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最新**动漫排行榜和**动画收视率排行榜
2011**动画收视率排行榜1 海螺少女(富士电视台)2011年1月30日 (日) 18:302樱桃小丸子(富士电视台)2011年1月30日(日) 18:00 3 海贼王 フジテレビ(富士电视台)2011年1月30日(日) 9:4 蜡笔小新 テレビ朝日(朝日电视台)2011年1月28日(金) 19:30 5哆啦a梦 テレビ朝日(朝日电视台)2011年1月28日(金) 19:00 6龙珠改 フジテレビ(富士电视台)2011年1月30日(日) 9:00 7名探侦コナン 名侦探柯南 **テレビ (**电视台)2011年1月29日(土) 18:00 8拓麻歌子 テレビ东京(东京电视台)2011年1月24日(木) 18:309宠物小精灵best wishes(神奇宝贝超级愿望) テレビ东京(东京电视台)2011年1月27日10光-之-美-少-女(最终回) テレビ东京(东京电视台)2011年1月30日(日) 18:30**动漫排行榜 1火影忍者更新到419集 ** 热血 热血 2海贼王 更新到487集真人 3 奥特曼 50集全热血 4七龙珠Z 291集全搞笑 5蜡笔小新 819集全推理6 名侦探柯南TV版 更新到605集冒险 7犬夜叉 167集全现代 8死神 更新到309集科幻 9 迪迦奥特曼 52集全动画 10七龙珠第二季 11291集全热血 七龙珠GT 64
**最新动漫最好看动漫排行榜100部加上详细介绍
101:棋魂(藤原佐为,太伟大,动漫十大英年早逝之一...可惜..)102:伯爵与妖精(2008年作品,不错很好的一部,经典的恋爱,经典的冒险,但是不能算是后宫..)103:真三国无双;乙女大乱(2010年作品,各种美女大乱斗)104:纯情房东俏房客(2000年作品,这个...后宫的始祖啊,现在后宫的泛滥,全是因为这个...)105:不要撒娇呦(2005年作品)106:不要撒娇呦,喝(2006年作品)107:心跳回忆Only_Love108:荒川爆笑团(2010年作品 个人感觉没有什么意思 就是很搞笑....)75:娇蛮之吻(2008年作品,我的后宫全是傲娇...)76: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2008年作品,人设不错,情节很有意思,有些搞笑,女主人也很可爱,推荐..)77:恋姐少女心(这个沉默..男伴女装,在女生学校上学...汗..)78:你是主人我是仆(啊...我的主人是个变态...)79:女生万岁(2004年作品,这个刚才忘说了,也是很XE,有点H,值得一看,穿越的,推荐...84:月咏(2006年作品,关于吸血鬼和驱魔师的故事,我几年前下的,到现在没看完呢...太没有意思了...)85:这个美丽而又丑陋的世界86:Happiness!(这个动漫不错...校园+恋爱+魔法+一点战斗...不错的动漫....推荐)87:欢乐课程(下面这四部,都是学生跟老师同居,有5个老师非要当主人公的妈妈,结果后来从妈妈渐渐的变成了......)88:欢乐课程Advance89:欢乐课程FINVAL90:欢乐课程OVA91:美鸟日记(一个不良少女,向女生告白,连续失败N次的男主人公,非常想找一个女朋友,突然有一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的右手变成了一个美女......)92:魔法学院吗MA(2010年作品,这个推荐看下,不错~!!)93:蔷薇少女(2008年作品,很不错,我特别喜欢里面的水银灯...)94:隐之王(2008年作品,钉宫大人的一部作品...)95:钢铁新娘(这个可以看下 女主人很可爱~!!)96:爆弹小新娘(这样老婆你敢要吗???)97:叛逆的鲁鲁修(鲁鲁修大人万岁,就是最后结局不好啊~!!)98:圣魔之血(2008年作品,吸血鬼的,很帅,很强大....强烈推荐..)99:扑杀天使(..........)100:魔力女管家(2008年作品,我要是能有这样的管家,该多好啊...推荐...)101:棋魂(藤原佐为,太伟大,动漫十大英年早逝之一...可惜..)102:伯爵与妖精(2008年作品,不错很好的一部,经典的恋爱,经典的冒险,但是不能算是后宫..)103:真三国无双;乙女大乱(2010年作品,各种美女大乱斗)104:纯情房东俏房客(2000年作品,这个...后宫的始祖啊,现在后宫的泛滥,全是因为这个...)105:不要撒娇呦(2005年作品)106:不要撒娇呦,喝(2006年作品)107:心跳回忆Only_Love108:荒川爆笑团(2010年作品 个人感觉没有什么意思 就是很搞笑....) 可以的话先从几个热门的入手… KEY的动漫不解释(kanon,air,clannad,one,angel beats) 还有寻找满月 SOLAEF悠久之翼 龙与虎 人气比较旺的就上面这些吧,,我觉得看感人的话以上是必补的,,楼主没看的话可以去看下的 接下来就我个人介绍哈 ,,Is Pure 我们的存在 妖精的旋律 幸运四叶草 蜂蜜与四叶草 凉风 人型电脑天使心 圣枪修女 武装炼金 真实之泪 赤沙印记 有伊里野的天空 君吻 战场女武神 Myself Yourself 愿此刻永恒《很想不到的爱情动漫 换句话说就是神作噢》 真月谭月姬 最终兵器彼女 NANA 食灵零 phantom 黑之契约者 东京地震8.0 浪客剑心 推荐几个感人的动漫电影….是必看的秒速五厘米 云之彼端 穿越时空的少女 萤火虫之墓 河童之夏 星之声 钢琴之森 夏日大作战 宫崎骏的就不介绍了,,每部都必看,,就算不是感人的也很哲理的 以上这几个动漫电影,,楼主喜欢这种类型的话,,是必看的 另外还有 那朵花(春季新番最受欢迎的一部,神作,也是必看的) 花开物语(春季新番,治愈主打,推荐) feng的染红的街道和架向星空之桥不解释,也是要必看的 仰望半月的夜空(这部不是一般的不错,很温馨,推荐) 虫之歌和TO HEART
好看的**动漫排行榜
治愈系 《水果篮子》 《奇诺之旅》 《魔法使的条件》(《魔法使的注意事项》):讲述人与人之间各种酸甜辣人情口味的治愈系作品(到今年夏天已有3季了) 《死后文》:在冰冷的残酷中,被奇妙的治愈。
冷色调动画,围绕死亡这个话题展开一个个故事 吉卜力的作品:如>、>、>、>、>、>、今年的>等~~~吉卜力的作品一向都有治愈能力DI,我认为~~~这种体会大家都有了吧~~(许多人都认为吉卜力的作品就是宫崎峻的作品,这是错误的观点!宫崎峻只是其中一些作品的监督,只是他的名气最大,并参与大部分作品的制作,吉卜力的作品不是他一个人做出来的呀!宫崎峻只是吉卜力工作室中的一员罢了,是吉卜力的创始人之一!) 非罗太萌系 《豆芽纹》(《萌菌物语》) 《全力兔》 宅系+KUSO系 《lucky star》(《幸运星》):搞怪+温馨+耍宝,宅片、萌片。
ED很EG很KUSO很宅很囧…. 《旋风管家》:搞笑+KUSO+后宫,三千院大小姐荣登07萌战宝座亚** (看的懂就看,看不懂就算了。
这2片是给有爱人士看的) 《银魂》:搞笑+热血+内涵+大叔+KUSO,(宅算不上吧= =) 《现视研》讲宅人们的生活 《现视研2》 《绝望先生》充斥各类黑色幽默和冷笑话, 腐向系 《今日开始做魔王》穿越片,看一群性格迥异的美少年美青年的魔幻?冒险?(算是吧= =)故事 《少年阴阳师》 《钢铁三国志》恋声辟者请看,剧情很差….人设还不够美型,声优很强大。
。
。
《四圣兽》恋声辟者请看,剧情很差….人设比《三国》好些,声优很强大。
。
。
搞笑类(老) 《福星小子》 《蜡笔小新》 《全金属狂潮》 《忍者乱太郎》 《贫穷贵公子》森永爱的代表作,可以让你在最失意的时候想到:原来还有比我更惨的人啊! 《阿拉蕾》是鸟山明另外一部代表作!! 《GS美神 极乐大作战》也算是不错的搞笑类动画,简称GS。
讲述驱魔公司老板美神令子的神奇故事。
《日式面包王》 搞笑恋爱系(较新)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交响情人梦》: 《完美小姐进化论》强烈推荐看漫画。
。
。
动画制作很不好= = 《濑户花嫁》:该片除了搞笑和恋爱其实还很KUSO。
。
。
内涵系 《虫师》从一开始,就注意那些生命中的绿色,那样的绿色似乎是最美丽的颜色,深到接近灰色,或者浅到接近金色,无不流光溢彩。
它让他们获得一种超脱世外的平静,然后在平静之中重新找到生活之美,找到未来的希望。
在音画都非常出色的情况下,观看《虫师》成为了一种真正的享受,看见满眼的绿,一种是陈年木屋褐黄色木粱上微微一抹暗绿的苔痕,苍凉而柔婉;一种是原始丛林的初夏,与某种浓郁的气息一起生长的重重叠叠明绿色叶子,纯粹而强烈 《血色花园》GONZO出品,又玩内函。
讲4个死去的女人,为了自己的复活而战。
GONZO一贯秉承烂尾的思维,将这个24集的动画演绎得高潮迭起却结尾令人大跌眼镜,尽管如此,还是一部不错的片子 《调酒师》非常非常内涵的片子,酒如人生人生如酒,还有一个看点就是能够学到很多酒的知识 探案系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推理缜密,构思惊奇。
是探案系动漫的绝对代表作 《名侦探柯南》 《傀儡师左近》(《人形草纸》):故事情节设计相当不错,人物造型也很唯美(毕竟是棋魂的作者画的) 《推理之绊》、《魔侦探洛基》这2部算推理探案系,但更大程度是美型吧 冒险类 《海贼王》 冒险+搞笑 《闪灵二人组》推荐看漫画, 《死神》 体育类 《灌篮高手》体育励志类动画的颠峰 《棋魂》 《网球王子》 《足球小将》 机械类 《变形金刚》这部最初由**制作,后来由**来制作的长篇动画 《高达》系列虽然也是经典之作,但却并非所有的TV版和剧场版都值得称道,故事的模式也随着集数的增加和年代的久远而固定了下来,人们追求自己的理想,故事中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这就是高达系列告诉我们的一切。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那我建议你们好好选择一些经典的,像最近的在网上被骂得狗血淋头的高达就最好不要看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 古代类 《浪客剑心》,在动荡的幕末,新旧思想激烈冲突,许多人为了创造新时代而拿起了剑,想通过杀死人命来实现他们自己所谓的正义。
在其中有一位传奇的暗杀者“人斩拔刀斋”绯村剑心,他杀人无数,战无不胜,然而却在战争结束后隐姓埋名,不再杀人。
“剑是凶器,剑术是杀人术……”每当我听到这句话,都会触动我内心最深处,让我久久不能平静 《鬼眼狂刀》,1604年,随着突然坠落谜一般的巨大陨石出现了许多怪物。
主人公壬生京四郎的体内还封印了另外一个灵魂,有着千人斩称号的男人“鬼眼狂”。
与剑妖的战斗中,京四郎体内的狂觉醒了,并开始了寻找自己身体的旅程。
赏金侠女椎名由夜,智将真田幸村和真田十勇士,红虎,随着众多人物一个个出现,故事也进一步发展。
动画一共有26集,不过漫画似乎更多,我只看过动画,觉得人物很多,叙述的不太清楚,还有很多东西不明不白。
《封神演义》是以**古典名著《封神演义》为蓝本而创作的人气漫画,但是本作的故事和原著根本...
求好看的**青春校园恋爱的动漫.
.高达SEED(还有续集..名字忘..不过主要人物没变..) 2.高达00今年10好像要出第二季.. 3.AIR..(看完TV版觉得好的话千万别忘了还有OVA和剧场版) 4.妖精的旋律(表面是血腥的动漫.其实是讲男女主角的凄惨爱情.) 5.灼眼的夏娜(第一和第二已经出了.照现在的受欢迎度来看出第三只是时间问题..还有OVA和剧场也已经出了..绝对好看) 6.零之使魔(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第四部肯定也会有..绝对不比夏娜差..) 7.秒速5厘米..(不看可惜啊..) 8.愿此刻永恒..(同上) 9.蓝兰岛(搞笑的..绝对好看) 10.瀬户花嫁..(绝对笑死你) 11.反叛的鲁鲁修(这可不是一般的好看..不看绝对后悔) 12.钢之炼金术师(很感人) 13.寒蝉鸣泣之时(有的地方叫秋蝉鸣泣之时..喜欢鬼片的话不能不看) 14.牙..(没有办法形容..) 15.PRISM ARK(游戏改的..很好看..女主角我很喜欢-.-) 16.心跳回忆only love(爱情的..有些地方蛮搞笑的..很好看) 17.草莓100%(蛮有名的爱情动漫...蛮好看的) 18.风之圣痕(这动漫的男主角我喜欢+ +..尤其是他的奸笑-.-) 19.黑猫(整体不错..对里面的小LOLI伊芙很有爱) 20.最强弟子兼一(很搞笑的动漫..如果觉得动漫好看的话可以看下漫画..超级推荐) 21.死亡笔记(虽然被禁播了不过还是可以下载到的..) 22.幽游白书(老经典了..) 23.初音岛(总共四部..有名的爱情动漫..非常感人) 24.幸运星(里面有几个MM超可爱-.-今年9月末好像会出OVA) 25.超时空要塞边界(我很喜欢..里面的歌也很好听) 26.SOLA(好看-.-女主角也很漂亮..) 27.一骑当千(出到第三部了..喜欢格斗类的绝对要看) 28.蔷薇少女(好看..) 29.棋魂(绝对经典) 30.Fate Stay/night(超好看..超赞) 31.CLANNAD(感人的动漫..) 32.雪之少女(同上为催泪动漫.) 33.旋风管家(搞笑..男主就像小强一样顽强..而且女装超可爱..第二季肯定会出) 34.爱情泡泡糖(蛮好看的..虽然1集只有十几分钟) 35.我家有个狐仙大人(现在很受欢迎..绝对推荐) 36.恋姬无双(把三国人物女性化的动漫..我觉得不错) 37.TO LOVE(搞笑加爱情..虽然很喜欢女主角..不过我对男主角的妹妹和暗酱更有爱-.-看完动漫要记得看漫画噢..) 38.守护甜心(可能比较幼稚..不过我很喜欢里面的猫耳男) 39.月咏(女主角我喜欢-.- 剧情也不算差) 40.真实之泪(绝对好看..爱情动漫) 41.H2O赤沙印记(感人的爱情动漫) 42.箩莉的时间(女主角超可爱..LOLI控绝对要看) 43.夜明前的琉璃色(也是爱情的..绝对好看) 44.拜托了,老师(很有名的爱情动漫..) 45.拜托了,双子星(拜托了,老师的续集..我比较喜欢这部..因为我是LOLI控..对LOLI比较有爱-.-) 46.隐之王(不错的动漫..) 47.今日的5年2班(超好看的动漫..现在只有OVA版的..近期貌似会出TV版) 48.甜蜜声优(爱情动漫..女主角可爱死了) 49.神曲奏界(里面的女主角我很喜欢..不过变身成御姐后我就不太喜欢了..) 50.乃木坂春香的秘密(最近很受欢迎的动漫..绝对好看) 51.Myself Yourself(也是爱情的.
请推荐几部**家庭搞笑类动漫
海贼王 1606661 死神 994895 火影忍者 605197 名侦探柯南 395832 反叛的鲁路修R2 274301 银魂 134727 宠物小精灵 133955 家庭教师 122993 驱魔少年 116158 吸血鬼骑士 105649 七龙珠 Z100507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81643 【10月新番】高达00第2季 78963 【10月新番】黑执事 74440 隐之王 71916 海贼王1606661 死神994895 火影忍者605197 名侦探柯南395832 反叛的鲁路修R2274301 银魂134727 宠物小精灵133955 家庭教师122993 驱魔少年116158 吸血鬼骑士105649 七龙珠Z100507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81643 【10月新番】高达00第2季78963 【10月新番】黑执事74440 隐之王 71916
有那些爱情动画片(**),接吻多一点
日在校园【有点黄色部分】 魔法咪路咪路【超搞笑,别把饭笑喷了哦】 水果篮子【搞笑,又富有哲理【这可不是水果】 七色星露 【恋爱+魔法 人物都很可爱.你应该满喜欢这类型的】 魔法留学生 【校园恋爱+魔法 这个还算可以看下... 】 吸血鬼骑士【感人又超帅】 金色琴弦【讲的是音乐比赛的事。
帅哥N多,后面有点感人。
】 闪灵二人组【格斗+侦探?不错的动漫!特别是漫画 哦,很好!】 密桃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人气很低,也很少人知道它的存在。
但是看下去,真的很好看,也很感人!】 樱兰高校美男公关部【全是帅哥,女主角属于自然型,很好看】 彩云国物语【里面帅哥多,而且那个真是~~帅得让俺撞墙啊.......... 】 还有一个重磅的,LZ如果能忍受纠结,就去看叛逆的鲁路修吧 以上都是我看过的,不看会遗憾哦!!!祝你看得开心o(∩_∩)o... 【绝对原创】 以下是别人的答案,我觉得不错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风+**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 魔法+爱情 已完结 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
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幽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
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大剑》 格斗+除魔 已完结 这个是我认为新番里最经典的一部动画,以女性为格斗主角,展现女性的坚韧与柔情,剧情结构紧凑,看完一集想看下集,有内涵,虽有点血腥,但大有感动所在。
个人认为和《十二国记》是一个类型的,都是表现女性内心的...
有什么好看的**动漫?
一,逆后宫,帅哥多多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风+**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白姬抄》 魔法+爱情 已完结 CLAMP早期作品,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二,萌动画,爱情至上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美鸟日记》 校园+爱情 已完结 又搞笑又感动,剧情紧凑,女主超萌的,大爱~~~~~~男主由不良少年改变成规矩又温柔,很搞笑的 三,经典动画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
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死神》 热血+除魔+爱情 未完结 这个不能不看吧,帅哥美女层出不穷,男女皆适合看,有搞笑,有打斗,有爱情,后面就是有点拖沓,前面部分很好看 ,热血啊热血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游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
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人形电脑天使心》 爱情 已完结 CLAMP的经典之作,我很喜欢的爱情动画,女主小矶真是太可爱了,推荐 ,但稍稍有点色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翼年代记》穿越时空+奇幻+爱情 已完结 号称CLAMP的最杰出作品,画面很漂亮,做工精良,剧情也不错,爱情很感人,少女必看 。
反正哦,CLAMP的作品都有点让人难受,这些姐姐们太爱搞曲折磨难了,就不能让人家好好的爱一场吗?没办法她们的风格就是这样 《爱丽丝学院》 魔法+校园+爱情 已完结 超乎想象的好看,本来以为这种小孩子的爱情我肯定不喜欢看(毕竟我年纪不小了~~),但我居然津津有味的看完了,这就是动漫的魅力么~~ 《AIR》 爱情 +悲情 已完结 超级催泪弹,不单单是爱情,更多的是亲情的表现,强烈建议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