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爱情动漫有哪些?
本人强烈推荐犬夜叉、叛逆的鲁鲁修以及宫崎骏的,下面的有些也看过了,都还可以,看看吧: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搞笑+玄幻+校园+变身 SA特优生 搞笑+校园 守护甜心 搞笑+魔法+校园+变身 Tsubasa 魔法+旅程 灌篮高手 很久的片子,但是实在太搞笑了。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风+**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白姬抄》 魔法+爱情 已完结 CLAMP早期作品,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二,萌动画,爱情至上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美鸟日记》 校园+爱情 已完结 又搞笑又感动,剧情紧凑,女主超萌的,大爱~~~~~~男主由不良少年改变成规矩又温柔,很搞笑的 《我爱你baby》 校园+亲情+爱情 已完结 萌,很感动,我看每集眼睛都湿,是我太感性了么,少女必看 三,经典动画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
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死神》 热血+除魔+爱情 未完结 这个不能不看吧,帅哥美女层出不穷,男女皆适合看,有搞笑,有打斗,有爱情,后面就是有点拖沓,前面部分很好看 ,热血啊热血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游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
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人形电脑天使心》 爱情 已完结 CLAMP的经典之作,我很喜欢的爱情动画,女主小矶真是太可爱了,推荐 ,但稍稍有点色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翼年代记》穿越时空+奇幻+爱情 已完结 号称CLAMP的最杰出作品,画面很漂亮,做工精良,剧情也不错,爱情很感人,少女必看 。
反正哦,CLAMP的作品都有点让人难受,这些姐姐们太爱搞曲折磨难了...
**恋爱动漫大全
华丽的挑战/Skip Beat/下一站巨星 (1女对2男~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动画~ ,超级好看哦! 很励志,人物又漂亮) 集数25集[已完结]。
类型:搞笑+爱情 樱兰高校公关部(打破了一个800万日元的花瓶,而与学院不同种类帅哥们的故事。
比较经典,非常好玩) 集数26集[已完结]。
类型:暧昧+校园+恋爱+搞笑+正太 S.A特优生(是讲的是那种淡淡的感情吧~里面有很多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可是我更期待两个主角的发展,1vs1。
好几对情侣) 集数24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恋爱+搞笑+比赛+腹黑 恋爱情结 (是比较纯情类的动画,不过特别搞笑,特别是人物的表情 ,好看!!) 集数24集[已完结]。
类型:恋爱+搞笑+正太 爱丽丝学园(非常特别的学校,只招收拥有爱丽丝的小孩,一团团迷雾中,原本只是追逐萤的步伐而来到爱丽丝学园的蜜柑,也最终在这里收获了欢乐。
) 集数27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爱丽丝+暧昧+搞笑 水果篮子(非常非常非常的经典!超级好看,一点要看!否则后悔!) 集数26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24生肖+暧昧+恋爱+搞笑+诅咒 守护甜心(因为一群守护甜心的诞生而发展的故事,情节不错!) 第一季: [已完结] 第二季: [已完结]。
类型:恋爱+魔法+变身+战斗+校园 双子星公主(动漫画风我喜欢,歌曲也不错,但是有点幼稚) 第一季:集数51集[已完结] 第二季:集数51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魔法+暧昧+恋爱+战斗+搞笑+后宫 奇幻贵公子(吖!!里面的帅锅不错不错!!属于逆后宫,和校园沾点边) 集数25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推理+暧昧+恋爱+幽灵+灵异 小女神花铃(应该能和你的那个校园沾点边,不错的动漫!帅锅正太一把一把的抓!可惜...那个不是结尾的结尾!还想看吖...哭。
) 集数26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暧昧+恋爱+魔法+战斗 吸血鬼骑士(非常+N个非常好看!是女的就去看看,没话说,主题曲也好听得不得了!) 第一季:集数13集[已完结] 第二季:集数13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暧昧+恋爱+吸血鬼+战斗 寻找满月 (2004年我就已经看完了~ 故事很感人滴,很好看呢!) 集数52集[已完结] 类型:爱情+战斗 完美小姐进化论(应该算是校园类型的。
。
画风还不错,可以看看) 集数25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搞笑+恋爱+暧昧 金色琴弦(不错的动漫,因为乐器而把女主与帅哥们牵引在一起!人物美型,校园类型,很励志) 第一季:集数25集[已完结] 第二季:集数3集[未完结。
待续] 类型:校园+音乐+暧昧+恋爱+后宫 其他好看还有~~ NANA (喜欢这个,感觉很生活化) 龙与虎 (校园恋爱,搞笑又感动) 梦幻妖子 (旧的片子, 但很好看!!感动~~是魔法+爱情) 星梦天使 (会鼓励到自己的感觉好像就是女主角怎么排除难关成为一个偶像,很好看,女主角很可爱的,我认为值得一看~) 偶像大师 (没看过..不过听别人说还蛮好看的..) 玻璃假面 (演戏..有点遗憾..感觉像完结又不像完结...有点无奈..不过剧情是绝对好看的...) 恶作剧之吻 (好好看的,我好喜欢的!) 交响情人梦 (好看!搞笑~~) 柠檬天使计划(感动的一部动漫,歌很好听的~~) 千与千寻 (超级无敌好看^_^) 君吻 (也很好看!!!!) 我们的存在 (人物不是很唯美,但情节有趣,一口气就会看完的) 天使怪盗 (集数不多,但出奇的好看,DARK好帅的!) 人鱼的旋律 (不仅很好看,里面的歌也相当的好听呢!!) 魔法留学生 (听人家说蛮好看的,还没去看过,应该不错吧!!!) 风之圣痕 (我起先并不是很干兴趣..是在7.8集的时候有熬夜一口气看完的冲动的~有恋爱元素) 零之使魔 (魔法校园的,我一开始很喜欢看,一看就上瘾了,可看着看着,看到最后,发现男主角很花心) 灼眼大夏娜 (前面不怎么好看,但后面就越来越好看了!) 南家三姐妹 (很搞笑的,而且也很长的!!) 旋风管家 (绝对是一部校园喜剧,而且还微微带点恋爱成分呢!) 濑户的花嫁 (搞笑!+情感+校园都有!)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不错!基本纯搞笑,推荐一下!) 喧嚣学院/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类.稍微带点恋爱的~~有两部!)
**爱情动画片大全
一,逆后宫《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风+**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 魔法+爱情 已完结 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二,萌动画,爱情至上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三,经典动画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
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幽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
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四,新番 《大剑》 格斗+除魔 已完结 这个是我认为新番里最经典的一部动画,以女性为格斗主角,展现女性的坚韧与柔情,剧情结构紧凑,看完一集想看下集,有内涵,虽有点血腥,但大有感动所在。
个人认为和《十二国记》是一个类型的,都是表现女性内心的一些东西 。
女主的人格魅力无敌! 《少年阴阳师》 除魔+友情 已完结 帅哥挺多,声优超赞,剧情一般,爱情不多,恋声优的朋友一定要看 《抓鬼天狗帮》 除魔+暧昧 已完结 个人认为和《少阴》很像,都是一个少年阴阳师配一个型男,负责保护他,有稍许暧昧,没有女主 《叛逆的鲁鲁修》 契约类+机械+格斗 已完结 好像从这部动画出了后,契约类都很吃香,鲁鲁那个帅啊,剧情也赞,喜欢腰细的画风的一定要看,上面的人都身形好 《推理之绊》 智慧+推理 已完结 人物要美型很多,比较适合女孩看,属于休闲类推理,鸣海步真是帅啊,又聪明又有个性还有些死神,高达系列,海贼王,网王,柯南,火影,武装练金,金属狂潮,也都不错,我都只看了一点,这些比较适合男生看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爱丽丝学院》蛮好看的....
好看的**恋爱动画片
凉风,这个经典。
双恋,这个经典你没看过?全金属狂潮,完了,脑袋里全是经典的。
爱的魔法,这个有意思,典型又一后宫。
拜托了老师,这个你应该知道,永恒经典。
彼男彼女的故事,不介绍了,看吧,肯定会喜欢的。
最终兵器彼女,看吧,十大催泪弹之一,挺沉重,不喜欢就别看。
青出于蓝,唉,恋爱呀。
明日的与一,刚看完,比上述这些要差了好些档次,和你写的那些差不多吧,硬头皮看完的。
累死了,尊重劳动哈。
推荐几个**真人版动漫恋爱的
星梦天使--偶像,爱情,校园MS..没看后面..可能是觉得不怎么样了吧..不过一开始真的满不错的...挺搞笑的...全金属狂潮--机甲,校园,爱情机甲类..是属于我最头大的类型..可还是看了..可能是被小要和宗介吸引了吧...哎...总之还不错...值得一看啊...守护甜心--魔欢,爱情,校园现在还在连载..可爱...满不错的..值得一看啊...yes光之美少女5+GOGO--魔法,爱情最近在看的一部..感觉有种重温美少女战士的感觉..呵呵...虽然有很多人现在都很喜欢....不过koko真是满可爱的..虽然natts也不错了..不过还是喜欢koko...嘻嘻...因为koko比较帅啊...寻找满月--偶像,爱情满月为了唱歌,死神等人的帮助..等等..反正还不错...关键人物很可爱..歌曲也满好听...圣少女--爱情,怪盗,魔法这个绝对好看...流星花园--爱情,校园感觉还是动画版的比较好看..而且我也比较喜欢动画版的道名司..真是太个性了...短篇舞乙HIME-舞HIME--HIME,爱情,热血,校园这两个,算是同一版吧..很多相似的地方..不过两部都是那种超值票价的...够帅啊...灼眼的夏娜--校园,热血,爱情,魔幻这个已经两部了..感觉满强烈的.夏娜真素太有个性了....宫钉的影响啊...= =汗|||Fate stay night--魔幻,热血,爱情很喜欢这部作品...不过..中间真是提主角捏把冷汗啊...差点就死掉了...鬼眼狂刀--热血,爱情- -很热血的动漫...感觉真是满不符合自己的...虽然我又一次没看完吧...怎么说呢...我比较喜欢京四朗..可这人好象不是什么好人...- -无奈...啊...零之使魔--魔法,爱情,战争已经出到第三部了..感觉满不错滴..第一部好看点..第二部有点没意思了..第三部现在刚刚播出..感觉还不知道啊...吸血鬼骑士--吸血鬼,贵族,校园,爱情很好看...人物也都超美型啊....帅哥多多滴...枢SASM..真是太帅了....增血鬼果林--吸血鬼,校园,爱情算是很87的一部吧..人物不算多好..只能说是搞笑..= =哎...我们的存在--爱情,校园虽然完结了..可是漫画却还是在继续..感觉就算在出,我也不想看了..因为总觉得很悲伤...- -神啊..我不想哭啊...恋爱情结--校园,爱情这个绝对好看...大古和小泉,真是超搞笑的...嘻嘻....喜欢...很喜欢...^ ^~~~小女神花玲--魔法,爱情,校园人物真超萌的说...可爱到不行啊..剧情吗...希望还能在出就是了...梦幻妖子--天女,爱情,校园和不可思议游戏一个作者..作品也是没的说啊...Skip Beat--爱情,搞笑,演艺很搞笑的一部...为了抛弃自己的男人..恭子进入了演艺界....而后一连的搞笑...还遇到了莲...哎..真是爱死莲了...好男人啊...天使怪盗--怪盗,魔幻,校园,爱情这个真是没话说啊...绝对好看...好看到不行啊...嘻嘻* *----樱兰高校男公关--校园,爱情搞笑...估计只能这样形容啊..不过剧情还是不错的...S.A特优生--校园,爱情很搞笑的校园剧..不过也满不错的...和樱兰有的拼啊...爱丽丝学院--校园,魔幻,爱情又是一像完结又不像完结的动画..感觉这种的真是满多啊....虎斗--校园,爱情又一是部宫钉的作品..= =不用多想..女主..绝对素和夏娜,露意斯一个样子..= =娇蛮....汗.....不过还是满好看的...水果篮子--魔幻,校园,爱情经典的一部啊..超好看的说...彼男彼女的故事--校园,爱情这个一开始,真是很好看..可后面有点看不明白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啊..无奈- -汗...交响情人梦--校园,爱情,搞笑,音乐这个很不错...不论是剧情还是音乐,都超经典啊...野田妹也超搞笑的说啊...蜂蜜与四叶草--校园,爱情看了一点..但是..感觉没大家说那么好..- -有点失望啊...太太是高中生--师生,校园,爱情没看完...感觉一般...不过很多人都喜欢..= =不知道素为什么啊....人型电脑天使心--电脑,爱情很好看.也满搞笑...叽真是太萌了..太可爱了啊....青出于蓝--爱情一开始还满喜欢的,可后来不知怎么的就看不下去了...- -汗啊...恶作剧之吻--校园,爱情电视版的已经出了...动画片的..嘿嘿..就不用我说了..初音岛--校园,魔幻,爱情这个我只看了第一部..因为实在不怎么喜欢女后宫的..看了叫人郁闷...不过第一部还是满好看的...魔法留学生--魔法,爱情,校园一般吧...可以看下就是了...安琪莉可--穿越,天使,爱情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满不错的作品...翼年代记--魔幻,穿越时空这个,算是完结了吧..虽然出了两不动画片还有片OVA...不过感觉像是没完结一样...- -哎...彩云国物语--女官,古代风,爱情这个没看完..一开始感觉很好看的..可后来不知怎么的就看不下去了..哈哈哈- -||理由吗...我也想知道啊...可惜无解.
**的经典校园爱情动漫
幸运星 S·A特优生——超好看。
强烈推荐啊。
虽然没有什么魔法之类的,但是整部特别好看。
零之使魔 龙虎斗—— 强烈推荐 光守望着的坡道(clannad) ——超感人的一部片哦 CLANNAD ~AFTER STORY——超感人的一部片哦 灼眼的夏娜 旋风管家 恋爱情结 H20夏日阳光——强烈推荐,很有爱 美鸟日记 南家三姐妹 灌篮高手 麻辣学生 健康全裸游泳社 交响情人梦 Sola Myself;Yourself 恋爱情结 飞轮少年 蜂蜜与四叶草 家庭教师 魔界公主(这个我没看过不知是不是校园类) 不思议游戏 今天开始做魔王 爱丽丝学院 ——动画版没有很明显的爱情,想看爱情的看漫画,漫画剧情也比动画好。
带点魔法、超能力,推荐. 彩云国物语 ——看了第一季的前面,还不错。
人气很高的动漫。
但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古典风。
可能看够了**的古典风,再看**的就没意思了。
叛逆的鲁路修 蜜桃女孩 魔法先生 学园小侦探 金色琴弦——喜欢S·A的都来看看,会迷上滴!音乐也超好听! 乱马1/2 棋魂 网球王子 学园天堂 少女爱上姐姐 草莓棉花糖 女子高中生 水果篮子 ——红叶超级可爱呢。
也是很值得推荐的动漫,看了两遍都没有腻。
完美小姐进化论 ——画风不喜欢的动漫,人物都是厚嘴唇。
但是挺爆笑。
也推荐一下。
东京猫猫 ——我个人推荐年龄小一点的看= 大一点的看会很幼稚。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和红叶一个声优的Honey学长吖。
很好看的动漫,很值得推荐。
喜欢S·A的也推荐看看! 人型电脑天使心 ——稍微有点Y,不过比起18禁动画要CJ多了。
史上最强第子兼一 初音岛 君吻, 真实之泪 ToHeart回忆永恒 校园迷糊大王1-2--------八云的人气太高了,她的声优也喜欢;能登麻美子,呵呵. 凉宫春日的忧郁------有春日团长,长门大神啊!!!!超搞笑 雪之少女(kanon)-------刚看了一点,确实不错. AIR可能也是吧------超感人的一部片,被称为2005年最感人的片子 我们的存在------经典,把高中的爱情描写的太细腻而感人了,强烈推荐! 水果篮子-------本田透真是可爱啊,喜欢她的声优:崛江由衣 武装炼金----也可以说是校园片吧?不是很喜欢 女生爱女生-----这片子看了无感觉 女生万岁-----还可以 不公正抽签-------不喜欢,感觉很不好看 草莓100%-------呵呵,我爱东城绫,她的声优也喜欢;能登麻美子 纯情房东俏房客--------人气很高,我羡慕男主角啊,T_T 今日的5年2班-----我看了都快笑死了,呵呵,超搞笑, 小女神花铃 ——画风很可爱,很萌。
但看了前几集完全没看懂在讲啥的说。
Dears 亲爱一族 ——不晓得算不算校园类的。
有点类似【人形电脑天使心】 守护甜心 ——画风不错,情节也很有意思。
开始很搞笑,但后来越来越严肃,情感越来越深。
推荐给大家看!有点幼稚。
白虎 ——讲的是校园生活 也蛮不错的 轻音部少女——校园乐队,喜欢这类的 奇幻贵公子——灵异 染红的街道——后宫系的 恋之魔法波波糖——好玩儿 下一站巨星——为了复仇,但是很搞笑,之后。
校园。
。
。
。
魔兵传奇——一开始校园。
魔法类的。
。
日在校园(school days)——结局有些悲伤呢。
TOUCH(棒球英豪)- -安达充系列,感情描写很细致. 推理之绊 金色琴弦———校园,画风还可以,音乐超好听。
濑户的花嫁——暴搞笑 强烈推荐 全金属狂潮第二季——也蛮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