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耽美好看的有哪些
《异国恋奇谭》——山根老师的原作,画风人设都超美型,讲黑道老大跟一个法国船官的故事。
《百日蔷薇》——这个是**当年还在大战,一个日**贵族将领跟外国忠犬的故事,虐心虐身绝对经典。
《间之契》——这个是神作不解释!由新老两个版本。
《恋爱暴君》——这个漫画才完结不久,傲娇女王受忠犬攻,也很好看。
画风也不错。
《ファインダーの标的(探索者的目标)》——山根绫乃ANiMiX,探索者系列在BL漫中也算得上经典了,动画就出了一部OVA。
《狂野情人》——这个设定不错,人类中有一部分是有野生动物的那什么的,还是蛮好看的。
《企业战士》——这个画风有点儿老,不看也还不错看了。
《幸福花园》——这个是讲两个漫画家的,有点纯卖肉吧。
《绝爱》——这个真是**BL界的经典了,虽然是老的作品,不过经典不解释啊。
《血咒圣痕》——是讲吸血鬼的,美型故事也不错。
《拥抱春天的罗曼史》——讲两个**的故事。
《Kizuna绊》——这个讲的是同事之间的。
《纯情罗曼史》这就不说了,《世界第一初恋》这也不用说了吧。
以上都是**出了算比较好看的BL动画了。
漫画的话就太多了,推荐几个作者吧:山根绫乃、水名瀬雅良、桜贺めい、高永ひなこ、志水雪的《是~ZE》也强推。
如果对漫画有兴趣可以推荐更多。
**耽美动漫有哪些
展开全部 ①绝爱: 超级歌星南条晃司总会回忆起小学五年级时遇见的一个“女孩”,那女孩长着一双清澈、锐利的眼睛。
某日,酒后烂醉如泥并发着高烧的南条晃司被一个拥有清澈、锐利双眼的少年“捡”回家。
当他醒后了解到少年的情况后,才意外地发现这位名叫泉拓人的少年竟然就是当年被他误认为是女孩子的“初恋对象”。
遭受打击的南条晃司只好隐瞒了对泉的感情,并且希望自己能成为泉的好朋友。
但是,不知为何,泉却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
一天,泉因病住院,前去探病的晃司发现自己对泉依然爱慕。
为了使自己冷静下来,晃司只好将目标转向泉的妹妹——芹香。
因为晃司与泉兄妹的频繁接触,使各界媒体大感兴趣,并揭发出泉的灰暗的童年。
使泉开始讨厌并且想摆脱晃司,但晃司却依然被他的魅力吸引,还为了保护泉被卡车撞成左肩骨折。
晃司为了能得到泉的友谊,转入他的学校。
但是,因为晃司的暴力行为(侵犯未遂)使两人从中都留下伤痕,泉为了逃避晃司,开始与女孩子交往。
在他们面前,晃司勇敢的向泉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如果是我,无论他是男人或女人,猫狗也好,植物也好,机器也好,我一定都会把它找出来,然后绝对会……爱上他。
我爱他到这种程度,求求你不要把他从我身边抢走。
” 含着眼泪说出发自肺腑之言的晃司感动了女孩,并且也融化了泉内心中那层坚实的“冰壁”…… ②微忧青春日记: 藤缟宝和保坂清岭在高中入学典礼期间发生冲突,互相讨厌,却发现是同一寝室的室友。
共同的生活,各种事件的发生,使他们渐渐视对方如呼吸般自然的存在。
高中三年的生活,亲朋好友的环绕中,发生各种轻松温暖的感动事件,也有卷入过危险情况,那么,三年后他们的未来是…… ③世界第一初恋: 主角小野寺律于初中时与嵯峨**宗(后因为父母离婚的关系改名为高野**宗)在图书馆一见钟情,起因是**宗帮他拿到了高处的图书。
之后小野寺律从借书处得到了**宗的姓名,并开始借阅他读过的图书、进行各种跟踪行为以加强对**宗的了解。
(为了不被发现,谨慎的他在借阅图书时使用了虚假的班级和假名——织田律,这也是高野未能在小野寺律申请就职时便知道其身份的原因)。
结果在苦恋三年后,小野寺律由于在图书室借同一本书时碰到嵯峨的手,不知所措之下向嵯峨前辈告白,戏剧性的两人有了一段短暂而深刻的爱恋。
由于嵯峨前辈觉得小野寺律傻傻的很可爱,发出一声轻笑(其实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使双方都误会对方,自此分手。
但是冷酷的嵯峨前辈对小野寺律有着很深的爱恋,因为小野寺律一直温暖着嵯峨**宗。
十年过去了,小野寺律完全成长为一个糟糕的大人,就是因为那小小的误会导致他的性格完全扭曲。
小野寺律被分配到丸川书店少女漫画部当编辑,而这份工作却不是他想要的。
再加上第一天上班就被上司高野先生训斥加之被拿去给漫画家当接吻的模板而被高野性骚扰。
相处之后,高野先生认出是高中时向自己告白的对象小野寺律,而小野寺律却毫不知情。
高三的时候,因为父母离婚,改了姓的嵯峨**宗,其实就是现在的上司高野**宗。
他们俩互相说明白之后,才知道是个误会。
小野寺律从那件事后,就再也不相信初恋这回事了,他认为初恋是不会实现的。
高野**宗却自信满满地说出:“我会再次让你说喜欢我,觉悟吧”。
④纯情罗曼史: 为了参加大学考试,高中三年级的高桥美咲拜托了哥哥的朋友—— 超有名的小说家宇佐见秋彦当自己的家庭教师。
但是在拜访宇佐见的家里时,却发现了一本以自己的哥哥和宇佐见本人为主人公的BL小说。
宇佐见的副业就是为丸川书店写这类BL系的妄想小说。
知道了宇佐见的实体的美咲不禁开始讨厌他,可是却遭到了起床癖超差的宇佐见的袭击。
但是,在看到了宇佐见为了不打扰自己哥哥的幸福而忍而着不表明自己恋情的样子,美咲的看法也渐渐地改变了。
没过多久,以哥哥调到外地工作为由,美咲住进了宇佐见的公寓里当起了食客。
一起住的期间,他接触到了宇佐见的工作与繁杂的家庭环境。
虽然吃了不少苦头,美咲却渐渐地察觉出了自己对宇佐见抱有的感情。
⑤X-战纪: 《X》在世纪末的舞台上,人类的命运和世界的存亡将取决于天之龙与地之龙的对决。
一个名叫神威的少年是一切的关键所在,但是在他做出选择之后,等待他的却是更为残酷的现实。
“命运”是本作之中出现最为频繁的词汇,似乎每个人都背负着不幸。
孩提的时候,神威说要保护小鸟,而封真说,就由我来保护你,长大后,在神威做出选择后,封真杀死了小鸟,神威成了天龙和封真成了地龙,成为宿敌,这就是命运…… 扩展资料: 冬之蝉——《拥抱春天的罗曼史》高人气番外的OVA化(两个主角的前世,同时也是他们后来拍的电影),**明治维新时候的事情,人物很美型,故事也很不错,感人(BE)。
百日の蔷薇——忠犬腹黑和高贵美艳的虐恋故事。
共2集OVA,画风唯美剧情感人。
异国色恋浪漫谭——小受是黑道,很MAN,小攻也很帅。
探索者的目标——很好看。
没有钱——呆萌天然受,强势腹黑攻,一方为了报答曾救过自己的人,就把被绑架到黑市的那个人救下了(4集)...
有什么好看的**动漫,最好是少女系的,特别一点的。
以下都是我看过且认为好看的:神幻拍档 这一部让我印象极为深刻,都是帅哥,值得一看驱魔少年。
这一部让我印象极为深刻,让我感到无比的激动。
也让人很悲伤,值得一看。
天使怪盗。
也是怪盗片,男主超帅,女主超可爱,不看就走宝咯。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女孩一定看过,男孩别以为是BL。
其实是非常轻松搞笑的一部作品,女主超天然,男主超帅又白痴。
10月就出第2季了。
让我们期待吧。
SA特优生。
这部归为与樱兰相识的动漫。
也非常好看。
男主某种意义上是超人,也很搞笑。
而且结局空中接吻,够浪漫吧!会长是女仆大人。
这部的人设和SA很像,但网上却很多人说是模仿,但真的是很好看。
我们不应该放过这么好的动漫。
水果篮子。
我已经看了很多次,歌曲也很好听,没看过不是人。
到介绍纯爱动漫的时候了。
(不是卖肉的)好想告诉你。
这可是纯到不能再纯的动漫了,在**漫画超火。
要看要看。
滑头鬼之孙。
是今年的7月新番,看过漫画的朋友会很失望,因为删了不少剧情,多了很多原创,但是,还是不可不看的作品。
梦色蛋糕师。
治愈系动漫,女孩看看咯,LOLI控看看咯。
男孩看了可能觉得无趣。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只会吐槽的动漫,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嘛。
激上!!超人气委员长。
这个适合女孩看,我看10集就不看了,结尾还教女孩化妆的。
女孩就看看咯。
大神与七位伙伴。
也是今年的7月新番,剧情人设都很特别哦,里面还有小红帽呢(不过是腹黑的)很搞笑,也有打斗。
狼与香辛料。
这样的动漫可不少见呢,狼女与商人的故事,女主很萌的说,名字叫赫萝(试试用电白方言读下这名字)小说还获过奖呢零之使魔。
女主钉宫配音,应属于后宫片,男主也很强悍的说。
好看,要不然也不会出3季。
魔法老师。
最强大的后宫片,全班都是后宫,但男主我不喜欢。
吸血鬼与十字架。
后宫片,女主很萌很强大。
剧情还算一般啦。
今天开始做魔王。
其实这不是BL啦,很好看哦。
雨月。
这部动漫没多少人知道,但是真的很有内涵很好看,就是集数太少了。
哎仰望半月的天空。
集数6,但却很好看。
感觉一时说不出来。
H2O夏日足迹。
也很悲情,女主很可怜。
但结局也很好。
灼眼的夏娜。
这部没看过别做人了,钉宫病的病原。
10月终于第3季。
心跳回忆ONLY LOVE。
这部有点搞笑,也很好看很纯啦。
风之圣痕。
这部男孩一定要看,女孩也是。
男主很厉害很帅,尤其奸笑得超帅。
是热血打斗的。
死亡笔记。
这部都看过吧。
初音岛。
恋爱动漫的,很出名棋魂。
不看你还是人吗?旋风管家。
负债管家与大小姐的生活剧。
搞笑无厘头。
男主要是扮女孩可是最美的一个哦。
隐之王。
这部女孩必看,因为有些许BL,但其实剧情很好很悲情。
凉宫春日的忧郁。
SOS团都不认识?你快回火星吧。
伯爵与妖精。
我最爱的动漫之一。
画风是最好的。
男主是最帅的,女主是可爱的。
讲妖精的故事是正常的,恋爱是无罪的。
不看是变态的。
华丽的挑战。
很新颖的动漫,很好看,超好看。
交响情人梦。
应该看,每集都搞笑,别以为不懂音乐就别看,本人也不懂。
喧嚣学院。
很搞笑,很好看,笑死你的恋爱校园动漫。
网球王子。
这个差点忘记了。
很好看,每场赛事都激动人心。
君吻。
这部也属于纯爱动漫。
男主两个,最后都找到心仪的女孩。
黑执事。
偏向BL,但画风很好,也很好看。
潘多拉之心。
这部可不能忘记。
很悲情的动漫,剧情超棒。
不看都不是人的。
尸姬。
僵尸与阴阳师合作打斗的动漫。
也很好看哦。
吸血鬼骑士。
这个不能不说吧。
阴守忍者。
女主是天然的白痴啊,是搞笑后宫片,但画风差。
魔法禁书目录。
这个可要看了,与夏娜是同一级别的动漫。
犬神。
很搞笑的大象片。
看看无妨叛逆的鲁鲁修。
鲁鲁修是一定要看的,以为是机战?其实不是,斗智战斗,爱情当然少不了,很悲伤,很纠结,但又怎样,神作能放过吗?化物语。
妖怪动漫。
也属于后宫片,有兴趣可以看看。
钢铁天使。
我第一次看的后宫动漫,打斗很好看哦。
最爱女主久留美了。
第一季才好看,第二季不好看(男主变女主了,还看个屁啊,喜欢GL的就看咯)但强烈推荐第一季。
黑执事第二季。
腐女快看吧,我都受不了了。
第二季的男主是鸭啊。
南家三姐妹。
请不要过于期待,这只是讲述南家三姐妹的日常生活。
但是三姐妹都好萌哦,剧情很搞笑,一点都不无聊。
大姐高中生,做什么事情都万能的大美女,而且还是D罩杯;二姐初中生一名,比较活泼,做什么事都不行的白痴一名,但也很可爱;三妹小学生,萌吖~~,拥有一份傲娇的气质,好可爱。
找不到动漫看的话,这部一定是首选。
CLANNAD。
催泪弹中最好看了,人设也是最好。
但是否真的催泪就要看个人的了。
神剃。
不为人知的后宫咯,年代久了吧。
不看真损失。
Angel beats。
狗血大作。
神不神就是个人意见了。
我觉得普普通通,还是有D好睇。
奇幻贵公子。
有点**哦,讲鬼的。
剧情相当的好,深夜胆小的别一个人看。
**有哪些有名的BL漫画家
展开全部 主要有以下: 冲实麻也,简介:偏好使用最细的笔尖勾画最纤细的线条,以最细的网点堆叠最复杂的阴影,使整个画面精致饱满,层次分明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主要作品有:《邪道》系列、《永远的承诺》、《街角男孩》、《男子宿舍症候群》等叶芝真已,简介:她出道作品是《Someday Sometime…》,从他作品标题中频繁出现的英语,还有人物出众的九头身与洒脱不羁的个性就可以看出,西方的影视作品和时尚界是她的灵感来源。
主要作品:《常春BOYS》、《长距离恋爱的孤独》、《美男子的亲密爱人》冰栗优,简介:以名作《圣魔传》的前传《阿塞尔圣魔传》出道。
她笔下的画面美轮美奂,人物形象俊美脱俗。
主要作品:《圣魔传》、《黑暗的美德》、《贼》、《给天使的蔷薇花束》。
杉浦志保,简介:出道作品《雨转晴》,神清骨秀的《冰之魔物语》一出,顿时成名。
冬水社的作者们都喜欢集中精力创作好一部作品,杉浦志保也贯彻了这种作风,这决定了她不会是一位量产的作家,但是是一位认真负责的作家。
志水雪,简介:作为一位在1994年就已经出道(出道作品《夏天的终结》)的漫画家来说,志水雪作品数量相对很少,但论本书可就不少了。
毕竟一套《LOVE MODE》就有11册,而且新连载的《ZE言灵师》也很有进一步发展成大长篇的可能。
山根绫乃,简介:无论在**还是**的耽美界都是风头正劲的当红炸子鸡。
同人志出身的作家,由于对《篮球飞人》的无限崇拜,磨练出了他精致华美而又充满男性性感的画风,也培养出了她对沉稳冷静(坏心)攻和野性难驯(白痴)受的偏爱。
拓展资料:BL(BoysLove)漫画,又称耽美漫画。
起源于有“美少年崇拜情结”的**,**战国文化对于“武士道”忠诚衍生。
武士道中有一条提及“武士之于武士的爱要唯一,一个武士有权利以背叛者的鲜血洗净崇高的武士爱所受到的玷污。
”大概意思就是,男人要对男人专一,背叛男人的下场是要付出生命,因为男人之间的爱是赌上武士的尊严的高尚爱。
“男色,男风”都是指那一时期对于美貌的少年的偏好。
“高岭之花”正是对于既是剑道高手又是美少年的武士的专称。
后来,文学创作上一种抽象且理想化的恋爱模式在社会诞生,即“耽美”(日文意思就是‘完美,唯美’),BL就是耽美在80年代后期引入的潮流词汇。
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同性恋”,BL多是实际并不存在,多数只存在于人们的臆想中的概念。
专指“兄弟恋”,必须达到符合美型的美满的两重标准。
BL流传入**,首先是在**,香港地区。
**人首先把BL这个词套用成中文与其缩写相同的词语“玻璃”,但是,失去BL本来的意味,单纯的指兄弟恋之间的爱与性行为(同GAY的含义范围)。
后来,**大陆地区“玻璃”就是专指同性恋的意思。
参考资料:BL漫画-百度百科
有什么好看的**科幻动漫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风+**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 魔法+爱情 已完结 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
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幽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
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大剑》 格斗+除魔 已完结 这个是我认为新番里最经典的一部动画,以女性为格斗主角,展现女性的坚韧与柔情,剧情结构紧凑,看完一集想看下集,有内涵,虽有点血腥,但大有感动所在。
个人认为和《十二国记》是一个类型的,都是表现女性内心的一些东西 《少年阴阳师》 除魔+友情 已完结 帅哥挺多,声优超赞,剧情一般,爱情不多,恋声优的朋友一定要看 《抓鬼天狗帮》 除魔+暧昧 已完结 个人认为和《少阴》很像,都是一个少年阴阳师配一个型男,负责保护他,有稍许暧昧,没有女主 《叛逆的鲁鲁修》 契约类+机械+格斗 已完结 好像从这部动画出了后,契约类都很吃香,鲁鲁那个帅啊,剧情也赞,喜欢长腿长身的画风的一定要看,上面的人都身形好(个人认为有点偏瘦了) 《推理之绊》 智慧+推理 已完结 推理逻辑没有《柯南》那么专业,不过人物要美型很多,比较适合女孩看,属于休闲类推理,鸣海步真是帅啊,又聪明又有个性 。
有没有好看的耽美动画片
强烈推荐《黑执事》,塞巴斯酱和夏尔是本人的大爱啊!在众fans的支持下终于推出第二部了,现在正在更新中。
。
。
画风唯美的说,不用多说看一集就知道了。
还有《间之楔》,好看!!还美行!!!呵呵!!给你个耽美动画的列表,你看着或许可以找到你最喜欢的。
1,《喜欢就是喜欢》,太白的情节了。
不如听H DRAMA的好。
2,《万有引力》,一般般。
小受的性格让我想到女人了。
还不如他朋友和小攻的好。
强攻强受才对吗。
3,《炎之蜃气楼》,这部也比较有名吧,情节还算不错。
小受别扭的我喜欢。
有剧场版。
4,《暗之末裔》,喜欢那个邪恶的医生,腹黑啊!哈哈。
5,《今天开始做魔王》,没有看完。
才看了几集,太长了点感觉。
6,《LOVELESS》,这部就不用说了吧,唯美啊!喜欢! 7,《岩窟王》,暧昧型的。
情节前半部忠实原著,后面发挥为主。
讨厌决斗时的机器人,晕哦。
太破坏形像了吧。
想来是为了让朋友有代替他的机会才用这个设定的吧。
不过个人认为这是败笔。
8,《公主公主》,还行吧。
看完了的,轻松搞笑型的,打了个擦边球。
9,《学院天堂》,纯得不行哦,嘿嘿!哎。
10,《出云传奇》,喜欢那个情节。
不过这两集中这两只的感觉还不强烈。
不过可以看到开始了。
嘿嘿,如果按漫画出完动画的话。
应该是没问题的。
这两集YY到是足够了,美少年那。
11,《绿林寮》,不是BL向的。
只能YY一下211室那对,真的有点暧昧就是了。
12,《私立荒矶高等学校生徒会执行部》,喜欢。
校园搞笑类。
就是少了点。
哈哈 13,《绝爱》,因为是经典所以看了。
不错。
14,《东京巴比伦》,在《X战记》里有这对的结局,哭惨我了。
郁闷啊!这就是命运吗??? 15,《间之楔》,经典,结局很悲啊,不过能死在一起也算是种幸福吧!喜欢里面盐大的声音真是不摆了。
16,《企业战士》,虽然有点H,不过剧情很好的,看后有点心情沉重。
结果这种情况是真实的。
真的是服了**人对工作的献身精神。
BT哦。
17,《幸福花园》,H的,人物是可爱型的呢,第二个小故事比第一个好看。
18,《火宵之月》,严格说也不能算是BL片,因为“男”主角其实雌雄不分,喜欢人物的身份设定。
19,《快乐方程式》,看了后只是觉得,这样也可以啊……? 完全是没得悬念的直接进入主题。
20,《腐败教师方程式》,听名字我是很期待的,结果一点H都没有,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21,《放课后的职员室》,人物的画风不是我喜欢的。
情节还行吧,将就,有点小白。
22,《怨罪》,H。
还行,就是画的人物不是特别的仔细,有时还行有时真的是差啊。
23,《拥抱春天》,有H。
情节就不说了。
24,《X战记》,太宿命的爱情的。
最后几集看哭了N次,郁闷啊。
为什么两个中一定要死一个人才行啊!? 25,《世纪末DARLING》,搞笑的。
般般。
26,《宇宙来的吸血鬼》,还可以。
不过我的感觉是BG的。
不太喜欢。
27,《意乱情迷》,又名《我们的不归路》,一对青梅竹马。
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
不是吗? 28,《苍狼传说》,这个,真是,无语的H啊。
是我喜欢的强攻强受 29,《BE-BOY》,又名《FAKE》没啥意思。
人物不美型 30,《网中鱼》没太懂。
太少就完了。
31,《激绊》系列,还行,只是最后两集是英文。
没太懂。
32,《LESSON?XX》,讲的什么我都不记得了。
? 33,《寒冷前线指挥官》、又名《富士见》,喜欢,这种情节的爱感觉是强制性的。
让我想到主奴二人了。
服了小**了。
这样都行。
34,《风与木之诗》,情节里有挥之不去的悲凉感觉。
本来看本集还没多少这种感觉。
错在看完了之后想知道更多的情节。
就百度了一下。
这下郁闷惨了。
还不过不查的。
就是个悲剧。
35,《天使之翼》,兄弟爱。
全是美人啊。
可惜太少。
才第一章吧。
感觉就是序言哈。
36,《暗夜第六感》,兄弟爱。
还没完。
呵呵。
期待啊~~~无限的YY~不过不喜欢那个在天上飞着的女人。
**动画杂都是这样啊。
让个女人来保护一切。
也不换下口味。
37,《新撰组异闻录》,哈哈,才看OP时。
感觉和死神的人物好多相似啊。
呵呵。
不过看到里面又没这个感觉了。
全是强攻啊。
哈哈。
高兴惨了。
YY啊~YY 38,《捉鬼天狗帮》,只看了第一集。
感觉是暧昧型的吧。
感觉没看头。
就没看了。
39,《吟游默示录》,人物是美型呀,声优超强啊,但是内容不能细看。
面部表情太少,点都不生动。
40,《混沌武士》,脚本写的是少见的成人型。
不是指H哈。
是情节很现实。
因为我喜欢这两个男主角。
所以~~~~所以我让他们在一起了。
这样行不行啊~~哈哈。
41,《闪灵二人组》,花月长的女相。
不过性格真是女王受啊。
蛮和银次就不说了。
哎。
真是暧昧到不行了,说什么银次发生什么我一定会知道的。
真是让我鼻血长流啊……嘿嘿) 42,《鬼眼狂刀》,情节好看。
就是节奏慢了点。
看到最后我就烦了。
主要是不想看到那个由夜。
郁闷啊~~~~~京狂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可恨里面有个由夜。
晕。
为什么有这么个人物啊。
郁闷的很哦~~~。
43,《最游记》,虽然说是暧昧向的。
不过我感觉绝对是纯洁的BL片。
悟净和八戒的对语完全能说明这一真实性。
唐僧和悟...
xxx有什么好看的动漫xxx
啊,有哦星座彼氏:绝对的校园,女主的性格我超爱的,画风美到爆。
全部符合,本人也超爱的轻音少女:都满符合的,只是呢,没男主。
超爱零樱兰(简写):不用说,超好的。
但是,我讨厌画风偶像宣言:都不错,很好,只是画风吧,太Q了梦色糕点师:都不错。
嗯嗯,还好。
魔法家族:不是校园,有战斗(很少),但我很喜欢的一部动漫,男主,女主都很喜欢。
画风也是很好的哟。
恶作剧之吻:吓?是电视剧?ONON,这可是**的动漫,电视剧是**翻版的。
所以符合你的问题,因为是动漫,女主性格好多了,不是傻乎乎的(不咋喜欢电视剧,只爱动漫)名侦探柯南:不用介绍了吧......坐等结局,只爱哀,讨厌兰,柯南算是我心中打酱油的。
天才麻将少女:全满,但又像轻音那样无男主,有男配(是个酱油娃,不好看,还无用)嗯....有一个动漫虽然只有一个符合但....是个神作:天使的心跳,很感人,也很搞笑的选我,选我。
加分加分。
标准标准答案答案
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动画片?我要国语版的!!!国语版!!
要说美型,我比较推崇麻生海老师哈~她的画绝对美型~而且经常跟小说家合作,所以故事性也很好~~麻生海老师的漫画首推就是《一直认真爱着你》!还有《别坐在那》《分租的同居生活》也很不错~老师的作品很多,我下了十几部都没怎么看呢~麻生海老师习惯拿“同居”当话题,所以故事上就比较贴近生活~有虐、有感情发展、有肉、而且一般都是HE~放心看啦~~~我还比较喜欢桐祐キヨイ老师,不过目前只看了《不择手段》和《无能为力》~算是老师最受推崇的两个作品吧。
两个是有联系的,讲的一对父子分别的感情- - 其中管家兼秘书吃了老爸,儿子吃了老师哈哈~~~我觉得还挺好看的~儿子是个天然霸道攻~秘书是腹黑攻~老爸别扭+儿控~~小老师有点弱,不过还是挺萌的~~老师的画也很美型,正打算看其他作品呢~~夏目イサク老师的作品不算美型,但是看着也不错,属于画风很干净清爽,有朝气的那种。
老师最可贵的是她作品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每一部!你可以上豆瓣看一看,夏目老师的作品全部在8分以上,还有不少是9分以上的,这个在漫画家里是很少见的。
推荐《闪亮星转盘》《你有着甘甜的气息》《纯净无色》《全心爱你》~还有高槻登老师!画风美型至极!!高槻登老师是《花町物语》和《花阴》两部游戏的原画作者,我当时就被这两部游戏的画风彻底俘虏了!不过高槻登老师的故事性就差了一点了。
。
。
强推老师的《奥先生的日常妄想》!萌的一比啊!!!讲了一个有妄想症的宅男奥先生暗恋快递员的故事~~有肉、超萌、超搞笑~~到最后才有感情纠葛,不过这部漫画的亮点就在奥先生的妄想场景上了~特别好!!!还有神田猫大人的,画风我很喜欢,看过《柊学长的爱情故事》,是个短篇,很侧重心理描写,感觉是那种甜的、温馨治愈的风格,大人有两部《大人的心理》和《小孩的心理》据说很好,我下了还没看……大和名濑也是出了名的美型派的,但是她的作品部部都有正太,而我又严重不萌正太,所以没怎么看。
就看了一部《话题男友》,没啥感觉- - 不过要是你是正太控的话,一定要看看这位老师的作品。
。
。
阿部あかね老师的画风我也很喜欢,虽然有时候会出现美攻丑受的配对~~墙裂墙裂推荐《感觉像是全被被夺走了》!!!冰山帝王美攻+花心渣受……小受是个**控,愣是让小攻生生给掰弯了- - 不过小受老是想出轨,看着小攻很心疼呢。
。
。
不过最后是HE啦~~~差点忘了日高ショーコ老师!老师的画风非常美型!!!!而且估计会是你喜欢的类型~~因为我喜欢萌一些的~前面介绍的有些虽然美型,但是是萌系画风的。
老师的作品风格则是那种唯美的,有时带着一种回味与惆怅的感觉。
日高老师的作品平均水准也很高,最受赞誉的应该是《不知花开否》和《忧郁的朝》两部了。
不过我仅看过的一部《重新爱上你》还是老师作品中比较平淡的,但是评价也很高就是了。
一共3个故事,主役是一对名模,剩下两对是男模和摄影师,少年和死去恋人的弟弟的故事。
嘛、、、老师的豆瓣评分很高的说,尤其是我推荐的那两部……不过现在还在连载- -还有就是高永雏子和门地香织,两个人画的校园风的比较多,最出名的就是《恋爱暴君》【完结】和《对学生会长的忠告》【坑了】。
。
。
。
。
嘛、、、两个都OVA化了,算是比较出名的BL漫了。
不过我个人觉得这两位老师的其他作品不如这两部出名作。
如果你要喜欢BL同人,不要错过染谷留衣这货~她画了很多《战国basara》和《海贼王》【还有一部啥我给忘了】的同人,画风很干净、很美型、很萌~~非同人的我就看过一部《鬼把戏》,小短篇来的,相当不错,有点像青春小说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口气说了好多啊。
。
。
其实还有好多呢,有好多老师的作品我也是下了没看,还有一些之下了一两部的,自己也不太了解,就不好向你介绍了。
话说,我对新田佑克老师不太感冒呃,只看过《抱春》和《冬之蝉》的动画版,并不是很萌老师这种画风……由此看来,也许我推荐的你也不一定喜欢【泪目……】
转载请注明出处全球视野网 » 有什么好看的bl**动漫