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推荐几个男生做主角的**动画
绝对对口,而且绝对适合妹子看……会长是女仆大人(男主角太强太帅了,学院风)吸血鬼骑士(女生必看吧)sa特优生(男主角完美型)恶魔奶爸(“男主角要很帅 有点痞气 但本性上很单纯”很符合这条)冰菓(去年我比较喜欢的动漫,很真实,男主角和邻桌简直人设一样!)金色琴弦(逆后宫,基本对口吧)clannad(基本符合,但属于后宫动漫,其实对男生说是神作,对女生……)个人感觉会长是女仆大人、吸血鬼骑士、sa特优生、冰菓你一定会喜欢的其实楼主,好看的动漫太多了,但和你说的完全对口的就不是太多了……适合女生看的动漫还有不少啊……黑执事、薄樱鬼什么的……还有问题可以问……
男主角好强的动漫
但我没敢看下去,很好看,你没看过的话一定要看!其次是《黑之契约者》《最高机密》,打【】算是本人从综合上首推的,长的我喜欢《家教》,其实还有很多好东西一时想不起来了,两个不一样的,ROBIN很不错)《**宠物店》(4)《兽王星》(11 这个很美型,不过也让人很感慨)《隐王》(26 当然支持壬宵啦)【《最高机密》】(26 叫好不叫座的冷门,但我认为这样有些深度的动画非常好看,我超喜欢室长的)【《吸血鬼猎人D》】(电影,支持D)《电脑线圈》(24还是26 在**获过大奖的,庞大却严谨的故事构架,曾号称不可动画化的作品,绝对是好东西,扣人心弦啊,但是算腰斩动画吧,建议接看漫画,不一口气看完一场赌博都停不下来)【《大剑》】(24 很经典的人魔片,我还是要推荐,我最喜欢的大剑是伊妮莉可惜她早死)【《皇立国教骑士团》】(12 强大的吸血鬼之王~~~~)《僵尸借贷》(13 这个很不错,怕伤心)《异度传说》(13 比较老了,根据游戏改的,我是超级粉丝,小说原画集都买了),巴洛克风格小说,哥特式的建筑,但有点没懂)《闪灵二人组》(49 我喜欢蛮)《鸦KARAS》(6 画面还可以)最首推《圣血》,华丽地没话说(百度百科的介绍里故事前传就是本人补充的,主角都不错)《赌博默示录》(26 画风不太入流多的是啊同志~~~【《黑之契约者》】(26 黑所在的小组我都喜欢)【《圣魔之血》】(24 神鬼魔幻华丽啊~~~除了那个存在感薄弱的女主我其他都喜欢) 《吟游默示录》(两部各12 旧时代欧洲贵族子弟的,人物很美型,我喜欢第一男主的眼睛第二男主的头发)《枪墓》(24还是26 有些悲,有些阴暗,但故事真是精彩的没话说,都是女主但都很强啊,男女主都不错)【《魔女猎人ROBIN》】(26 不要搞成《魔女猎人》啊,但也算冷门吧,内容很不错)《东之伊甸》(11 新番
求男主一开始就猛到爆的**动漫
1 女神异闻录4 (个人感觉和钢壳都市有点类似。
强大男主 并且和女角色关系都暧昧不清 男主角也是个老好人 仔细一样和钢壳不是一般的相似)2 恋爱选举与巧克力 (虽然没有明确结局 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男主角真心爱谁了)3 永远之久远 (近未来的**为舞台 各种超能力闪瞎眼 男主角很强)4 **火女王 (男主角为第一视角 当初本不喜欢这人物的。
但看完一集发现意外的精彩 男主角很强)5 未闻花名 (儿时几个同伴一起玩耍 却因为一件事大家分开了。
暑假末期的男主角突发奇想想让曾经的小团队复合而开始了努力。
有爱情 有友情 总的来说很励志)6 Myself;Yourself (剧情不多评价 但人物感情描写的很细腻 有明确结局 校园 恋爱 女主角是黑长直)7 H20赤沙印记 (同样剧情不评价 但感情描写的很细腻 有明确结局 校园 恋爱 女主角是黑长直)8 真实之泪 (校园三角恋的故事 感情描写的很细腻 也有明确结局 女主角也算黑长直吧?特别是打篮球的身姿让我着迷了)9 听爸爸的话 (姐姐突然死了 身为弟弟的男主角收养了姐姐的孩子 并和孩子们努力的故事。
男主角从一开始就喜欢学姐 所以也算不上后宫吧?)10 爱情泡泡糖 (有13集 每集12分钟。
搞笑 校园 恋爱 )11 命运石之门 (名作不多介绍)12 圣诞之吻 (虽然男主和7个妹子恋爱了。
但不算后宫!因为是采取平行世界一样的播放方式。
)13 超魔人 (男主角很强。
第一集故事开始男主角是个孩子。
第二集就长大了 )14 绝园的暴风雨 (男主角脑子很好 很腹黑 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很强)15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由凄美绝伦的友情为开始。
讲述黑色勇者与孤独恶魔的友情故事。
但这并不是BL 女主角那么漂亮 那么性感 是个男的都不会放下她 然后去搞基吧)16 潘多拉之心 (看到中期挺绝望的。
那么可爱的实妹竟然不能推,我想杀作者的心都有了。
算冒险类动漫 就是男主角拉拢一些人以一个目的开始旅行的战斗动漫)17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这男主角太完美了 长的帅 又有个性 又强大 最后还非常的聪明)18 恶魔的幸存者2 (真怀疑这动漫的作者是不是个腐女。
最后那集BL的味道十足啊。
前面都还很正常)19 食梦者 (75集貌似。
讲述两个年轻人在漫画这行业上追逐梦想的故事。
有恋爱 有校园 有友情 很励志的)20 圣魔之血 (世界观很大,看前先去把百科里的故事介绍看 否则动漫开始前的900多年发生过什么你将不明白。
男主角900多年前是世界公敌 兄妹三人杀死了数以百万记的人类。
百科里的故事介绍就是讲述为什么男主角兄妹三人要杀如此之多的人类)21 幻影杀手 (名作不多介绍 可能会治郁你 但绝对是值得一看的经典)22 提亚拉之心 (游戏改编的动漫 26集。
一般般吧 愚蠢的贵族为了私利 把毁灭了几个世界的男主角复活为开始。
)23 C钱未来式 (把自己的未来换来钱 然后靠战斗创业 胜利者将获得金钱。
在那个世界里 金钱=未来。
可能是看时很认真吧,看的时候对动漫里讲述的金钱社会有点莫名的恐惧 )
求男主特别厉害的**动漫,
以下是我看后觉得好的,看一部写一部的观后感。
都是少女恋爱漫迷必看哦。
当然也有搞笑的热血的~~都是适合女生看的。
精品推荐看了很多少女动漫,给你推荐一些我喜欢的。
我主要喜欢人物美型,男主角帅的,不要后宫的,但可以2男一女的。
名字可能会打错。
《好想告诉你》第二季多出来个帅哥。
第一季很感人。
第二季看的闹心。
《图书馆战争》,女主角跟《穿越时空的少女》有点像,很虎很可爱。
男主角也很喜欢。
很搞笑。
《伯爵与妖精》,后面几集出现了另一个妖精帅哥,跟《吸血鬼骑士》里的玖兰很像。
《爱丽丝学园》,前几集看不下去,后面越看越爱呀。
枣好帅好帅啊。
《薄樱鬼》这个有点悲伤,帅哥众多,但是有点逆后宫,而且偏历史。
可以看它的雪华录,是OVA但是都挺搞笑的。
《彩云国物语》大爱静兰啊,貌似也是逆后宫,帅哥众多,但最后剧情太复杂了看不下去了。
。
。
《妖狐ss仆》这个也有一点2男1女的感觉,女主角性格很特别。
就喜欢狐狸男主角~~《会长大人是女仆》,这个是经典中的经典啊,锥冰拓海太完美了啊,虽然一开始因为这个名字而不太想看,但是手欠看了一集就爱上了啊。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这个也很出名。
《完美小姐进化论》这个也很好看呢。
而且不是男后宫的。
一开始可能稍稍接受不了那中黑暗风格,但越到后面感觉越好看,人物一开始可能看不顺眼,但是到后面会越看越感觉好看的。
《我爱你baby》,讲的是一帅哥跟一个小萝莉的亲情故事,很治愈,也有爱情。
《蜜蜜水果糖》虽然就2集,但是我感觉很好啊,男主角很酷的那种。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这个。
。
。
不是少女动漫,但是很好玩啊,尤其第7集结尾,很搞笑。
《萤火之森》,OVA一集,太感人了啊,最后哭的稀里哗啦的。
跟《夏目友人帐》是一个作者。
《蜜桃女孩》,也是三角恋,挺好的。
有点老。
《不可思议游戏》这个开始很好看,后面剧情太复杂看不下去了。
男主角鬼宿很强大啊。
《美鸟日记》,喜欢男主角,打架很厉害,但是感情很迟钝。
。
《天国少女》,这个很不错啊,跟3个男人,但是应该是友情了,只有跟立人才是爱情。
声优阵容强大 福山润小野大辅 浪川大辅《回转企鹅罐》这个画面色彩很丰富,剧情发人深省。
结局很虐心。
有很多映射**现实社会发生的事件。
大家对剧中出现的东西的理解存在很大的争议。
细节设置的很好。
《这个是僵尸吗》不要被名字恶心到了,男主角不废柴,而且挺搞笑的。
第二季也不错的说。
这个跟普通的后宫不一样,男主角只喜欢一个人。
《校园迷糊大王》这个太搞笑了,有点像初恋限定,但是比那个搞笑多了,真的。
有3季,强烈推荐。
。
特搞笑《天使禁猎区》这个虽然有点老了,但是剧情还是可以的吧,就3集。
我是冲着由贵香织里去看的,她的漫画作品画风很华丽,反正漫画挺好看的。
兄妹恋的,啊如果你喜欢兄妹恋类型的还有《妹妹恋人》。
《绯色恋》就一集。
。
但是这种校园类型的我很喜欢啊,是一个1.9高的帅哥跟1.5的萝莉。
《银盘万花筒》,花样滑冰傲娇女,和加拿大帅哥魂灵的故事。
《歌之王子殿下》挺搞笑的,也有帅哥,就是不要被女主角眼睛的颜色恶心到了就行了。
《吸血鬼骑士》这是失误,怎么能忘了这个经典呢。
。
。
。
《花牌情缘》又叫歌牌情缘,女主角非常之漂亮,俩个帅男主角。
评价2个字“神作”,既感人又搞笑,既少女又热血。
非常励志,尤其是10集11集比赛那段,应该说是热血,毫无哭点,我却哭了,被他们的努力感动着,为他们的胜利而激动。
《交响情人梦》这个不美型,但是可以看看,剧情什么的都不错啊,挺搞笑的。
《反叛的鲁路修》有2季 这个不解释了。
。
但我是断断续续看的《**火女王》新番,我喜欢女主角。
强力推荐 另外这个属于机战热血的 男生应该也很喜欢 另:没有爱情戏。
。
。
有搞笑的部分《SA特优生》这个不解释了《妖怪少女石榴裙》又叫半妖少女。
。
挺好玩的 男主角金发,**人,挺帅的《下一站巨星》这个挺出名 的吧 不解释了《玩偶游戏》有点像《爱丽丝学园》就是好多好多集,有点老,没看完。
《异国迷路的十字街口》建筑画的超级好。
。
。
是讲一个**小萝莉到法国巴黎的事儿。
麻烦给推荐几个男主角无敌的**番
1.一拳超人 不用说,第一个我必须得说的就是这部动画,因为这部动画从他最初的设定而言就是冲着“无敌”去设计的。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琦玉一拳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拳。
2.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二个必须介绍的就是这位,他可以说是目前最接近琦玉设定的男人,毕竟人家的设定也是从一开始就是无敌的存在。
而整个故事就是在向观众一步步揭露司波达也到底有多强。
3.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第三位,史上最强逼王“坂本”。
虽然这部动画并不是战斗派,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坂本绝对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
他也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为了装逼而装逼的动画,时至今日我感觉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能够在“装逼”这方面敢和坂本较量的动画。
4.灵能百分百 这部动画与《一拳超人》是同一位作者,参考一拳超人你就可以想象得到这部动画也绝对不会简单。
男主外表看似一位人畜无害的屌丝男,但是他却是最强的灵能力者,在这个世界上找不出第二个能够与之抗衡的对手,只是这个男人生性比较温顺否则要逆天。
5.死神 黑崎一护也被称为“打不死的小强”,因为在这部动画中,无论男主挨多少刀,受多大的伤他总能在绝望中一次次爆发反打敌人。
用笔者的话来说,你把男主打残废了战斗才算开始。
至于我为什么说死神不说龙珠,因为悟空再怎么强至少还是死过好几回,而一护可是彻头彻尾的一路杀到底,或者说他成为死神的那一刻就已经无敌了。
6.HELLSING 《HELLSING》如果英文不会读你可以直接说中文《皇家国教骑士团》又或者《地狱之歌》。
这部动画的男主也是一位绝对无敌的设定,在这个充满吸血鬼的世界里面“阿卡多”绝对可以说是用无敌来形容。
不仅是最完美的吸血鬼,还拥有最强的不死之身,只要得到许可解除限制他就是无敌的。
7.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这部动画我个人不建议大家去补,因为他是出了名的烂片,还是被誉为动漫四大烂片之一。
男主从出生就是无敌的存在,不管什么BOSS都是一刀秒,不仅能力是魔武双修,连老婆妹妹都是前世今生注定,可想而知这部动画的YY成分有多严重。
8.齐木楠雄的灾难 这部动画和《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差不多,主流都不是走战斗。
而齐木楠雄是一位超能力者少年,并且从他自己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个世界上的所有因果关系都是出自他手,只要他愿意破坏地球什么的都是分分钟的事情。
9.Overlord 这部动画也是目前最火的龙傲天作品,男主也是被誉为“骨傲天”的角色,其能力那绝对是属于杠杠的强悍。
虽然作者并没有明确说明男主是无敌,但就观众自己得到的信息而言其实和无敌没什么区别了。
如果非要吐槽,那就是男主每一步的精心安排其实就是让自己如何装好每一次逼。
10.游戏人生 这部动画的设定也比较特殊,你说他是战斗派也行,你说他是斗智也行,反正男女主在这个用游戏来决定一切的世界中几乎和无敌没什么区别了。
而男主还是一个连神都要挑战的男人口气之狂妄我就不需要多说什么了自行体会。
其实关于龙傲天这种作品是非常多的,毕竟只要是龙傲天的动漫那个男主不是最强?因此,除去真正意义上的无敌剩下的如:钢壳都市雷吉欧斯、Charlotte、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七龙珠、传说中勇者的传说、刀剑神域、最后的大魔王、风之圣痕等作品,即便这些男主不是无敌也差不多了
**动漫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一起的爱情动漫。
这么说龙与虎也合适还有公主恋人,讲男主本来平凡,结果父母死后外公收养了他,外公超级有钱,他翻身成了大少爷,然后扫墓的时候救了个女孩,两人有了感情后来去了学校(转学了)发现救了的女孩是某国公主,然后就是两人的恋爱过程中间还有其他女人的穿插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男主平凡,女主是世界第一的才女美女,后来男主发现了女主的秘密(什么秘密不能说,要不剧透了),女主就很依赖男主,最后两人还XXOO了,嘿嘿,很好看。
女主的声优是能登麻美子,声音超级治愈,不看你后悔,也是校园的,你可以去百科看看详细介绍打了这么多字,给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