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的**动漫?
一,逆后宫,帅哥多多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风+**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白姬抄》 魔法+爱情 已完结 CLAMP早期作品,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二,萌动画,爱情至上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美鸟日记》 校园+爱情 已完结 又搞笑又感动,剧情紧凑,女主超萌的,大爱~~~~~~男主由不良少年改变成规矩又温柔,很搞笑的 三,经典动画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
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死神》 热血+除魔+爱情 未完结 这个不能不看吧,帅哥美女层出不穷,男女皆适合看,有搞笑,有打斗,有爱情,后面就是有点拖沓,前面部分很好看 ,热血啊热血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游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
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人形电脑天使心》 爱情 已完结 CLAMP的经典之作,我很喜欢的爱情动画,女主小矶真是太可爱了,推荐 ,但稍稍有点色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翼年代记》穿越时空+奇幻+爱情 已完结 号称CLAMP的最杰出作品,画面很漂亮,做工精良,剧情也不错,爱情很感人,少女必看 。
反正哦,CLAMP的作品都有点让人难受,这些姐姐们太爱搞曲折磨难了,就不能让人家好好的爱一场吗?没办法她们的风格就是这样 《爱丽丝学院》 魔法+校园+爱情 已完结 超乎想象的好看,本来以为这种小孩子的爱情我肯定不喜欢看(毕竟我年纪不小了~~),但我居然津津有味的看完了,这就是动漫的魅力么~~ 《AIR》 爱情 +悲情 已完结 超级催泪弹,不单单是爱情,更多的是亲情的表现,强烈建议睡...
有什么好看的**科幻动漫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风+**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 魔法+爱情 已完结 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
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幽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
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大剑》 格斗+除魔 已完结 这个是我认为新番里最经典的一部动画,以女性为格斗主角,展现女性的坚韧与柔情,剧情结构紧凑,看完一集想看下集,有内涵,虽有点血腥,但大有感动所在。
个人认为和《十二国记》是一个类型的,都是表现女性内心的一些东西 《少年阴阳师》 除魔+友情 已完结 帅哥挺多,声优超赞,剧情一般,爱情不多,恋声优的朋友一定要看 《抓鬼天狗帮》 除魔+暧昧 已完结 个人认为和《少阴》很像,都是一个少年阴阳师配一个型男,负责保护他,有稍许暧昧,没有女主 《叛逆的鲁鲁修》 契约类+机械+格斗 已完结 好像从这部动画出了后,契约类都很吃香,鲁鲁那个帅啊,剧情也赞,喜欢长腿长身的画风的一定要看,上面的人都身形好(个人认为有点偏瘦了) 《推理之绊》 智慧+推理 已完结 推理逻辑没有《柯南》那么专业,不过人物要美型很多,比较适合女孩看,属于休闲类推理,鸣海步真是帅啊,又聪明又有个性 。
推荐几部好看的**动漫
我这人不怎么喜欢长篇大写。
简介我就不写了! 以下是我看过并且非常喜欢的动漫!可能有些开头不怎么吸引人。
但是看下去不会让你失望的! 你要怀着相信这是好看的动漫心情去看。
。
不然再好的动漫你也看的没滋味!:僵尸借贷死神驱魔少年零之使魔 日在校园铁马少年风之圣痕大剑蓝兰岛漂流记初夏向日葵初音岛女生万岁Shuffle prologuelove love永不消逝的彩虹爱的魔法恋爱波波糖爱与魔法鬼泣猎人金童卡修濑户之花嫁火影忍者城市猎人钢之炼金术师结界师老婆是魔法少女少年阴阳师特公妖精旋律心跳的回忆AIR旋风管家波子汽水恋恋7甜蜜偶像老婆是魔法少女伊里野的天空 UFO之夏夏色的沙时计妹妹公主最终兵器彼女七彩的素描公主时间娇蛮之吻武器**传说翼年代记光明之泪天使怪盗传颂之物从今开始是魔王闪灵fate stay night武装练金圣枪修女蔷薇少女黑之契约者寻找满月向日葵我的女神键姬物语郁闷补充回答会掉到最后诶!
好看的**动漫
本人最支持(顶) 《银魂》如果说搞笑的话,那么应该离不开它了,目前还在连载中哦! 《水果篮子》刚开始可能有点搞笑,但是后面很感人哦! 《金色琴弦》讲的是音乐比赛的事。
帅哥N多,后面有点感人。
《闪灵二人组》格斗+侦探?不错的动漫!特别是漫画哦,很好! 《代号Geass叛逆的勒鲁什》新番无人不知道,无人不晓!人气也很高! 《少年阴阳师》新番,人气也很高,同勒鲁什的结局不是美好的! 《爱丽丝学园》很可爱的一部动漫,看过的人可能没有说不好烤蓝的吧! 《网球王子》178话后+全国篇目前出到15集,很好的一部动漫,虽然有点老,但是人气还是很高! 《密桃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人气很低,也很少人知道它的存在。
但是看下去,真的很好看,也很感人! 《从今天开始做魔王》虽然很老,但是人气很高,有点倾向BL,帅哥也很多哦! 《公主公主》男扮女装?有点倾向BL,不过很好看! 《少女爱上姐姐》男扮女装?在女校成了受人瞩目的明星!汗!! 《心跳回忆》可以算后宫类的吧,是一部杰出作品! 《魔界奇兵》人气应该算高的了吧,讲的是少年在异世界所发生的事! 《名侦探柯南》应该不用介绍了吧? 《海贼王》同上。
《死神》同上。
《火影忍者》同上。
《棒球大联盟》有3部,不错的动漫! 《死亡笔记》天才般头脑的决斗,有帅哥也有美女哦! 《宠物小精灵》小时候一直迷恋的动漫!!到现在有好几部了。
虽然幼稚了,但是人气不低!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看过的较新格斗类中最好看的!人气不低! 《风之圣痕》新番吧?个人看过一集,可能是我不喜欢这类的吧!不过人气挺高的,应该值得一看! 《武装炼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是好看,人气也很高! 《武器**传说》人气很高,不错的动漫! 《命运守护夜》圣杯间的战斗,很好看! 《阴阳大战记》有点像少年阴阳师!挺好看,人气也高! 《大剑》没看过,但是广受好评哦,人气也很高! 《钢之炼金述师》蕴涵很多的哲理,主角的信仰,不可改变的交换法则,人性的黑暗,这些就是钢炼所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牙-KIBA》有点像魔界奇兵,人气很高,也很好看! 《铁马少年》很热血,讲的自行车的! 《飞轮少年》热血,听名字就知道了吧,人气挺高,很好看! 《零之使魔》目前连载第二季中,很不错的动漫! 《光明之泪》由游戏改编,个人认为不错!人气还可以! 《校园迷糊大王》搞笑类,有两部! 《BLOOD+》血腥类,好像是同怪物的战斗! 《结界师》新番,目前连载中,人气挺高,个人认为还不错! 《遥远时空中-八叶抄》同《不可思议游戏》很像,算后宫,帅哥N多啊!也很好看! 《僵尸借货》新番,整体来说还不错!歌曲是摇滚的,也很好听! 《D.格雷少年》斩妖除魔!人气挺高的,挺好看的!~ 《采云国物语》目前第二季连载中,帅哥N多啊,蛮喜欢的动漫,人气还行! 《旋风管家》新番搞笑,人气很高!也好看! 《奇幻贵公子》新番完结,讲侦探类的,很好看。
魔界奇兵 2.少女爱上姐姐 3.名侦探柯南492 4.火影忍者262 5.天使怪盗 6.神曲奏界 7.灼眼的夏娜 8.蔷薇少女 8.叛逆的鲁鲁修 9.多啦A梦 10.凉宫春日的忧郁 10.旋风管家40 7.南家三姐妹第二季02 11.金色琴弦 12.黑猫 1.守护甜心14 2.死神 13.高达 14.名侦探柯南 15.宠物小精灵 16.火影忍者 17.龙珠 18.零之使魔 随笔: 19.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20.叛逆的鲁鲁修 大剑 爱的魔怪 空之境界 21.阴守忍者 22濑户之花嫁 萌单 23.黑之契约者 24.游戏王 素敌侦探拉比林斯 25.翼 26.旋风管家 爱情泡泡糖 仙乐传说 27.爱丽丝学院 28.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星之海的爱玛丽 [你是主人我是仆] 29.水果篮子 30.今天开始做魔王 破天荒游戏 狼与香辛料 墓场鬼太郎 31.恋爱情结 32.推理之绊 水星领航员 十字架与吸血鬼 33.完美小姐进化论 34.公主·公主 35.校园迷糊大王 36.草莓棉花糖 37.寒蝉鸣泣之时 38.死神 39.命运守护夜 40.魔法少女奈叶 41.天上天下 42.喜欢就是喜欢 43.Loli的时间 44.南家三姐妹 45.守护甜心 46.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 47.双恋《太空堡垒?暗影编年史》 《无重力少年》 《暴风雨之夜》 《战国月夜》 《新?风云三姐妹》 《圣光之翼 OVA》 《妖精标本》 《特务战队》 《不可思议的教室》 《幻之地底遗迹(火影忍者剧场版第2部)》 《闪耀计划 OVA》 《神是中学生》 《嫁情曲》 《D.I.C.E.》 《极速方程式》 《我不是天使》 《圣龙小公主梦幻奇迹》 《xxxHOLiC 仲夏夜之梦 剧场版》 《苍白的茧(记忆裂痕) OVA》 《我是小粘粘》 《老婆是魔法少女》 《漫画同人会 革命》 《草莓棉花糖》 《大空魔龙》 《增血鬼果林》 《动物横町》 《格斗美神-武龙》 《星界的战旗3 OVA》 《最终兵器彼女 OVA》 《SHUFFLE!》 《蓝色潮痕》 《极乐天师(不要撒娇哦!!)》 《机动战士高达Z-星之继承者》 《超越时空的障壁》 《星空防卫队 OVA2》 《天上天下OVA终极格斗》 《海贼王剧场版6 狂欢男爵和神秘岛》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长今梦》 《绝对少年》 《超级机器人大...
好看的**校园动漫啊!要经典好看的!
你好楼主,,我是来介绍你喜欢的类型的,,说到校园爱情,,先推荐几个人气高的,,要是楼主没看的话就去补哈 樱兰高校美男部会长是女仆大人吸血鬼骑士SA特优生心跳回忆水果篮子夏娜什么的就不推荐了,,接下来继续推荐好看的校园爱情动漫哈君吻美鸟日记 初音岛悠久之翼 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凉宫春日的忧郁 染红的街道 乃木板春香的秘密凉风有伊里野的天空我们的存在龙与虎草莓百分百爱的魔法我的女神萝莉的时间仰望天空的少女武装炼金全金属狂潮S级的来几个感人的噢,,神剃 真实之泪赤沙印记 AIR 妖精的旋律 Myself Yourself 天使的心跳 雪之少女 大团子 战场女武神…还有介绍几个校园动漫电影噢云之彼端穿越时空的少女 秒速五厘米 夏日大作战可能推荐太多楼主看到头晕了,,不过上面这些都是很好看的,,要是楼主喜欢校园爱情的话觉得都要看,,还有很多没介绍呢,,这个是自己的原稿噢好不好看楼主试下哈 希望楼主喜欢 ,要是楼主觉得介绍得不够的话可以加9152970的…. 我会私聊帮你的
好看的**动漫排名
首推的话,当然是宫崎骏老爷子的(里面有些不是老爷子导演的,但他也在其中担任编剧或画面编辑),比如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百变狸猫、魔女宅急便、龙猫、天空之城、风之谷、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萤火虫之墓、红猪、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幽灵公主、岁月的童话、侧耳倾听。
老爷子的作品充满了纯真、美好,还有对这世界,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深刻思考。
以上几部都很经典,除了萤火虫之墓是悲剧之外,其他还好。
画面风格清新,尤其是自然景色的刻画,仙境啊!!他也是唯一一个坚持手绘,而不是电脑绘画的漫画家。
每一部都是及好评与人气于一身的经典还有一些很有人气的动漫也都会出OVA,也是像电影一样就一个半小时左右。
这些有的完全跟主流剧情独立;有的是补充说明,类似番外。
像名侦探柯南,火影忍者,银魂,家庭教师,犬夜叉等等,都有好几部OVA,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看看。
其他的话,还有穿越时空的少女(经典,强推)、钢琴之森、秒速五厘米(新海诚的,很感人)、河童之夏、我家邻居山田君(平凡温馨的生活)、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夏日大作战(也不错)就这些,都是不错的
有什么好看的**动漫,最好是少女系的,特别一点的。
以下都是我看过且认为好看的:神幻拍档 这一部让我印象极为深刻,都是帅哥,值得一看驱魔少年。
这一部让我印象极为深刻,让我感到无比的激动。
也让人很悲伤,值得一看。
天使怪盗。
也是怪盗片,男主超帅,女主超可爱,不看就走宝咯。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女孩一定看过,男孩别以为是BL。
其实是非常轻松搞笑的一部作品,女主超天然,男主超帅又白痴。
10月就出第2季了。
让我们期待吧。
SA特优生。
这部归为与樱兰相识的动漫。
也非常好看。
男主某种意义上是超人,也很搞笑。
而且结局空中接吻,够浪漫吧!会长是女仆大人。
这部的人设和SA很像,但网上却很多人说是模仿,但真的是很好看。
我们不应该放过这么好的动漫。
水果篮子。
我已经看了很多次,歌曲也很好听,没看过不是人。
到介绍纯爱动漫的时候了。
(不是卖肉的)好想告诉你。
这可是纯到不能再纯的动漫了,在**漫画超火。
要看要看。
滑头鬼之孙。
是今年的7月新番,看过漫画的朋友会很失望,因为删了不少剧情,多了很多原创,但是,还是不可不看的作品。
梦色蛋糕师。
治愈系动漫,女孩看看咯,LOLI控看看咯。
男孩看了可能觉得无趣。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只会吐槽的动漫,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嘛。
激上!!超人气委员长。
这个适合女孩看,我看10集就不看了,结尾还教女孩化妆的。
女孩就看看咯。
大神与七位伙伴。
也是今年的7月新番,剧情人设都很特别哦,里面还有小红帽呢(不过是腹黑的)很搞笑,也有打斗。
狼与香辛料。
这样的动漫可不少见呢,狼女与商人的故事,女主很萌的说,名字叫赫萝(试试用电白方言读下这名字)小说还获过奖呢零之使魔。
女主钉宫配音,应属于后宫片,男主也很强悍的说。
好看,要不然也不会出3季。
魔法老师。
最强大的后宫片,全班都是后宫,但男主我不喜欢。
吸血鬼与十字架。
后宫片,女主很萌很强大。
剧情还算一般啦。
今天开始做魔王。
其实这不是BL啦,很好看哦。
雨月。
这部动漫没多少人知道,但是真的很有内涵很好看,就是集数太少了。
哎仰望半月的天空。
集数6,但却很好看。
感觉一时说不出来。
H2O夏日足迹。
也很悲情,女主很可怜。
但结局也很好。
灼眼的夏娜。
这部没看过别做人了,钉宫病的病原。
10月终于第3季。
心跳回忆ONLY LOVE。
这部有点搞笑,也很好看很纯啦。
风之圣痕。
这部男孩一定要看,女孩也是。
男主很厉害很帅,尤其奸笑得超帅。
是热血打斗的。
死亡笔记。
这部都看过吧。
初音岛。
恋爱动漫的,很出名棋魂。
不看你还是人吗?旋风管家。
负债管家与大小姐的生活剧。
搞笑无厘头。
男主要是扮女孩可是最美的一个哦。
隐之王。
这部女孩必看,因为有些许BL,但其实剧情很好很悲情。
凉宫春日的忧郁。
SOS团都不认识?你快回火星吧。
伯爵与妖精。
我最爱的动漫之一。
画风是最好的。
男主是最帅的,女主是可爱的。
讲妖精的故事是正常的,恋爱是无罪的。
不看是变态的。
华丽的挑战。
很新颖的动漫,很好看,超好看。
交响情人梦。
应该看,每集都搞笑,别以为不懂音乐就别看,本人也不懂。
喧嚣学院。
很搞笑,很好看,笑死你的恋爱校园动漫。
网球王子。
这个差点忘记了。
很好看,每场赛事都激动人心。
君吻。
这部也属于纯爱动漫。
男主两个,最后都找到心仪的女孩。
黑执事。
偏向BL,但画风很好,也很好看。
潘多拉之心。
这部可不能忘记。
很悲情的动漫,剧情超棒。
不看都不是人的。
尸姬。
僵尸与阴阳师合作打斗的动漫。
也很好看哦。
吸血鬼骑士。
这个不能不说吧。
阴守忍者。
女主是天然的白痴啊,是搞笑后宫片,但画风差。
魔法禁书目录。
这个可要看了,与夏娜是同一级别的动漫。
犬神。
很搞笑的大象片。
看看无妨叛逆的鲁鲁修。
鲁鲁修是一定要看的,以为是机战?其实不是,斗智战斗,爱情当然少不了,很悲伤,很纠结,但又怎样,神作能放过吗?化物语。
妖怪动漫。
也属于后宫片,有兴趣可以看看。
钢铁天使。
我第一次看的后宫动漫,打斗很好看哦。
最爱女主久留美了。
第一季才好看,第二季不好看(男主变女主了,还看个屁啊,喜欢GL的就看咯)但强烈推荐第一季。
黑执事第二季。
腐女快看吧,我都受不了了。
第二季的男主是鸭啊。
南家三姐妹。
请不要过于期待,这只是讲述南家三姐妹的日常生活。
但是三姐妹都好萌哦,剧情很搞笑,一点都不无聊。
大姐高中生,做什么事情都万能的大美女,而且还是D罩杯;二姐初中生一名,比较活泼,做什么事都不行的白痴一名,但也很可爱;三妹小学生,萌吖~~,拥有一份傲娇的气质,好可爱。
找不到动漫看的话,这部一定是首选。
CLANNAD。
催泪弹中最好看了,人设也是最好。
但是否真的催泪就要看个人的了。
神剃。
不为人知的后宫咯,年代久了吧。
不看真损失。
Angel beats。
狗血大作。
神不神就是个人意见了。
我觉得普普通通,还是有D好睇。
奇幻贵公子。
有点**哦,讲鬼的。
剧情相当的好,深夜胆小的别一个人看。
**最新动漫最好看动漫排行榜100部加上详细介绍
101:棋魂(藤原佐为,太伟大,动漫十大英年早逝之一...可惜..)102:伯爵与妖精(2008年作品,不错很好的一部,经典的恋爱,经典的冒险,但是不能算是后宫..)103:真三国无双;乙女大乱(2010年作品,各种美女大乱斗)104:纯情房东俏房客(2000年作品,这个...后宫的始祖啊,现在后宫的泛滥,全是因为这个...)105:不要撒娇呦(2005年作品)106:不要撒娇呦,喝(2006年作品)107:心跳回忆Only_Love108:荒川爆笑团(2010年作品 个人感觉没有什么意思 就是很搞笑....)75:娇蛮之吻(2008年作品,我的后宫全是傲娇...)76: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2008年作品,人设不错,情节很有意思,有些搞笑,女主人也很可爱,推荐..)77:恋姐少女心(这个沉默..男伴女装,在女生学校上学...汗..)78:你是主人我是仆(啊...我的主人是个变态...)79:女生万岁(2004年作品,这个刚才忘说了,也是很XE,有点H,值得一看,穿越的,推荐...84:月咏(2006年作品,关于吸血鬼和驱魔师的故事,我几年前下的,到现在没看完呢...太没有意思了...)85:这个美丽而又丑陋的世界86:Happiness!(这个动漫不错...校园+恋爱+魔法+一点战斗...不错的动漫....推荐)87:欢乐课程(下面这四部,都是学生跟老师同居,有5个老师非要当主人公的妈妈,结果后来从妈妈渐渐的变成了......)88:欢乐课程Advance89:欢乐课程FINVAL90:欢乐课程OVA91:美鸟日记(一个不良少女,向女生告白,连续失败N次的男主人公,非常想找一个女朋友,突然有一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的右手变成了一个美女......)92:魔法学院吗MA(2010年作品,这个推荐看下,不错~!!)93:蔷薇少女(2008年作品,很不错,我特别喜欢里面的水银灯...)94:隐之王(2008年作品,钉宫大人的一部作品...)95:钢铁新娘(这个可以看下 女主人很可爱~!!)96:爆弹小新娘(这样老婆你敢要吗???)97:叛逆的鲁鲁修(鲁鲁修大人万岁,就是最后结局不好啊~!!)98:圣魔之血(2008年作品,吸血鬼的,很帅,很强大....强烈推荐..)99:扑杀天使(..........)100:魔力女管家(2008年作品,我要是能有这样的管家,该多好啊...推荐...)101:棋魂(藤原佐为,太伟大,动漫十大英年早逝之一...可惜..)102:伯爵与妖精(2008年作品,不错很好的一部,经典的恋爱,经典的冒险,但是不能算是后宫..)103:真三国无双;乙女大乱(2010年作品,各种美女大乱斗)104:纯情房东俏房客(2000年作品,这个...后宫的始祖啊,现在后宫的泛滥,全是因为这个...)105:不要撒娇呦(2005年作品)106:不要撒娇呦,喝(2006年作品)107:心跳回忆Only_Love108:荒川爆笑团(2010年作品 个人感觉没有什么意思 就是很搞笑....) 可以的话先从几个热门的入手… KEY的动漫不解释(kanon,air,clannad,one,angel beats) 还有寻找满月 SOLAEF悠久之翼 龙与虎 人气比较旺的就上面这些吧,,我觉得看感人的话以上是必补的,,楼主没看的话可以去看下的 接下来就我个人介绍哈 ,,Is Pure 我们的存在 妖精的旋律 幸运四叶草 蜂蜜与四叶草 凉风 人型电脑天使心 圣枪修女 武装炼金 真实之泪 赤沙印记 有伊里野的天空 君吻 战场女武神 Myself Yourself 愿此刻永恒《很想不到的爱情动漫 换句话说就是神作噢》 真月谭月姬 最终兵器彼女 NANA 食灵零 phantom 黑之契约者 东京地震8.0 浪客剑心 推荐几个感人的动漫电影….是必看的秒速五厘米 云之彼端 穿越时空的少女 萤火虫之墓 河童之夏 星之声 钢琴之森 夏日大作战 宫崎骏的就不介绍了,,每部都必看,,就算不是感人的也很哲理的 以上这几个动漫电影,,楼主喜欢这种类型的话,,是必看的 另外还有 那朵花(春季新番最受欢迎的一部,神作,也是必看的) 花开物语(春季新番,治愈主打,推荐) feng的染红的街道和架向星空之桥不解释,也是要必看的 仰望半月的夜空(这部不是一般的不错,很温馨,推荐) 虫之歌和TO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