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好看的科幻大片 最好是国外的
第九区》:蛮好看的 《天兆》:麦田里的圈圈。
。
。
外星坏人来啦 《我是传奇》:病毒感染……谁来拯救世界 《钢铁侠》:太炫了…… 《木乃伊1-3》:木乃伊的经典 《特种部队》:电脑特效的高科技战争 《世界大战》:斯皮尔伯格导演,靓汤佬主演。
《地狱男爵1,2》:一个从纳粹打开的异域来到人间的怪物,推荐 《黑衣人》系列:搞笑比科幻更多。
《变形金刚1,2》:这个不用说了吧。
《X战警1-3》:根据漫画改编,很好看。
《蜘蛛侠1-3》:这个不用介绍了吧 《机械公敌》:未来生活到处是机器人,安全吗? 《绿巨人1-2》:李安执导的,忠于漫画改编,还不错。
《侏罗纪公园》系列:恐龙复活。
《第三类接触》:斯皮尔伯格早期的作品,值得欣赏。
《黑客帝国》帝国系列:共3部——酷呀~~ 《第五元素》:布鲁斯威力的经典科幻。
《时间线》:也将穿梭时空。
《时空悍将》:丹泽尔华盛顿,一般般。
《变种DNA》:巨大昆虫捕食人。
《异形》系列:不用说了,**外星异形。
《异种》系列:外星物种侵犯人类。
《铁血战士》系列:很精彩,但也很血腥。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两个经典系列弄在了一起。
。
。
《苍蝇人》系列:原作很有想象力,续集恶心人。
《星际之门》:根据电视剧改编。
《超人》系列:最新作是超人前传。
《蝙蝠侠》系列:有点没落了。
《再生侠》:就看过一部,没有续作。
《神奇四侠1-2》系列:目前有两集,拍的不错。
《透明人1-2》:网上还有个栏续作不知真假,原作很不错。
《穿墙隐形人》:片子虽老,但很精彩,推荐。
《绿巨人1-2》:李安执导的,忠于漫画改编,还不错。
《金刚》:彼得杰克逊翻拍经典更经典。
《超人集中营》:小制作,轻松幽默。
《机械战警》:都看过吧,没落的系列。
。
。
。
《逃出克隆岛》:克隆人觉醒,出逃。
成为真正的人。
《2001太空漫游》 :不用说了经典,就是老了点。
《银河系漫游指南》:去年的片子,根据经典小说改编。
《银翼杀手》:哈里森福特主演,开创了一个科幻片的风格,推荐观看 《X档案:征服未来》:不错,可以看看。
《楚门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竟然是别人眼中的连续剧 《少数派报告》:又是斯皮尔伯格和阿汤的和作品。
《A.I》:又名人工智能,经典,斯皮尔伯格导演 《蝴蝶效应》:共有两部,续集比较一般。
《独立日》:场面宏大 《天地大冲撞》:彗星撞地球。
《12猴子》:科幻色彩较弱。
《星河战队》:去外星杀虫子。
。
。
。
场面大,剧情弱。
《星际传奇》:前作和续作都精彩,推荐。
《冲出宁静号》:又名《萤火虫》,枪战科幻片子。
《未来水世界》:未来的世界,不过怎么看怎么落后。
《生化危机》系列:未来世界有僵尸病毒?也算**片 《人猿星球》:根据经典老片翻拍 《过关斩将》:施瓦辛格的老片,还不错! 《宇宙威龙》:也是施瓦辛格老片,还不错。
《亲爱的,我把孩子们变小了》:小制作,很有创意。
《火箭人》:经典科幻老片,背景是二战。
《阿波罗13号》:因为是真实事件,所以更震撼。
《极度深寒》:严格意义上说是怪兽片。
《哥斯拉》:严不严格都是怪兽片,但发生在未来。
《移魂都市》:构思比较精巧的作品。
《钢铁巨人》:虽然是动画片,但成人看也很好看。
《冰冻星球》:动画片,但很好看。
《机器人历险记》:三维动画片,一般。
《变人》:鲁宾斯的科幻片,更多的是伦理。
《地心抢险记》:一般般吧,但还可以。
《记忆裂痕》:创意比电影好。
。
。
《坦克女郎》:很多人没看过。
《绝密飞行》:未来战机。
《天空上尉与明日世界》:风格比较古怪,根据名作改编 《最终兵器彼女》:**的科幻片 《复兴》:法国黑白动画片,拍摄制作技术很NB 《特警判官》:史泰龙的狂野科幻片。
《超时空战警》:也是史泰龙的科幻暴力片。
《时空特警》:尚格云顿的时空追凶片子。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第一部没有真人演出的CG电影 《进化》:外星生物坠落地球,一夜之间进化 《再造战士》系列:更接近枪战片。
《盲区行者》:风格怪异的科幻电影,基努李维斯主演 《捍卫机密》:基努李维斯早期片子,有点像黑客帝国 《魔宫战士》:一个系列的,这几年没再拍续作。
《魔鬼武器》:系列电影,大创意,小成本。
《后天》:大制作,小创意。
《入侵脑细胞》:很不错的片子,有想象力。
《毁灭战士》: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
《怪物》:韩国科幻大片,一般般。
《杀人硬件6.7》:丹泽尔华盛顿和拉塞尔克罗的大片。
《V字仇杀队》:内容比较晦涩。
《勇敢者的游戏1,2》:轻松幽默搞笑,第二季在太空>> 哈利波特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纳尼亚传奇,星球大战,指环王,阿凡达 星际之门系列 猩球崛起(猩球系列) 世界末日 洛杉矶之战 等
谁能介绍几部最经典的科幻小说
你是要正统的还是YY点的??我推介看正统点的,有内涵,有思想,也有意思。
如果是纯粹打发时间那就看YY点的吧,不要用大脑就能看,也不错。
正统的我推介**的何夕的短篇像 伤心者(神作,看了绝不后悔)等,刘慈欣的 全频带阻塞干扰(超震撼的战争科幻) 三体三部曲(什么都不说了,神作)等,王晋康 水星播种 等短篇很有看头,另外最近的科幻新星像夏茄等的作品也很有意思,去淘几本科幻世界吧,里面小说很丰富(不是打广告哦)。
国外的就太多了,推介看尼尔盖曼的 **众神(强力推介) 好兆头 乌有乡,阿西莫夫的 基地三部曲 我,机器人 ,海因莱茵的 银河系公民 星船伞兵 严厉的月亮等。
**人的也不错,文化比较接近,好看的也不少,推介小林泰三的 醉步男(被誉为神作,很有感觉的小说)沙漏中的凹镜 等,另外星新一的短篇也很精彩。
其他还有很多,看你年龄层次了,推介个网址 幻迷汤 里面的科幻小说很全,还有英文原版的,也可以下载,看科幻去那很不错。
关于YY的那没什么好说的了,去起点找吧,看到哪个让您看着舒心的就下了吧。
我基本不看,一个太长,二个没什么有新意的,穿越的我倒是比较喜欢,打发时间不错,还很YY。
求几部**经典动作大片
(主演:酒井法子 掘北真希)《怪兽传说》(一对双胞胎兄弟主演的,很经典很经典的科幻)《虫师》(不过动画更好看)《大逃杀》(爱的人爱,不爱的人超级讨厌,不算特别经典,比较猎奇吧)《MR BRAIN》(比较经典的日剧,不是电影但是剧情分布很细密。
属于侦探)《世界奇妙物语》(系列短片,每部都是一个怪谈,这个……有点像系列小电影的感觉 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了,希望你喜欢哈~
有什么好看的**科幻动漫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风+**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 魔法+爱情 已完结 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
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幽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
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大剑》 格斗+除魔 已完结 这个是我认为新番里最经典的一部动画,以女性为格斗主角,展现女性的坚韧与柔情,剧情结构紧凑,看完一集想看下集,有内涵,虽有点血腥,但大有感动所在。
个人认为和《十二国记》是一个类型的,都是表现女性内心的一些东西 《少年阴阳师》 除魔+友情 已完结 帅哥挺多,声优超赞,剧情一般,爱情不多,恋声优的朋友一定要看 《抓鬼天狗帮》 除魔+暧昧 已完结 个人认为和《少阴》很像,都是一个少年阴阳师配一个型男,负责保护他,有稍许暧昧,没有女主 《叛逆的鲁鲁修》 契约类+机械+格斗 已完结 好像从这部动画出了后,契约类都很吃香,鲁鲁那个帅啊,剧情也赞,喜欢长腿长身的画风的一定要看,上面的人都身形好(个人认为有点偏瘦了) 《推理之绊》 智慧+推理 已完结 推理逻辑没有《柯南》那么专业,不过人物要美型很多,比较适合女孩看,属于休闲类推理,鸣海步真是帅啊,又聪明又有个性 。
有什么好看的**科幻片
不对是宫崎骏的作品 是风之谷·他的动漫影响后**后十年多之久·一直到现在也没有人超越··建议去看看宫崎骏的简介吧·这不是我乱说··像·后来的千隐千寻·貌似获得奥斯卡奖的我推荐你看完他所有的作品 全集··像最早的 《风之谷》(它被称为史诗般的作品,是经典中的经典 )和《千隐千寻》都是很有意义的作品《幽灵公主 》等介绍我就不说了·太多了 我发来别人会说我复制粘贴对不起楼主额··然后就是非常著名的《天空之城》还有···啊!都很好看啊 LZ看了他的作品深刻体会了就会了解什么才是正真的动漫··关于上面所说的 都不专业啊·不过EVA 等的确不错 但一般看一两边还无法完全理解片子,涉及**等复杂的东西·年纪小的话就不要看·因为你会觉得无聊·还有钢之炼金术师·虽然是近代的片子但也算是个经典还有上面所的海贼王 火影 死神等等我就不多说了内涵很深刻?在当时引起了巨大反响阿童木到还能算的上 但圣斗士星矢 灌篮高手 这个要怎么说呢·请都专业点吧!说白了·宫崎骏作品才是王道·这是公认的,他的作品主要是反应人生价值观·世界观,人生理想等等·深刻的理解会让你无法自拔·至少我这样认为·看他的片子是一种享受,因为总会有久石让的经典音乐,他的动漫都是电影动画· 额那个撒 美少女战士 也有认发出来·唉当你长大了 你在看的话绝对想吐口水·这样片子·谈什么内涵很,真想听上面的说说啊··复制粘贴一大堆的东西·恐怕很多自己都没看过吧!鄙视这样的做法·混分··汗一写就是这么多··总觉得还没说完·对动漫并不是很深刻研究·有错地方望专业人士指正···PS:内涵很深刻:EVA 很深·当时在**引起了巨大反响
推荐经典科幻电影
展开全部强烈推荐生化危机1234地球停转一天》:n多年前震撼过我。
《地心游记》:59年版的,20几年前看相当震撼。
《超时空接触(又名 接触未来)》:朱迪福斯特主演。
超棒,影史上的经典。
《深渊》:詹姆斯卡梅隆的巨作,极度感人~~ 《深海圆疑》:模仿《深渊》,但没成功。
《星球大战》系列:包括前传一共六集,影史上的巨作。
《终结者》系列:一二三,二最经典,必看。
《回到未来》系列:1、2、3,给人留下无限记忆。
《火星任务》:科幻电影经典,也是影史上的经典。
《红色星球》:也是讲火星的,一个神秘的星球。
《火星人入侵地球》:众星出演,比较搞笑。
《玩转太空船》:也是讲火星的,喜剧爆笑。
《侏罗纪公园》系列:恐龙复活。
《第三类接触》:斯皮尔伯格早期的作品,值得欣赏。
《黑客帝国》帝国系列:共3部——酷呀~~ 《第五元素》:布鲁斯威力的经典科幻。
《ET》:斯皮尔伯格的经典外星人。
《迷失太空》:很不错的科幻电影,大制作。
《时间机器》:时间旅行,竟然到了几十万年后。
《时间线》:也将穿梭时空。
《时空悍将》:丹泽尔华盛顿今年的新片,一般般。
《变种DNA》:巨大昆虫捕食人。
《异形》系列:不用说了,**外星异形。
《异种》系列:外星物种侵犯人类。
《铁血战士》系列:很精彩,但也很血腥。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两个经典系列弄在了一起。
。
。
《苍蝇人》系列:原作很有想象力,续集恶心人。
《星际之门》:根据电视剧改编。
《世界大战》:斯皮尔伯格导演,靓汤佬主演。
《黑衣人》系列:搞笑比科幻更多。
《变形金刚》:这个不用说了吧。
《X战警》:根据漫画改编,很好看。
《蜘蛛侠》:这个不用介绍了吧 《超人》系列:最新作是超人前传。
《蝙蝠侠》系列:有点没落了。
《再生侠》:就看过一部,没有续作。
《神奇四侠》系列:目前有两集,拍的不错。
《透明人》:网上还有个栏续作不知真假,原作很不错。
《穿墙隐形人》:片子虽老,但很精彩,推荐。
《绿巨人》:李安执导的,忠于漫画改编,还不错。
《金刚》:彼得杰克逊翻拍经典更经典。
《超人集中营》:小制作,轻松幽默。
《机械战警》:都看过吧,没落的系列。
。
。
。
《逃出克隆岛》:克隆人觉醒,出逃。
成为真正的人。
《2001太空漫游》 :不用说了经典,就是老了点。
《银河系漫游指南》:去年的片子,根据经典小说改编。
《银翼杀手》:哈里森福特主演,开创了一个科幻片的风格,推荐观看 《X档案:征服未来》:不错,可以看看。
《楚门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竟然是别人眼中的连续剧 《少数派报告》:又是斯皮尔伯格和阿汤的和作品。
《A.I》:又名人工智能。
《蝴蝶效应》:共有两部,续集比较一般。
《独立日》:场面宏大 《天地大冲撞》:彗星撞地球。
《世界末日》:也是彗星撞地球的。
《12猴子》:科幻色彩较弱。
《星河战队》:去外星杀虫子。
。
。
。
场面大,剧情弱。
《星际传奇》:前作和续作都精彩,推荐。
《机械公敌》:未来生活到处是机器人,安全吗? 《冲出宁静号》:又名《萤火虫》,枪战科幻片子。
《未来水世界》:未来的世界,不过怎么看怎么落后。
《生化危机》系列:未来世界有僵尸病毒?也算**片 《猿猴星球》:根据经典老片翻拍,没有原作震撼。
《人猿世界》:1968老片,比新的好看。
《过关斩将》:施瓦辛格的老片,还不错! 《宇宙威龙》:也是施瓦辛格老片,还不错。
《亲爱的,我把孩子们变小了》:小制作,很有创意。
《火箭人》:经典科幻老片,背景是二战。
《阿波罗13号》:因为是真实事件,所以更震撼。
《极度深寒》:严格意义上说是怪兽片。
《哥斯拉》:严不严格都是怪兽片,但发生在未来。
《移魂都市》:构思比较精巧的作品。
《钢铁巨人》:虽然是动画片,但成人看也很好看。
《冰冻星球》:动画片,但很好看。
《机器人历险记》:三维动画片,一般。
《变人》:鲁宾斯的科幻片,更多的是伦理。
《黑洞频率》:父子靠着一台神奇的电台联系。
。
。
《地心抢险记》:一般般吧,但还可以。
《记忆裂痕》:创意比电影好。
。
。
《坦克女郎》:很多人没看过。
《绝密飞行》:未来战机。
《天空上尉与明日世界》:风格比较古怪,根据名作改编 《最终兵器彼女》:**的科幻片 《复兴》:法国黑白动画片,拍摄制作技术很NB 《特警判官》:史泰龙的狂野科幻片。
《超时空战警》:也是史泰龙的科幻暴力片。
《时空特警》:尚格云顿的时空追凶片子。
推荐几部**经典动画电影
**的动画巅峰堪称是《攻壳机战队》了;画面精良的算是3D效果制作的《最终幻想7:圣子降临》;比较新的电影就我知道的是《2077**锁国》,这些都属于科幻类的,不知你喜欢哪一类的?你若是老动画迷应该看过宫崎骏的吧,很温馨,很感人。
还有就是网上对《穿越时空的少女》评价很高,但我还没看过,你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