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上经常有一个地方开满樱花是哪里?
歌曲是樱花樱花想见你 动画是clannadhttp://v.pps.tv/play_325QV3.html是这个吗《CLANNAD》(日文:クラナド)是由**游戏品牌Key发行的第三款恋爱冒险游戏,在游戏发行后,以其极高的人气,又相继推出以游戏为蓝本的小说、漫画、广播剧、CD、剧场版动画、电视动画等衍生作品。
又因其剧情大部分发生于春季,《CLANNAD》亦被视为Key社游戏“季节组曲”中的“春”。
在改编动画方面,2007年9月15日,由东映动画改编制作的同名剧场版动画首先上映;之后,2007年10月和2008年10月,由京都动画制作的两季同名TV版动画分别播放,亦大受好评。
关于**动漫和樱花的网名个性签名还有**动漫
《萤火之森》(是动画电影,结局很悲~)《未闻花名》(女主是鬼,描写主人公们的友情与爱情,超感人)K社催泪三部曲:《 Kanon 》《Air》《CLANNAD》《好想告诉你》(校园纯爱)《我们的存在》(同上)《恋爱情结》(高个子女生和矮个男生,前面很搞笑,后面很感人)《雪之少女》(中间很感人)《sola》(后半部分较感人)《鸟之诗》(貌似挺让人心酸)《萤火虫之墓》(动画电影)《蜂蜜与四叶草》(温馨之中带有感动,女主好萌)《秒速五厘米》(男女主最终貌似还是错过了)《虫之歌》(好像是利用自己内心愿望幻化出的虫战斗)《妖精的旋律》(有些画面有点血腥)《真实之泪》《 悠久之翼》(据说挺感人)《穿越时空的少女》《空之境界》亲,就知道这些了~
动漫里**樱花和鱼的关系
《网球王子》《火影》《海贼王》《驱魔少年》《叛逆的鲁鲁修》共两部 《银魂》如果说搞笑的话,那么应该离不开它了,目前还在连载中哦!《水果篮子》刚开始可能有点搞笑,但是后面很感人哦! ` 《金色琴弦》讲的是音乐比赛的事。
帅哥N多,后面有点感人。
《闪灵二人组》格斗+侦探?不错的动漫!特别是漫画哦,很好!《密桃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人气很低,也很少人知道它的存在。
但是看下去,真的很好看,也很感人!《从今天开始做魔王》虽然很老,但是人气很高,有点倾向BL,帅哥也很多哦!《少女爱上姐姐》男扮女装?在女校成了受人瞩目的明星!汗!!《心跳回忆》可以算后宫类的吧,是一部杰出作品!《魔界奇兵》人气应该算高的了吧,讲的是少年在异世界所发生的事!《棒球大联盟》有3部,不错的动漫!《死亡笔记》天才般头脑的决斗,有帅哥也有美女哦!《史上最强弟子兼一》看过的较新格斗类中最好看的!人气不低!《武装炼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是好看,人气也很高!《武器**传说》人气很高,不错的动漫!《命运/守护夜》圣杯间的战斗,很好看!《阴阳大战记》有点像少年阴阳师!挺好看,人气也高!《大剑》没看过,但是广受好评哦,人气也很高!《钢之炼金述师》蕴涵很多的哲理,主角的信仰,不可改变的交换法则,人性的黑暗,这些就是钢炼所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牙-KIBA》有点像魔界奇兵,人气很高,也很好看!《飞轮少年》热血,听名字就知道了吧,人气挺高,很好看! 《零之使魔》目三部全完结的 《光明之泪》由游戏改编,个人认为不错!人气还可以!《校园迷糊大王》搞笑类,有两部!《结界师》新番,目前连载中,人气挺高,个人认为还不错!《遥远时空中-八叶抄》同《不可思议游戏》很像,算后宫,帅哥N多啊!也很好看!《D.格雷少年》斩妖除魔!人气挺高的,挺好看的!~ 《彩云国物语》二季完结,帅哥N多啊,蛮喜欢的动漫,人气还行!《旋风管家》新番搞笑,人气很高!也好看!今年要拍第二季了 《奇幻贵公子》新番完结,讲侦探类的,很好看。
《星界死者之书》(科幻,打斗) 《黑之契约者》(各种各样的能力者的战斗,人设GOOD) 《大剑》(近期大热门,战斗为主) 《幸运星》(搞笑类,宅 们必看) 《魔法少女奈叶》13(完) 《魔法少女奈叶A's》 13(完)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个人感觉是我看到现在最好的少女变身动画,战斗华丽,剧情连贯) 《家庭教师REBORN!》杀手利邦(没什么多说,强烈推荐) 《寒蝉鸣泣之时》26&SP-猫杀篇(完) 《寒蝉鸣泣之时 解》(悬疑,微**,LOLI) 《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 龙龙》(超现实能力,打斗) 《雪之少女》13+特别篇(完) 《kanon雪之少女》24(完)(KEY社催泪弹系列) 《校园迷糊大王第1学期》26(完) 《校园迷糊大王第2学期》26(完)(搞笑) 《黑礁》第一季12(完) 《黑礁》第二季12(完)(场面灰暗,战斗火爆) 《全金属狂潮I》 24(完) 《全金属狂潮II》11(完) 《全金属狂潮III》 13(完)(1,3战斗壮观,2搞笑) 《凉宫春日的忧郁》14(完)(宅人不看非宅也) 《兽王星》11(完)(异世界打斗,剧情不错) 《AIR》 13(完)(KEY社催泪弹系列) 《读与死(R.O.D)》26 OVA 3(完)(回顾动画时挖掘出来的,相当好看,要看的先看OVA再看TV,剧情才是连贯的) 《舞-HIME》 26(完)(应该有2部TV,1部OVA,只推荐最早的,个人感觉最早的最好) 《植木的法则》51(完)(异世界打斗,励志) 《不公正抽签》12(完)(校园搞笑) 《现视研》12(OVA3)(完)(宅人就看吧,讲的就是宅人们的生活而已) 《BLOOD+》 50(完)(吸血鬼类型,剧情好) 《妖精的旋律》13+1(完)(同样是禁播的动画,剧情还行,战斗好,MM也好...) 《柳生十兵卫Ⅰ 心形眼带的秘密》13(完) 《柳生十兵卫Ⅱ西伯利亚的反击》13(完)(OST超强,剧情也还不错) 《全职猎人》62(完) 《猎人》OVA(1.2.3.)完(这个没什么话说了吧?组队式友情/伙伴类团队冒险动画,个人感觉在我脑海中是先祖了) 《GhostHunt-狩灵师》25(完)(悬疑) 《草莓棉花糖》12(完) 《草莓棉花糖》OVA 03(完)(超级搞笑)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30(24)(完)(基本都看过了,幻想,机器人,战斗) 《天使怪盗》26(完)(剧情还可以,OP就不用说了,白夜是一代人的经典)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26完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OVA》(1)完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OVA》(2)完(搞笑) 《十字架与吸血鬼》很黄很暴力 《圣枪修女》人类和恶魔之间建立了绝对的信赖关系!《爱的魔法》一场男主角遗传因子大争夺。
《初音岛Ⅰ》故事的地点发生在这个整年都会不可思议地开着樱花而出名的新月型岛--初音岛。
《灼眼的夏娜Ⅰ.Ⅱ》玄幻类作品,人气是比较高的 《零之使魔》这动漫是魔幻类的,女主角露易丝很可爱的,男主角也很好玩!很好看的动漫,笑的我脸都抽筋了,呵呵 《我的女神ⅠⅡⅢ》故事是从一位大学生-森里荧一的一通电话开始 《出租魔法师》莫名其妙而当上社长的五月, 多灾多难的生活就此展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