+爱情 未完结 这个不能不看吧,帅哥美女层出不穷,男女皆适合看,有搞笑,有打斗,有爱情,后面就是有点拖沓,前面部分很好看 ,热血啊热血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游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
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
【**校园动漫电影】哪些**动画片比较好看?校园类的要
首推的话,当然是宫崎骏老爷子的(里面有些不是老爷子导演的,但他也在其中担任编剧或画面编辑),比如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百变狸猫、魔女宅急便、龙猫、天空之城、风之谷、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萤火虫之墓、红猪、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幽灵公主、岁月的童话、侧耳倾听。
老爷子的作品充满了纯真、美好,还有对这世界,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深刻思考。
以上几部都很经典,除了萤火虫之墓是悲剧之外,其他还好。
画面风格清新,尤其是自然景色的刻画,仙境啊!!他也是唯一一个坚持手绘,而不是电脑绘画的漫画家。
每一部都是及好评与人气于一身的经典还有一些很有人气的动漫也都会出OVA,也是像电影一样就一个半小时左右。
这些有的完全跟主流剧情独立;有的是补充说明,类似番外。
像名侦探柯南,火影忍者,银魂,家庭教师,犬夜叉等等,都有好几部OVA,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看看。
其他的话,还有穿越时空的少女(经典,强推)、钢琴之森、秒速五厘米(新海诚的,很感人)、河童之夏、我家邻居山田君(平凡温馨的生活)、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夏日大作战(也不错)就这些,都是不错的
有什么好看的动漫**动漫或欧美的动漫电影
好看的**动漫有skip beat 滑头鬼之孙 爱丽丝学园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完美小姐进化论 花牌情缘 好想告诉你 金色琴弦 SA特优生 学生会长是女仆 好看的动漫电影有 豚鼠特工队 艾尔文与花栗鼠 浪漫鼠佩德罗 美食总动员 丛林大反攻 丛林有情狼 动物总动员 玛丽和马克思 无皇刃谭 吸血鬼猎人D 都是我看过的,保证好看
哪部**动画电影好看
NO.1 宫崎骏滴电影 >(可能有点难懂,但是超好看滴) ->(很喜欢小白,怎么我小时候就没掉进一条叫琥珀川的河呢!)->(很适合怀着梦想的我们)->(伤啊~要静静地一个人看哦!)->(童趣的一部电影,可以钩起很多回忆,卡哇依~)->(战争,人性,亲情,很真实 , 不信你不落泪,)->(很有趣,有比较活泼的节奏)->(自然,环境,整部的情感有点低沉,感触颇多)->(回忆性的电影,个人蛮喜欢的)-NO.2 《全职猎人》 (最爱奇牙,最爱小杰,~~~~~强烈推荐,一定要看!!本人看了7遍了,还是觉得好好看~~只是那个富坚义博太可气了,托稿到现在~)-NO.3 《水果篮子》 (画风清新,有种沁入心脾的感受,它很像一本哲理诗集,静下心来,才可以品味它独特的氤氲,也许最后会有些许沉重........它的片头曲和片尾曲都很好听)-NO.4 《吸血鬼骑士》 (很华丽-的画风,人物很美型滴~~漫画版也推荐~~总感觉整部片的色调都很悲~~)NO.5 《樱兰高校公关部》(超级华丽滴~~环殿~~甜心殿~~小春~~连载中)PS:《Host部》和《S.A特优生》很相似,就介绍一部哈NO.6 《Skip Beat》 (中文名叫《下一站天后》,恭子的星途历程~很有趣呢~ 漫画还在连载中)NO.7 《妖精与伯爵》 (最爱哦~目前超迷恋中~这是一部轻小说改编的~建议先看小说版的~动画版的情节有很多删减~小说还在连载,动画也只出了一季)NO.8 《通灵王》(虽然结局不太喜欢~人物不是超级美型~但舍弃不了)NO.9 《彩云国物语》(帅GG很多~~故事也很有意思~相当走红的一部动画)NO.10 《金色琴弦》(重新认识了很多世界名曲~Schubert舒伯特的 **e Maria圣母颂,小狗圆舞曲, 离别曲,帕海贝尔Johann Pachelbel《D大调卡农》,格里格的培尔·金组曲之晨景,Wagner瓦格纳的 Under the Double Eagle双鹰旗下进行曲 ,维尼亚夫斯基 D大调第一波兰舞曲 ,等等,真的很不错)PS:,《天使怪盗》《神风怪盗基德》《翼年代记》《夏目友人帐》《鲁鲁修》《钢之炼金术士》《爱丽丝学院》《Bleach》《犬夜叉》《蜂蜜与四叶草》《黑执事》《地狱少女》《草莓棉花糖》《One Piece》《FUII MOON》《D.Gray man》《会长是女仆》《XXXHolic.》《网王》《NANA》《绅士同盟》《LOVELESS》《家庭教师》《超时空要塞》《eva》《银魂》《隐王》《今天开始变魔王》《新安琪丽可》《龙虎斗》《棋魂》《凉宫》《噬魂师》《灼眼的夏娜》。
。
。
都值得去试一下最后~希望大家支持动漫~~呼呼~~累死我了~~真不容易啊~~撒花~~鼓掌~~
好看的**动漫电影
《网球王子》《火影》《海贼王》《驱魔少年》《叛逆的鲁鲁修》共两部《银魂》如果说搞笑的话,那么应该离不开它了,目前还在连载中哦!《水果篮子》刚开始可能有点搞笑,但是后面很感人哦! `《金色琴弦》讲的是音乐比赛的事。
帅哥N多,后面有点感人。
《闪灵二人组》格斗+侦探?不错的动漫!特别是漫画哦,很好!《密桃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人气很低,也很少人知道它的存在。
但是看下去,真的很好看,也很感人!《从今天开始做魔王》虽然很老,但是人气很高,有点倾向BL,帅哥也很多哦!《少女爱上姐姐》男扮女装?在女校成了受人瞩目的明星!汗!!《心跳回忆》可以算后宫类的吧,是一部杰出作品!《魔界奇兵》人气应该算高的了吧,讲的是少年在异世界所发生的事!《棒球大联盟》有3部,不错的动漫!《死亡笔记》天才般头脑的决斗,有帅哥也有美女哦!《史上最强弟子兼一》看过的较新格斗类中最好看的!人气不低!《武装炼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是好看,人气也很高!《武器**传说》人气很高,不错的动漫!《命运/守护夜》圣杯间的战斗,很好看!《阴阳大战记》有点像少年阴阳师!挺好看,人气也高!《大剑》没看过,但是广受好评哦,人气也很高!《钢之炼金述师》蕴涵很多的哲理,主角的信仰,不可改变的交换法则,人性的黑暗,这些就是钢炼所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牙-KIBA》有点像魔界奇兵,人气很高,也很好看!《飞轮少年》热血,听名字就知道了吧,人气挺高,很好看! 《零之使魔》目三部全完结的《光明之泪》由游戏改编,个人认为不错!人气还可以!《校园迷糊大王》搞笑类,有两部!《结界师》新番,目前连载中,人气挺高,个人认为还不错!《遥远时空中-八叶抄》同《不可思议游戏》很像,算后宫,帅哥N多啊!也很好看!《D.格雷少年》斩妖除魔!人气挺高的,挺好看的!~《彩云国物语》二季完结,帅哥N多啊,蛮喜欢的动漫,人气还行!《旋风管家》新番搞笑,人气很高!也好看!今年要拍第二季了《奇幻贵公子》新番完结,讲侦探类的,很好看。
《星界死者之书》(科幻,打斗)《黑之契约者》(各种各样的能力者的战斗,人设GOOD) 《大剑》(近期大热门,战斗为主)《幸运星》(搞笑类,宅 们必看)《魔法少女奈叶》13(完) 《魔法少女奈叶A's》 13(完)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个人感觉是我看到现在最好的少女变身动画,战斗华丽,剧情连贯) 《家庭教师REBORN!》杀手利邦(没什么多说,强烈推荐)《寒蝉鸣泣之时》26SP-猫杀篇(完) 《寒蝉鸣泣之时 解》(悬疑,微**,LOLI)《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 龙龙》(超现实能力,打斗)《雪之少女》13+特别篇(完) 《kanon雪之少女》24(完)(KEY社催泪弹系列) 《校园迷糊大王第1学期》26(完) 《校园迷糊大王第2学期》26(完)(搞笑)《黑礁》第一季12(完) 《黑礁》第二季12(完)(场面灰暗,战斗火爆)《全金属狂潮I》 24(完) 《全金属狂潮II》11(完) 《全金属狂潮III》 13(完)(1,3战斗壮观,2搞笑)《凉宫春日的忧郁》14(完)(宅人不看非宅也)《兽王星》11(完)(异世界打斗,剧情不错)《AIR》 13(完)(KEY社催泪弹系列)《读与死(R.O.D)》26 OVA 3(完)(回顾动画时挖掘出来的,相当好看,要看的先看OVA再看TV,剧情才是连贯的)《舞-HIME》 26(完)(应该有2部TV,1部OVA,只推荐最早的,个人感觉最早的最好)《植木的法则》51(完)(异世界打斗,励志)《不公正抽签》12(完)(校园搞笑)《现视研》12(OVA3)(完)(宅人就看吧,讲的就是宅人们的生活而已) 《BLOOD+》 50(完)(吸血鬼类型,剧情好)《妖精的旋律》13+1(完)(同样是禁播的动画,剧情还行,战斗好,MM也好...)《柳生十兵卫Ⅰ 心形眼带的秘密》13(完) 《柳生十兵卫Ⅱ西伯利亚的反击》13(完)(OST超强,剧情也还不错)《全职猎人》62(完)《猎人》OVA(1.2.3.)完(这个没什么话说了吧?组队式友情/伙伴类团队冒险动画,个人感觉在我脑海中是先祖了)《GhostHunt-狩灵师》25(完)(悬疑)《草莓棉花糖》12(完) 《草莓棉花糖》OVA 03(完)(超级搞笑)《EVA(新世纪福音战士)》30(24)(完)(基本都看过了,幻想,机器人,战斗)《天使怪盗》26(完)(剧情还可以,OP就不用说了,白夜是一代人的经典)《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26完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OVA》(1)完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OVA》(2)完(搞笑)《十字架与吸血鬼》很黄很暴力《圣枪修女》人类和恶魔之间建立了绝对的信赖关系!《爱的魔法》一场男主角遗传因子大争夺。
《初音岛Ⅰ》故事的地点发生在这个整年都会不可思议地开着樱花而出名的新月型岛--初音岛。
《灼眼的夏娜Ⅰ.Ⅱ》玄幻类作品,人气是比较高的《零之使魔》这动漫是魔幻类的,女主角露易丝很可爱的,男主角也很好玩!很好看的动漫,笑的我脸都抽筋了,呵呵《我的女神ⅠⅡⅢ》故事是从一位大学生-森里荧一的一通电话开始《出租魔法师》莫名其妙而当上社长的五月, 多灾多难的生活就此展开《蔷薇少女ⅠⅡ》要叙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