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医疗剧
1.2《白影》主演:中居正广,2001年,TBS。
改编自名作家渡边淳一的小说《无影灯》以濒临死亡边缘的外科医师直江与护士伦子的恋爱,及直江医生与小桥医生在医治方面的对立为主轴,展开一个交织着爱情、死亡、医德的悲情故事。
病人与医生的身份重叠使直江医生深深知道“束手无策”的痛苦。
《真夜中的雨》主演:织田裕二,2002年,TBS。
表明上是一件封存多年的案件探寻,但编剧福田靖却借本片大力抨击了医科大学与**医院的主奴关系。
主人公都仓隆本身就是因为受不了医大教授的欺压而跳得槽,然而自夸云集全国最优秀医生的泉田医院却还是要看着庆明医大的脸色行事。
虽然这条线是作为故事的副线进行着,但正由于有了这条故事线,使得本剧结尾处泉田医院的复新显得价值连城。
《法医物语》主演:深津绘里,1998年,富士。
法医也是医生,只是医学界比较特殊的一类,本片是一部以法医为点、以尸体为线、以真相为面的日剧,通过对一群法医的素描及一个个离奇案件的解谜,为观众揭开了法医鉴定工作的神秘面纱。
《女医》主演:中谷美纪,1999年,NTV。
那一年的夏天,三位女医的新闻成为**头条新闻:女医宫本有希入狱,女医刘玉丽被杀,女医花隈媛乃逃亡。
根据**畅销书小说家西德尼?谢尔顿的小说改编,全片以倒叙的手法描写三位年青漂亮的女医生原来满怀理想,却因为一桩桩始料不及的事件落在她们的头上,使她们只能以女性柔弱又坚定的力量抗争着,观众也因此与她们同呼吸共命运。
《向黑杰克问好》主演:妻夫木聪,2003年,TBS。
通过一位满腔热血的实习医生的塑造,本片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用来展示实习医生与大学医疗体系的各种矛盾冲突,按照他的四个不同学习部门,对**医疗体系的弊端有很露骨的批判。
“一个医德差但医术高明的医生与一位空有热血毫无技术的实习医生,如果你是患者你会选择哪一个?”——这是本剧抛开观众一个非常醒世的问题。
《五岛医生诊疗所》主演:吉冈秀隆,2003、2006,富士。
五岛医生除了专业技术外其它方面都是“弱鸡”个性。
他会晕船,没有驾照,不会喝酒,没有帅气雄伟的外表,而同时他又有着女性化不可思议的温柔。
这些性格特质矛盾又合协的统一在一名孤岛医生身上,使之不同于一般医院剧中穿着白大褂的医者,也使原作漫画中的“超人英雄”变成了现实中的“平民偶像”。
附:90年代公认经典剧《回首又见他》(主演:织田裕二,1993年,富士),由于是各大排行榜的长胜将**,大家已经十分熟悉,不再特别介绍。
有哪些好看的关于医学类的电视剧或电影介绍?
内地医疗剧:《柳叶刀》、《都是天使惹的祸》、《无限生机》、《最后诊断》、《生命有明天》、《大国医》、《永不放弃》、《白色陷阱》、《关怀》、老剧《妇产医院》、《爱在生死边缘》、《神医喜来乐》、抗非典电视剧《生死一线》、《生命烈火》香港医疗剧:《妙手仁心》、《侠骨仁心》、《本草药王》、《红衣手记》、《天涯侠医》韩国医疗剧:《外科医生奉达熙》、《医家兄弟》、《综合医院》1和2、《妙手情天》、《医家四姐妹》、《New Heart》、《顺风妇产科》、《谢谢》、《医道》**医疗剧:《白色巨塔》、《医龙》1和2、《回首又见他》、《Code Blue直升飞机紧急救援》、《救命病栋24小时》1-3部、《真夜中的雨》、《白影》、《五岛医生诊疗所》、《帅哥医生(向黑杰克问好)》、《杏林俏医生》、《小儿救命》、《天生妙手》**医疗剧:**版《白色巨塔》、《白袍之恋》、《大医院小医生》欧美医疗剧:《豪斯医生》、《急症室的故事》《实习医生格蕾》、《整容室》、《实习医生风云》关于医生的电影有:国产电影《人到中年》、《真心》;香港电影《侠骨仁心》、《流氓医生》
推荐好看的日剧
正好觉得看了不少日剧,想好好梳理一下,所以把我看过的所有日剧不论喜不喜欢都列出来。
《侦探学园Q》山田凉介主演。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日剧,喜欢正太萝莉的话,这绝对是一部不可不看的剧。
《花样男子1,2+sp》松本润主演,内容不必说,绝对比**版好看。
《金田一系列》一二部是堂本刚主演,三部是松本润,sp是龟梨和也。
推理性很强,情节紧张,很有趣,个人认为比柯南真人版好看。
《极道鲜师1,2,3》是讲一个黑道大小姐隐瞒身份做高中教师,帮助不良学生的故事,情节如惯例的热血,不过挺好看。
个人推荐第2部。
《my boss my hero》热血加搞笑,讲黑帮少主为了继承帮会重新上高中的故事,这么好笑的电视剧真是不多见哪!可谓经典中的经典。
《龙樱》阿部宽和山p的剧。
讲原暴走族的律师帮助几个不良学生考取东大的故事,相当励志。
《宠物情人》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女主,但是那时的松本润实在是太可爱啦! 《危险放课后》好老的一部片子,二宫和也主演的,可能还是太年轻吧,演技有待商榷。
《山田太郎物语(贫穷贵公子)》二宫和也和樱井翔主演。
超有意思!绝对是arashi饭们不得不看的精品。
《流星之绊》看完这部剧,我才了解,原来真的可以因为一个演员的演技而沉迷,前几天二宫和也好像还因为这部剧得了个人赏什么的。
果然不是盖得! 《青春男孩》相当古老啦!不过山p小时候的样子还不是一般的可爱,虽然粗糙了点,但也值得去看! 《野猪大改造》山P和龟梨和也主演的。
有意思,我喜欢!山P在里面的角色是我喜欢上他的原因。
《诈欺猎人》山P的转型之作,很赞,不过我漏看了几集,中间的几集到现在也没有看的想法,个人爱好不同吧! 《CODE BLUE》医疗剧,山P主演,我是一口气看完的,第一次看医疗剧,喜欢。
《圈套》有三部,悬疑推理加小搞笑,虽然没有帅哥美女,但看两个主演拼演技,不是一般的精彩。
可看度还是很高的。
《血色星期一》相当悬疑的剧,节奏高度紧张,三浦春马的演技相当不错,很能调动人心的一部剧。
《有闲俱乐部》赤西仁主演,说几个有钱有闲的少爷小姐们斗智的故事,小红还因为这部剧得了最佳男主角。
《垃圾教师》说实话是冲着凉介去的,不知道是编剧的原因还是小孩子们的演技太青涩,并不算是值得夸奖的剧。
《魔王》大野智的首部主演电视剧,实在是太好看啦!我已经看了好几遍啦!大野智黑暗的一面真是太迷人啦! 《hero》木村拓哉的经典名作,虽然是好多年前的剧,现在看还是很精彩啊! 《change》木村拓哉的另一佳作,关于**治的,但是木村来演的话,一点也不会无聊,反而有不少笑点。
《音乐孩子王》大野智的剧,相当轻松明快,作为消遣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一磅的福音》龟梨和也扮演小白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是女主虽漂亮但本人完全无感。
《神之水滴》龟梨和也的新剧,完全没感觉。
《富豪刑事》深田恭子的扮相是一大看点,除此之外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了吧。
《夜王》男公关的故事,应该还不错吧,只是现在完全想不起来情节是什么。
《遥控刑警》堂本光一的演技很喜欢,深田恭子也很可爱,总之相当不错。
《菜鸟刑警》堂本光一的白痴相还是很可爱的。
《公主公主D》作为深夜剧来说,应该是挺有趣的吧!剧情无聊至极,但意外挺搞笑。
《怨屋本辅》看这部剧时完全感觉不到是深夜剧,好看好看,总之氛围很好。
期待被翻拍成黄金剧。
《诈欺游戏》我也建议像大家说的那样,完全忽略女主来看这部片子。
《王牌男公关》虽然主角一点也不帅,但是剧情还是有可看的地方的,总之还不错啦! 《好孩子的伙伴》樱井翔主演的。
那时候的翔少好年轻好可爱啊!他扮演的是男性幼儿园老师,可爱程度一点也不输给小朋友!赞! 《木更津猫眼》看了大部分,剧情有些恶搞,但是主演们还是满大牌的,在**好像满受欢迎的,所以拍了两部电影版,消遣一下也不错。
《GTO》虽然很老但是很经典,简直可以说是之后热血教师剧的样本之作。
《天生妙手》是新剧,还在追看中,不过很喜欢,决定一定追看完。
《the quiz show》樱井翔主演的,大爱啊!这个角色很适合翔少啊,简直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魔女裁判》也不错,决定追看。
《boss》也很喜欢,要追看。
下面的这些是只看过几集就看不下去的。
《Voice~亡者之声》《奇异搜查事件簿》《Q.E.D. 证明终了》《sp要人警护官》《神探伽利略》《少年刑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美味学院》《美食侦探》《33分侦探》《临场》《幽灵朋友》《RH阳性》《名侦探守则》《帅男偶像》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日剧啊?故事吸引人的呵呵想学习日语
日版的花样少年少女:堀北真希,小栗旬,生田斗真(女扮男装只为为昔日“偶像”找回原来的自己,却不知自己已******)日版的花样男子第一部,第2部,还有电影终结版:松本润,井上真央(普通少女与富家大少之间的羁绊,本是恨之入骨的死对头,却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对方,爱情是伟大的,是任何事物都不可阻挡的,真正的爱情并不会臣服与金钱,权利的脚下,杂草精神的力量!)代书万万岁2:樱井翔,堀北真希(代书是次于律师的一种职业,他们是正义的化身)家有六子也叫家有六子:堀北真希及6位男演员(6位男演员的名字我就不写了,讲述的是一位20多岁的母亲与她的6位继子之间的幽默搞笑的故事,最后才发现原来那位所谓的母亲是******)欺诈游戏第一部,第二部,还有电影终结版:户田惠梨香,松田翔太(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在金钱的诱惑下,是否依旧生效,这是一场考验人们真诚,智慧,推理的游戏,或者说没有硝烟的战场会更合适一点。
当你付出真诚却即将面临巨额欠款与背叛欺骗他人却获得巨额奖金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我的帅管家:荣仓奈奈,水嶋宏(美少女与她们的帅管家之间的羁绊)流星之绊:二宫和也, 户田惠梨香, 锦户亮(本是一个和睦的家庭,3兄妹在溜出去看流星的那个晚上父母莫名被杀害,他们也因此逃过一劫,他们发誓,要亲手杀了仇人,可是妹妹却爱上了仇人的儿子,而此时他们又发现了另一个人的可疑之处,并开始悄悄的对他进行调查******)我的乖乖女:相叶雅纪(单身父亲与可爱女儿的点滴生活,并在其中穿插播放可爱女儿的父母们之间的爱情故事)对了,我加一个备注:我个人认为完美小姐进化论里的女主角很丑,看了第一集一半都不到就看不下去了,不过个人喜好不同,若有冒犯,各方**敬请谅解。
这些土豆网上都找得到,(嘿嘿,我在土豆上看是因为它缓冲比较快,我个人比较喜欢快进,你如果有其他更好的地方看那就更好了)::>_
希望有人给我推荐一下09年
《Voice~亡者之声》(瑛太 生田斗真 石原里美 远藤雄弥 佐藤智仁)是说解剖法医的。
。
**的CSI。
。
还不错。
。
分集剧情《Mr.Brain》(木村拓哉)也是分集剧情。
。
算破案类吧。
。
说脑领域的《The Quiz/益智游戏2》(樱井翔、横山裕)算分集剧情。
。
有点综艺类剧情。
。
最后两集是揭开谜底《血色星期一》(三浦春马)第一部和第二部应该都出完了。
。
连续剧情。
。
很刺激的剧情吧。
。
黑客与**分子的斗争???《天生妙手》虽然只有6集。
。
不过我觉得很像HP的**版= =应该是叫北川吧。
。
还是啥的。
。
很有教授爱《东京dogs》(小栗旬 水岛宏 吉高由里子)剧情其实有点无聊。
。
不过角色很搞笑。
。
而且主角咱都很喜欢《零秒出手》(山下智久 北川景子 )个人认为不喜欢山P或者景子的。
。
就不用看这部了(我是冲着北川景子的)《仁医》很少有的穿越剧。
。
**一个医生穿到坂本龙马那个时代《团队的光荣》医疗剧。
。
喜欢医疗剧的不要错过了。
。
不过感觉第二部个人比较喜欢。
。
讲的病情比较多。
。
千奇百怪的病《不良仔与眼镜妹》成宫宽贵啊。
。
。
嘛嘛。
。
我最爱的。
。
。
PS:虽然你说不要推荐太多= =不过说多点你好选择吗。
。
嘛嘛
有什么好看的日剧?
爱情剧:(2010)虹色夏恋 美丘 萤之光2 Oh!我的求婚 Beautiful Love 完美小姐进化论 直率男人 不曲的女人 激情之恋 无法坦诚相对 月之恋人 初恋记录SP 五年后的情书(2009)妄想姐妹 家有六子 旋爱 smile 我的帅管家 吸血鬼男孩 粉红系男孩 零秒出手 各血型女人结婚的办法 呼唤中心的恋人 红线 单身情歌(2008)爱无罪 最后的朋友 公主与青蛙 恋空 绝对彼氏 鹿男与美丽的奈良 女人四十 幸福的味道SP 学校学不到的事(2007)偷偷爱着你 求婚大作战 我脑中的橡皮擦SP 折翼的天使们2 萤之光 砂时计 花样男子2 泡妞宝典SP 罗密欧与茱丽叶SP 向牛牛许愿 初吻(2006)交响情人梦 唯爱 恋爱补给 折翼的天使们1 天国的树 轮舞曲 樱2号 电话情缘 美味求婚 我的初恋男友 恋爱星期日 某首爱的赞歌SP(2005)花样男子 傻大姐 SLOW DANCE 电车男 不愉快的基因 Engine Brother Beat(2004)最后的圣诞节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冰上悍将 阿南的小情人 给深爱的你 东京湾景 让爱看得见(2003)宠物情人 笑颜的法则 GOOD LUCK 女婿大人2 属于我的女神 永远两个人(2002)午餐女王 First Love 命运之恋(2001)女婿大人 弄假成真(2000)大和拜金女 夏之雪 纯爱学园 浪漫巴士站 二千年之恋 爱情梦幻(1999)魔女的条件 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 冰之世界 美人 天国之吻喜剧:(2010)萌菌物语 不良仔与眼镜妹 高尔夫选手之花(2009)CHANCE 面探型男 华丽间谍 武士高校 乌龙派出所 新面探型男(2008)绿林寮 有闲俱乐部 正义的伙伴 佐佐木之战 暴走兄妹(2007)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2006)My Boss My Hero 爱上恐龙妹 西游记 不能结婚的男人(2005)虎与龙温情剧:(2010)天使的赠物 GOLD Mother 毕业之歌 第八日的蝉 我家的历史 轮回之雨SP 笔谈女公关SP 笑笑女演员SP 鬼镇之花SP(2009)父亲最长的一天 那样啊!你已经不在了吗SP 我的妹妹 白色之春 爱与宽恕 恋爱小说家 不要忘记哥哥SP 若能在天国重逢SP 我的乖乖女 深夜食堂 DOOR TO DOOR SP 姐妹(2008)没有玫瑰的花店 我的双脚给爸爸SP Oh!MY GIRL 我的野蛮老妈 Loss:Time:Life 无从告知SP(2007)父女七日变 你给我的夏天SP 山田太郎物语 马拉松SP 敬启父亲大人 东京塔 妈妈做饭的理由SP(2006)太阳之歌 秘密花园 勇气SP 14岁的母亲 算是报恩了吧SP 再一次乘上地铁 我比谁都爱妈妈(2005)一公升眼泪 危险姐姐 温柔时刻 爱之歌 现在,很想见你 东京塔(2004)七子与七生SP(2002)固执老爸2热血剧:(2010)**人不知到的日语 相扑女孩 悬崖边的绘里子 震撼鲜师 钢之女 真假学园 体操男孩 铃里高校书道部(2009)红鼻子老师 我要上太空 小公主 麻辣开锁王(2008)蜂蜜与四叶草 太阳与海的教室 废物老师 一磅的福音 极道鲜师3 81diver Rookies(2007)料理新鲜人 生徒诸君 BOYS美型专家 青春Energy(2006)火箭男孩(2005)野猪大改造 龙樱 极道鲜师2 女王的教室(2004)橙色岁月 水男孩 放学后(2003)Stand up 不良少年回母校(2002)极道鲜师1(2001)热血教师(1998)麻辣教师GTO社会剧:(2010)离婚症候群SP 离婚同居 同窗会 女帝薰子 决定不哭的日子 不平则鸣2 转职必胜班 上班族金太郎2 宿命1969—2010 靛青之夜(2009)官僚之夏 真我霓裳 不毛地带 神之水滴 Untouchable 交涉人2 派遣的奥斯卡 帝王 娘王2 义侠看护(2008)料理仙姬 交涉人 娘王 梦想成真SP 贫乏男子(2007)Life人生 贫穷贵公子 峰女壁女 女帝(2006)顶级播报员 空姐特训班 夜王 惜己(2005)女排NO.1(2004)步之物语(2003)美女与野兽(2001)不平则鸣 Hero(1998)新闻女郎医疗剧:(2010)GM~跳舞的医生 紧急救治2 白色荣光2(2009)救命病栋24时4 仁医 天生妙手(2008)紧急救治 亡者之声 白色荣光(2006)医龙(2005)救命病栋24时3(2003)白色巨塔 帅哥医生(2001)救命病栋24时2(1999)救命病栋24时1悬疑剧:(2010)铁骨 国税监查官 血色星期一2 左眼侦探EYE 横山秀夫悬疑四部曲 书道教授SP 雾之火SP W的悲剧SP(2009)松本清张诞辰100周年特别剧 诈欺游戏2 爱情游戏 益智游戏2 怨屋本铺Reboot 双头犬 魔女审判 旁听控 迷离三角 夜光的阶梯(2008)魔王 流星之绊 益智游戏 血色星期一 Puzzle(2007)诈欺游戏 怨屋本铺 要人警护官SP(2006)白夜行 诈欺猎人(2000)夜叉刑事剧:(2010)科研搜的女人9 热海搜查官 神南署安积班3 警视厅继续搜查班 新·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 Joker~不可原谅的搜查官 自恋刑警 临场2 新参者 警视庁失踪人捜査课 圈套外传 绝对零度 三代目明智小五郎(2009)刑事之现场S2 临场 东京狗 BOSS Mr.Brain 名侦探的守则 女仆刑警 相棒8 相棒7 33分侦探被迫归来(2008)33分侦探 少年刑警(2007)神探伽利略 时效警察2(2006)侦探学园Q 时效警察 富豪刑事2 美食侦探 心灵侦探八云(2005)富豪刑事 Unfair(2003)圈套3(2002)圈套2 遥控刑警(2001)金田一少年记事簿(2000)圈套1(每年都有)手机刑事奇幻剧:(2010)怪怪怪的妻子 Truble man 怪物小王子(2008)栞与纸鱼子的怪奇事件簿(2007)抹布女孩 死亡拼图(2006)水手服与机关枪 死化妆...
**有没有好看的时代剧?推荐一下
话说本人是由《交响情人梦》(超喜欢~!)起步的日剧迷,虽然看日剧时间不算很长,但还是有所收获的~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日剧~!加油~!以下是本人根据自身所看日剧做出的一些总结性的经典日剧的推荐~希望能有所帮助~首推《交响情人梦》,非常好看~!收视率也很高,十分经典的日剧哦,年代也不久远,讲古典音乐的故事,剧情很搞笑,人物很有特色~!还可以学到不少的东西,本人看过之后就变成古典音乐迷了……真的是非常好看的日剧哦~!《Boss》,(天海佑希,竹野内丰,玉山铁二,户田惠梨香,吉濑美智子)最近完结的作品,讲警察特别搜查科的故事,大牌很多,故事也很不错,笑点不少,制作精良,可与《交响》媲美的作品~!《Mr.Brain》,木村拓哉挑大梁(很气派~)演绎头脑很棒但有点半吊子的脑科研究员,其助手由绫濑遥担当,带一点侦查破案的味道,很好看,客串的演员都相当的大牌哦~(龟梨和也,相武纱季,仲间由纪惠,Gackt,志田来未)总之是一部很棒的作品,看了就无法停下来,想要看到底的好剧哦~!《神探伽利略》,福山雅治和柴崎幸搭档,演绎古怪科学家和女警察一起破案的故事,音乐很棒,犯罪手法奇特,可以学到不少东西,是由东野圭吾的原著改编而来,相当值得一看哦~!《HERO》又名《律**英雄》,木村拓哉和松隆子老搭档联袂主演,还有阿部宽、大冢宁宁等大牌加入,讲检察官的故事,是一部有点老的剧了,不过超级经典哦~!剧情很精彩~!07年还出了电影版,相当的好看哦~!(我最近又看了一遍~超喜欢~\(≥▽≤)/~)《爱情洗牌》又名《旋爱》,千秋SAMA玉木宏倾情演出~虽然是野岛伸司的剧本,但是个Happy Ending,很好看,大牌也不少,剧情也蛮搞笑的~强烈推介~!玉木宏在里面帅呆了~!也很可爱哦~! ...展开话说本人是由《交响情人梦》(超喜欢~!)起步的日剧迷,虽然看日剧时间不算很长,但还是有所收获的~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日剧~!加油~!以下是本人根据自身所看日剧做出的一些总结性的经典日剧的推荐~希望能有所帮助~首推《交响情人梦》,非常好看~!收视率也很高,十分经典的日剧哦,年代也不久远,讲古典音乐的故事,剧情很搞笑,人物很有特色~!还可以学到不少的东西,本人看过之后就变成古典音乐迷了……真的是非常好看的日剧哦~!《Boss》,(天海佑希,竹野内丰,玉山铁二,户田惠梨香,吉濑美智子)最近完结的作品,讲警察特别搜查科的故事,大牌很多,故事也很不错,笑点不少,制作精良,可与《交响》媲美的作品~!《Mr.Brain》,木村拓哉挑大梁(很气派~)演绎头脑很棒但有点半吊子的脑科研究员,其助手由绫濑遥担当,带一点侦查破案的味道,很好看,客串的演员都相当的大牌哦~(龟梨和也,相武纱季,仲间由纪惠,Gackt,志田来未)总之是一部很棒的作品,看了就无法停下来,想要看到底的好剧哦~!《神探伽利略》,福山雅治和柴崎幸搭档,演绎古怪科学家和女警察一起破案的故事,音乐很棒,犯罪手法奇特,可以学到不少东西,是由东野圭吾的原著改编而来,相当值得一看哦~!《HERO》又名《律**英雄》,木村拓哉和松隆子老搭档联袂主演,还有阿部宽、大冢宁宁等大牌加入,讲检察官的故事,是一部有点老的剧了,不过超级经典哦~!剧情很精彩~!07年还出了电影版,相当的好看哦~!(我最近又看了一遍~超喜欢~\(≥▽≤)/~)《爱情洗牌》又名《旋爱》,千秋SAMA玉木宏倾情演出~虽然是野岛伸司的剧本,但是个Happy Ending,很好看,大牌也不少,剧情也蛮搞笑的~强烈推介~!玉木宏在里面帅呆了~!也很可爱哦~!《诈欺游戏》,户田惠梨香虽然演的比较失败,但男主角松田翔太演的很酷哦~!故事讲的是一个与钱有关游戏,很考验头脑的一部剧,充满智慧,有益头脑……虽然没有吸引我想看第二遍,不过游戏过程很精彩,注意关注男主角松田翔太哦,智慧的代表~《Last Friend》,很纠结的一部片子,主角全部是大牌,而且主角都有心理问题,如果想涉及一些不伦之恋的题材的话,这部剧很有代表性~《医龙》,讲医疗的,跟《交响》是同时期播放的,收视率很高哦~如果想对医疗有所了解或有兴趣的话,值得一看哦~是一部不错的经典医疗剧~!虽然后来出了同是医疗题材的山下智久主演的《code blue》,但是完全不能相提并论~!后者明显无聊很多,第二季也不了了之。
《流星之畔》也值得一看,二宫和也+锦户亮+户田惠梨香,演员很强大,故事比较搞笑,也是由东野圭吾的作品改编,不过由于是工藤官九郎担当的编剧,肯能会对剧中夸大痛苦来提醒幸福的手法有所反感,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错的剧~《侠义护工》,是最近在热播的剧,SMAP的草剪刚大叔主演,故事角度很独特,黑社会老大都去老人院当护工,是为了争夺黑社会干部的位置……黑木明纱演的黑道老大相当有型,很酷哦~!追了几集后很喜欢~算是近期播出的剧中比较精彩的一部了~想换个轻松地剧,看看帅哥的话,《极道鲜师2》(仲间由纪惠,赤西仁,龟梨和也,小池彻平,速水重道)是很经典的选择哦~!剧情很青春(黑道女老师与问题学生...
为什么**医疗剧一部比一部火
英剧:唐顿庄园 忘记看了多少遍 超好看 对白都很经典 讲的是一战前后一个伯爵庄园的故事,包括主人的、仆人的很丰富 强烈推荐神探夏洛克 福尔摩斯的现代版 主角很有吸引力 情节紧凑 很赞皮囊 青春期小孩儿的叛逆故事美剧:生活大爆炸 很搞笑的室内喜剧 讲的是四个天才的悲催生活故事 搞笑绯闻女孩 从高中追到大学毕业 = = 就是年轻人爱来爱去的故事 说实话 我都不记得它到底想讲什么了 只是为了追而追 演员、衣服神马的很漂亮日剧:求婚大作战 看的第一部日剧 超好看 讲的是朋友的故事 很感人呀 山p帅的~code blue12 医疗剧 也是山p主演 挺感人的 不错华丽一族木村拓哉主演,**财阀家族守业的故事 极为推荐流星之绊 兄妹复仇?以上都是真心推荐~ 看楼主兴趣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